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亡灵宗师:死灵界之王 >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9.4.2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9.4.2

  tk娱乐下个月三号,就将推出一个新男团。

  在这种节骨眼上,粉丝们却听说tk娱乐换老板的消息。

  【有病吧?那我团怎么办?】

  【他们还能顺利出道吗?】

  【有谁知道内情吗?这么大的公司说换老板就换老板?】

  【说个笑话,国内第二大娱乐公司被人火速收购,原老板听说是跪着迎接新老板的,因为那人给得实在太多了。】

  【说得好像你钻人床底听见的?】

  【你是财神爷的粉吧?】

  ……

  不管粉丝们怎么说,最要紧的都是担心她们经纪约还在公司的本命们之后的星途是否还能一帆风顺。

  训练室内,几个练习生滑了一会手机,听到舞蹈教室的门把被人扭动时,就立刻把手机收了起来,乖乖列队站成一排。

  他们是原本预定要出道的男子团体,还没有自己的团名,今天应该是上边会让人告诉他们最终定下的成员,团名,混迹在港娱 下载 V9.4.2以及未来的风格走向。

  tk娱乐能做到国内第二,除了拥有大量的金钱资源,公司内练习生的训练强度也非同一般。

  许多青春年少的孩子进入公司,不过短短两三年,又带着一身伤病退回了家中。

  永远有人比他们更努力,V9.4.2永远有人比他们更有天资。

  可是只有站在顶点的那几个人才有站上舞台的机会。

  好不容易一路走到现在,公司上层却有调动。

  开什么玩笑,一旦换了老板,老板自己有自己的计划,自己的风格取向,怎么会完全按照过去的计划呢?

  练习生们看完了新闻,隐约觉得过去数年间的努力一切都要付之流水,而他们的青春如昙花般老去,再也不会有更好的机会绽放。

  皮鞋踏在木地板上的声音就像死神摇动的丧钟,下载等他们抬起头时,看到的居然……还是原老板。

  不是说已经换老板了吗?

  “托尼哥。”

  练习生们小声打着招呼,穿着粉色西装一头爆炸头的健壮男士走了进来。

  “早安午安晚安啊小宝贝们~几天不见,大腿肌肉更紧实了哦~”

  练习生们稀稀拉拉地应了声,主要精力用在咬紧牙根控制面部表情。

  即使是来了公司五年的前辈,也还是无法接受托尼哥的风格。

  常言道,适当剑身吸引异性,过度健身吸引同性。

  一旦你被喊小宝贝,你就会吸引托尼哥。

  “托尼哥,我们出道的日期还算数吗?”其中一个练习生大着胆子问。

  托尼哥就是为了这事来的。

  “当然算数!我想你们也看到新闻了,哎哟,这世上八卦的人就是多,明明秘密到极点,混迹还是透了风声出去。公司老板确实换了,大老板非常有钱,人也好,混迹十分尊重tk娱乐的决策方针,虽然公司已经易主,但一切照旧,大家不用担心出道的事!我还是公司的执行总裁!”

  托尼哥是不是还大权在握,几个身高腿长的半大少年都不在意了,只要还能出道就行!

  练习室内的凝重的气氛一扫而空,有人问。

  “托尼哥,大老板在公司吗?我们,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托尼哥笑眯眯地摆摆手:“当然不在。我都没见过大老板,你们这些小宝贝更不可能啦!”

  “啊……那,那是怎么收购的公司?”少年们不理解。

  “用钱啊~小宝贝~”

  托尼哥通知完毕之后,就打开门往外走,今天还有很多小宝贝要见面,要安抚一下才行。

  “具体的你们的团队经纪人和市场总监待会会和你们谈……”

  托尼哥突然在门口停下脚步,转头看了一眼舞蹈室,突然皱起眉来。

  “那个,小奇跑去哪了?不会又偷懒了吧?”

  少年们连忙说不是。

  “小奇是去上厕所啦!”

  练习室附近的厕所里,一名长相漂亮,手长脚长,如同鹿一般的纤长的少年正推门出来。

  “托尼哥怎么接了个电话就往大门跑了?”

  “废话,我们也得赶紧下去!”

  “新老板来了!”

  ……

  那名少年听了这话之后,颇为好奇地跟了上去。

  他是不大在乎能不能出道的,每个公司都有太子爷二世祖,他就是太子爷中爷。

  托尼哥也只是他父母的朋友,受托照顾。

  要是tk不行了,他就转去另一家公司,一样有退路。

  等少年搭乘电梯,电梯里有人认出他,都颇为谄媚地和他说话。

  “奇少,混迹今天训练辛苦了。”

  “去食堂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吧?”

