三五中文网 > 逐梦者传说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7.3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7.3

  “我就是想见见你,还怕打扰到你,我也不确定你在不在家,香港也不敢贸然进去,就想着在这里坐坐也好,就当你在家里,这样呆在离你最近的地方,心里也是感觉很满足的。”

  不知道是不是沈知瑶的错觉,什么她感觉现在的傅宴深,似乎是格外会装可怜,扮无辜。

  心里又气又无奈,她也懒得多说什么,拉上家门便去等电梯。

  傅宴深急忙站起来来到她的身边,“这么晚了,女孩子自己出门也不安全,你要去哪里,我送你吧,保证不会打扰到你的。”

  没有理会他的意思,但沈知瑶却也没有拒绝他跟在身边。

  因为小区外没多远就有火锅店,沈知瑶并没有开车的打算。

  二人一起步行在小区里,还有一些睡不着带着孩子出来遛弯的人,所以小区里还是比较热闹的。

  看着别人一家几口人温馨相处的样子,沈知瑶眸中划过羡慕惆怅之色。

  傅宴深敏锐的捕捉到了她的情绪变化,犹豫了一下,才开口说道,“小北和南风最近的心情都很不好,因为上次吵架的事情,南风道歉了小北也不愿意搭理他,她们现在都很想你。”

  “那你为什么不在家里陪孩子?”

  沈知瑶开口就是不客气的回怼,本以为傅宴深会尴尬的闭嘴,却不想他一脸失落的叹了口气。

  “我以为我能哄好她们的,但她们可能觉得,吵架的导火索是我,所以,现在两个孩子也不太愿意理我,奶奶也不太愿意让我回去。”

  这语气,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了他一样。

  看着他这幅样子,沈知瑶到嘴边的难听的话再也说不出来了。

  抿紧了唇角,她没再开口说话。

  一起来到了火锅店,沈知瑶直接便点了个最辣的锅底,但在选择麻酱蘸料的时候,傅宴深却忽然开了口。

  “她花生过敏,花生酱或者跟花生有关系的调料,号码都不要有。”

  沈知瑶是万万没想到,他还记得这种小事,什么心里顿时觉得更加复杂了起来。

  特意点了几瓶酒水,二人无言碰杯了几次后,沈知瑶终于开了口,“傅宴深,你就直接说吧,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什么都没想,我就想要你过得幸福,想要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傅宴深毫不犹豫的说道。

  “可是你总是再提醒我过去发生的一切,让我想起来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还有啊,当年的事情,你一定是早就调查到了什么,我们被抓走,是不是跟你家也有很大的关系,你故意隐瞒不说,到底是为什么?”

  关于当年的事情,在沈浪死后,她本来就不想再继续计较下去了。

  但却总是有人出现在她身边,不断地提醒她,这件事情可能另有蹊跷,傅家可能也藏着什么大秘密。

  沈知瑶的心里其实是有点崩溃的,她就想要解决好一切,好好放松的为自己活着,怎么就这么难呢。

  “你要么,就直接坦诚的告诉我一切,让我不用继续调查纠结下去了,今晚要么,你就不要总是出现在我的世界里,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7.3影响到我的心情。”

  她紧盯着傅宴深的双眼,显然,她想要借着今天一起吃饭的机会,将所有的一切都说个清楚明白。

  但这一次,傅宴深却没有犹豫什么,直接开口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全部说了出来。

  “之所以我从来都不跟你说起当年的事情,是因为,我被抓走是因为傅守源的情人,当年他安排人接我去国外度假,却没想到他的情人觉得,他不离婚就是因为有我这个儿子在,所以想要把我处理掉,今晚花钱雇佣的人,就是詹姆斯。”

  说着,傅宴深自嘲的笑了一声,“之所以傅守源一直不愿意面对我这个儿子,就是因为这件事,他心里有愧,却又不愿意低头认错,甚至在别人提到的时候,会恼羞成怒,说我是自己倒霉,跟他没有关系。”

  沈知瑶没想到,这其中牵扯到的秘密,居然是这样的。

  看着傅宴深半晌,她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

  “不要用这种同情的眼神看着我,之前之所以不跟你说,就是觉得,这种事情,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7.3也挺丢人的,但想起来小时候那些事儿,我就觉得,在你面前,也没什么丢人不丢人的了。”

  说着,傅宴深抬起酒杯碰了下沈知瑶的杯子,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7.3随后便一口喝了下去。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怎么考虑我们的关系的,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的,我这一辈子,真的就只爱过你一个人。”

  “之前沈馨冒充你,我心里其实是对她有抵触在的,但是我又觉得,我不能忘了事情就不认账了啊,然后就陷入了偏执的角落里,就想要将所有的一切最好的都补偿给她。”

  “但这么做的原因,其实是愧疚,我很清楚,香港我对她没感觉,我也从来没有碰过她,一次都没有,所以,她想做什么我都尽可能的满足,只要她开心就好。”

  这是傅宴深第一次这么坦然平静的跟沈知瑶分析自己心里的感觉,之前她很不愿意听这些,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7.3甚至于他只要提到关于沈馨的事情,她就会很烦躁,很不耐烦。

  但可能是今天的氛围太好,也可能是,她现在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了,所以他说这些的时候,她居然真的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听进去了。

  “如果,你现在真的不愿意接受我,我也不会强求什么的,但是,号码当个朋友的机会,总是还能给我的吧,我现在真的,觉得你很讨厌我,我都不敢靠近你,就怕惹你不高兴了。”

  说着,什么傅宴深抬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那副无助的样子,是沈知瑶从未见过的。

  鬼使神差,她居然真的点了头,“行,那就做朋友,就当是为了孩子吧,有孩子在,号码怎么也没办法老死不相往来,但你要把握好分寸,普通朋友怎么相处,不用我提醒你吧?”

  “真的可以么?”

  傅宴深放下手,两只红的像是兔子一样的眼睛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沈知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