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途漫游 >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9.3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9.3

  陆凤璇静静的凝视着他,不知就这么一瞬不眨的看了他多久,眸光沉静又温柔。

  御迟胤握着笔的手指一紧,抿着唇,若无其事地重新低下头查看文件。

  “御副总好像对我的秘书很熟悉,刚才感觉就像是在叫你自己的秘书一样。”她随口一说。

  御迟胤没有搭腔,总裁办的秘书信息都是公开的,他刚才脱口而出,并不是什么大的破绽。

  她若是要揪着这个事情继续追问,下载问不了几句,她自己就会停止的。

  果然,陆凤璇并没有揪着这个问题紧咬不放。

  “李秘书好像送错了,这杯才是你的,换一下吧。”

  这会儿她的语气温和,主动把两人的咖啡杯对调一下,表现得十分善解人意。

  刚才小心眼的生气模样,已然消失无踪。

  御迟胤薄唇微动,刚想开口说一声谢,然后就看到她端起自己喝过的那杯加奶加糖的咖啡,吹凉之后喝了一口。

  他眸光微动,丹武双绝定定地盯着她的两片红唇烙在杯口上的位置,眉尖轻轻一拧。

  到底是没说什么,下载他自顾自地接着处理手中的文件。

  手边的咖啡,一口没动。

  只是,坐在旁边的陆凤璇认真品尝咖啡,时不时地发出一两声舒服的轻叹。

  “还是喝甜的饮品感觉心情好啊,有了这甜,什么烦恼都能暂时抛到脑后了。”

  陆凤璇眯着眸子的慵懒模样看起来很像一只晒着太阳偷懒的小猫。

  她喝了半杯咖啡,每一次都对着御迟胤第一次喝过的位置下嘴,两人就像是简接接吻一样。

  当然,前两天他们才接过吻,杯子上碰同一个位置这种暧昧,简直是小儿科。

  不过男人都是经不起撩.拨的,一些看似小儿科的举动,也很有可能会引起意外的效果。

  陆凤璇一边品尝着咖啡,一边偷偷地拿眼睛偷瞄身边的男人。

  试了好几次,都只看到他垂眸专注的侧脸,仿佛压根就没有发现她的这点小把戏。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具有魅力,丹武双绝然而,陆凤璇却说定下这个结论也是要分清楚时候的。

  比如现在,她就觉得眼里只有工作的这个男人,当真是恼人至极。

  她捧着咖啡杯的手指轻轻在杯壁上敲了两下,发出嗒嗒的声响。

  似是被她发出的噪音打扰到,V7.9.3御迟胤蹙着眉,沉默地掀着眼帘看了看她。

  陆凤璇看到他的眼睛里清楚地写着两个字——

  安静。

  或者再加两个字——给我安静。

  陆凤璇只当没看到他眼里的嫌弃,两手举着咖啡杯,提醒他:

  “御副总,你的咖啡凉了。”

  “??”

  就为了这点小事,她一再地发出动静来干扰他?

  御迟胤目光移开的瞬间,眼中划过一抹无可奈何的情绪,伸手端起他的那杯咖啡喝了小口。

  纯黑咖啡,入口苦涩,回味后便觉醇香,是他一贯喜欢的味道。

  “御副总也喜欢无糖无奶的黑咖啡啊。”

  这时,陆凤璇佯装一脸好巧的表情,感到意外地说:“这是我吩吩李秘书按照我老公的口味煮的,御副总能够喜欢,还真叫我意外呢。”

  御迟胤眼帘掀起,淡淡地看了她一眼,随后说:“陆总哪里看出我喜欢了?”

  “我一向习惯喝七分苦的,丹武双绝这杯咖啡太浓了,但是因为是陆总的好意,我不能挑三拣四,所以只能凑合喝了。”

  说罢,免费阅读他伸手将咖啡杯往桌上一放,免费阅读后面全程都没有再碰过。

  陆凤璇暗自咬牙,早知道这样,丹武双绝刚才她就应该吩咐李秘书往里面放点巴豆粉。

  让他尝一口就拉肚子,看他这会儿还拽什么拽。

  她无所事事,在旁边拿出手机玩了一会儿,翻动纸页的声音一再响起,于是将她的注意力又拉了回来。

  御迟胤正在翻看一份和宋氏企业的跨国合作案,V7.9.3投资上百亿,其中的利润更加惊人。

  他是知道御氏和宋氏私下一直有合作往来,《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9.3但之前都是他父亲亲自处理,《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9.3从未经过第二个人的手。

  这份文件出现的蹊跷,他一目十行,逐字逐句的将合同上的内容全部看下来,发觉到一些猫腻。

  签约的日期是去年,并非今年的新式合同。

  这份合同应该是御老爷子那边拿去存档的,却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却意外弄错了,《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9.3好巧不巧落到他的手里。

  陆凤璇见他盯着手上的那份文件在出神,眼神在他脸上的面具停留一下,下定了决心。

  她悄咪咪地靠过去,动作放的很轻,下载小手伸过去就要扯下御迟胤左脸上的面具。

  而这时,原本认真盯着文件的男人忽然一动,一把扣住她的手腕。

  却因为没有把握好力度,一下把陆凤璇的身子扯了过来。

  她整个人往前一扑,额头撞到他的手臂上,下载男人坚硬的肌肉硬的像砖头一样,撞上去梆梆的疼。

  “嘶……”陆凤璇不禁痛出声,小嘴都呲了。

  御迟胤连忙回神,扯着她的手将她的身子扶起来坐好,沉声道:

  “下次不准偷偷靠近我,《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9.3你的手……”

  他的目光往下,看到她细白手腕上一圈鲜明的指痕,眉头不禁皱紧了几分,显得更严厉。

  陆凤璇想摘下他面具的目的没有达到,反而被他害得撞了一下又被吼,心里的火气顿时蹭蹭的往上冒。

  “你干什么这么凶,弄痛我了还有脸冲我吼,你什么意思吗?!”

  她一边回吼,一边挥着手去揭他的面具。

  妈的,痛都痛了,不能让自己白白的痛,必须摘下来看清楚他面具后的脸。

  结果她的动作再快,也抵不过男人的速度,手指只是碰到面具的边沿,又被他一把攥紧。

  她咬牙道:“姓御的,你老实给我松手,别逼我对你来硬的……”

  ——ps:

  【狮狮有话说:下章耍流氓嗯……姑娘们,晚安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