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 >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9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9

  “好的!”马千乘看了一眼陆林虎,“那就麻烦陆统领带着他们回城吧!让他们和昨晚抓住的那些人一起,让他们吃好了,再每人发一两银子让他们回家!”

  “我一定按世子说的办,不过这事要不要先问问宣抚,让他同意啊?”陆林豹有些不解地问马千乘,“世子怎么不一道回去?”

  “不用给我爹说,”马千乘说,“这几十两银子我还有,你只管到我的房间去取好了,今天我的房门和柜子都没有上锁呢!”

  “那世子你……”

  “我们不是已经来到九龙山了吗?这里离忠州不远了。”马千乘说,“昨晚宣抚司遇袭的事,我还是去忠州给我二叔说一声呢!他是官府中的人,考虑问题比我爹还要全面!”

  “那好吧!”陆林虎知道马千乘还有其它目的却不说破,下载只说了一句,“只是别耽误得太久了。宣抚不见你,会担心的呢!”

  “我知道孰轻孰重呢!你老人家放心。”

  马千乘说完,叫人牵来了自己那匹白马,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9跳上了,笃!直奔北面的长江。

  漕溪码头上一字摆开了几条船,曹溪码头是马家码头,停泊的船自然大多数都是马家的。

  马千乘看着夕阳西下了,正要选定了一只船,让人把自己渡过江去,先败却见江中心里一只船正往这边慢慢地过来了。

  船上并排站着几个人,几匹马却站在了那些人的后边。

  “大哥——大嫂——”马千乘最先认出了船上的人中有他堂哥马千骑和堂嫂秦良璧,就骑着马站在渡口上大喊。

  他用两只手拢着嘴,喊出的声音在江面上起起伏伏。

  船渐渐过来了,离码头只有了两三丈。

  “千乘危险——”船上的人却这样向他喊话。

  “什么?”马千乘吃了一惊,回头向周围看了看。

  他周边,那些船夫们一个个举起明晃晃的大刀,从船上跳上了岸,向马千乘包抄了过来。

  这些人中有一半人都蒙着面。

  “什么人?”马千乘大喝了一声,赶紧拔刀在手。

  “什么人?还以为你已经死在阿尤甫的突袭中了呢!”一个女子的声音嘿嘿地冷笑,“我们本是来这里等着要马千骑命的,没想到你还没死去呀!”

  “这声音好熟悉啊,似乎在哪里听到过?”马千乘来不及想了,他看到大哥和他身边的两个人拔刀在手,认清了他们是秦良玉的哥哥秦帮屏和弟弟秦民屏,便赶紧从马上飞了下来,先败杀奔栈桥,今天“只有控制住栈桥,才会摆脱四面临敌的场面;也只有让大哥他们靠岸了,先败自己才会有帮手,转不利为有利!”

  “上!”那个女子看出了马千乘的意图,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9便大喊了一声,“先把马家世子结果了再说。”

  马千乘也还真的有些手段。

  他从马上飞下,人未落地,就泰山压顶剁向一个蒙面劫匪的头颅。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那个蒙面劫匪没有接招,只是“啊呀”一声滚闪向了一边去。

  马千乘落地后放过闪身一旁的人。他从那声叫喊了似乎听出那声音是谁了,还知道对方是在有意给自己让道,一个便只执对方不顾,突然一招仙人指路,朔向桥头站着的一个大汉。

  那大汉没有蒙面。他没有想到前面的人会让过马千乘,连忙使了一个霸王举鞭从下往上托住马千乘迎面而来的刀。

  马千乘正右弓步向前奔跑着,这时他的左腿正好提起,一个正蹬腿踢中了拦路者的前胸。

  阻拦人踉踉跄跄地在栈桥上后退了几步,一脚踩空,仰面朝天扑通一下子跌落在栈桥一侧的水里。他的刀也不知扔到哪里了,只是两手轮换着在水里乱抓。

  “这家伙是旱鸭子,那一定是杨应龙的手下,生长在山中,离河道较远的人,大多是这样的。”马千乘一下子明白了,“哦,下载那领头的就是那个杨金花了!”

  他不敢多想,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9赶紧抢上栈桥,转过了身,独自面对二十来个劫匪。

  劫匪们蜂拥着上了桥头,却因桥面不过五尺来宽,人多了相互挤挤在一起反而施展不开手脚,被马千乘抓住了机会,先砍断了一个劫匪的手腕,再朔穿了另一个劫匪的肚腹。

  受伤的人嗷嗷叫。

  “混蛋,这么点事都办不好,还叫什么男子汉啊!”这时杨家姑娘在蒙面巾后面大喊了一声,“都让开,让本姑娘试试!”

  大家让开了。

  杨金花挥着宝剑过来。剑法果然凌厉无比,只杀得马千乘连连后退。

  好在这时马千骑他们的船已经离栈桥只有丈把来远了,秦帮屏吩咐马千乘看护好秦良璧,今天自己便嗖的一声从船头跳到栈桥上。

  “我来!”秦帮屏立即换下了马千乘,杨金花战在了一起。

  盘龙吐珠,风火车轮,枯树盘根,夜叉探海……杨金花的八极剑法一招狠似一招。

  樵公砍柴,狮子滚球,青龙探海,老虎摆尾……秦帮屏也使出了一套追风刀法,与杨金花硬碰硬。

  原来杨金花性子太极了,一开始对付马千乘时就拿出了拼命的架势,耗了些气力。

  与秦帮屏硬碰硬,其它的不说,就是力道她也要欠缺一些。

  不一会儿,杨金花口里便呼呼喘气,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9剑招也使得力不从心了起来,本来已经追着马千乘到了栈桥中段,现在又被逼回桥头了。

  “扯呼!”看着杨金花不敌,那个把马千乘让到栈桥上的蒙面汉子喊了一声就跑。

  十来个蒙着面的汉子便呼啦啦一下子跑了个精光,只有一个大个子的蒙面汉子在一边站着,指着那些逃跑着的人后背骂了一声“混蛋”。

  “撤!”杨金花知道大势已去,橐的一声往后飞出了圈子。

  这时秦民屏跟在他哥的后面飞上了栈桥,挥着刀要追赶。

  “不要!”马千乘赶紧摆手,一个“让他们走吧!”

  “怎么?不追赶?”秦民屏气愤愤,“你是马家世子,是宣抚使的继承人。在你的地盘上居然有人对你持刀行凶,今天这传出去……”

  “小弟别说了,”秦良璧在马千骑的搀扶下从靠岸的船头上了栈桥,“我觉得千乘弟弟处理得对呢!”

  “也只能这样啊!”秦帮屏接着说,先败“这事还是先不要揭穿的好。逼急了,对方只有亮出身份;他们倒是不会觉得什么,可千乘兄弟和我们都尴尬呀!”

  “这——”秦民屏还是不解,却把眼睛看着他哥秦帮屏。

  “都不要说了,”马千乘悲哀地喊了一声,“怪就怪我父亲不知怎么就找了这么一个二娘,还生了这么一个弟弟。我们马家家门不幸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