  少年也不搭理,只低头玩手机,等其他人都出去了,他又靠在电梯墙上看着下方。

  他搭乘的电梯是观光梯,透明材质,在电梯里能看到公司内部的景色。

  在电梯下降到十层时,他看到了公司大门有人被簇拥着进来。

  哪怕电梯降速很快,混迹但少年还是看清了那进门的人有谁。

  他视力一向很好。

  托尼哥今天依然穿着粉色西装,将近两米的身高高大魁梧,却对着身侧的那名女性点头哈腰。

  有些人也许真是这样的。

  当她出现在你的视线里时,时间就像按下了停止键。

  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全都纤毫毕现地映入你的眼帘。

  那是个穿着一身黑裙的女性,一头及腰长发,发尾有些微卷,不像是打理过,而是天生的弧度,却恰到好处。

  皮肤雪白,唇色浅淡,她身姿纤瘦,让人担心她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只是当她抬眸看人时,原来那点担忧便顷刻间烟消云散。

  你只能定定地站在那里,动也不动地看着那人的背影渐渐远去。

  等电梯再次启动时,电梯里的少年才像是回过神,他立刻按了最近的楼层,然后直接跑了出去。

  长长的走廊上,少年矫健如鹿,他打开了消防门,顺着消防通道一路向下。

  他从未这么快过。

  他练习生生涯中,也有几次会去给前辈们的演唱会登台预热,靠着一张脸和神秘的家庭背景,也吸引了一批颜粉。

  他对这些事向来是不耐烦的,有人日夜跟着更是惹了他暴脾气发作。

  有一天他实在忍不了,就在社交网络上发言。

  【你们到底喜欢我什么?】

  评论就洋洋洒洒数千条夸赞着他各色有的没有的优点。

  也许是时机凑巧,又或者是命里该有这么一遇。

  他打开社交网络的评论时,打头一条就写着:

  【我只是爱着舞台上的你。那是我想象中的身姿。少年刚强,凛然的站在最前方,大声唱歌,舞蹈,对抗着成千上万名观众。在那一瞬间,港娱你是从我幻梦中走出来的人,让我的原本干涸枯萎的心,被一团棉花撑起,重新变成了健康,鲜活的形状。】

  少年死死揪着胸口的衣衫,从未有哪一次心脏跳动得这样剧烈。

  他想再看一眼,再看清楚一点,那到底是梦还是真实?

  可等他跑到楼下大堂,人来人往间,却再也没有见到那个人。

  他拿出手机,V9.4.2直接拨打了托尼哥的电话。

  电话接通的那一刻,他直接说:“我是秀天奇,下载刚才和你走在一起的那个女的是谁?”

  托尼哥那边没有说话,而是很快地挂断了电话。

  秀天奇再打,手机已经打不通了。

  秀天奇那坏脾气当即要摔手机,V9.4.2可想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电话回来,就又停了手。

  tk娱乐总裁办公室。

  托尼哥把手机直接关机,然后对着眼前这美绝人寰的新老板夸了一句。

  “邵小姐,您要是出道,才真是能靠脸吃饭。”

  七夕看着托尼哥这热情得能把冰川都融化的态度,还是怪局促的。

  原书中恶毒女配追的星就在这间公司,想到后续的一些剧情,七夕实在没时间浪费要跑去公司蹲点什么的才能和偶像见一面。

  资本家有资本家的做法——我喜欢你,你就是我的了。

  于是七夕直接下手买了这家公司。

  至于对方要多少钱,对七夕来说就是写多少个零的事。

  她也是膨胀了啊。

  当初和前辈为了那三瓜两枣,过的是什么日子啊!

  七夕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

  “我对出道没兴趣,对了,我想问你,这个人是在这里没错吧?他能一出道就红成顶流吗?”七夕突然发问,举起手机给托尼哥看名字。

  托尼哥看着那名字,像是不大敢相信,随后就犹豫地点了点头。

  “他资质是很可以的,就是工作态度不太认真……钱和资源够多的话,下载刷遍各大综艺,一直出好曲上影视,差不多吧……”

  七夕这时很有老板的风范:“我不要差不多。”

  托尼哥一咬牙:“这事交给我全权负责,混迹在港娱 下载 V9.4.2一定可以!只是您不会是想要潜……”

  托尼哥声音渐小,突然一指办公桌上的一艘潜水艇模型。

  “潜水艇?”七夕疑惑。

  “我是说,潜……”

  托尼哥又犹犹豫豫地开口,但还是突然一抬手指向挂在办公室墙上的一套潜水装备。

  “潜水服?”七夕不太明白这重点是什么。

  托尼哥实在没办法,终于把那难以启齿的三个字吐了出来。

  “您不会是要潜规则他吧!实不相瞒!这个孩子的父母和我是铁哥们!他经纪约签得非常自由,非常宽松,家里也是豪门,性格更是太子爷中爷,您这样的品貌,下载很不必看上他啊……”

  七夕心想,啊,混迹在港娱 下载 V9.4.2有钱人之间常有的误会也降临到她身上了。

  “不,我不是要潜规则。只是一个有钱人有钱没地方使,随便砸着听响罢了。就这么点事,说清楚就好,港娱我回去了,不必送。”

  托尼哥听了之后,一个字也没信。

  只是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位漂漂亮亮的大小姐,怎么会看上秀天奇啊!

  等七夕离开之后,托尼哥平复了心情五分钟,总算有时间回复秀天奇。

  刚打通电话,秀天奇没过多久就直接推门进来了。

  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一直在走廊外蹲点。

  但幸好这层楼为了迎接新老板,已经被保安封锁了,秀天奇上不来。

  秀天奇刚进门第一句就是:“我会听话,让我干什么就干什么,你把她介绍给我就成。”

  托尼哥不大相信:“你什么时候对人家一见钟情的?”

  秀天奇脸登时爆红:“我今天下楼搭电梯的时候,看见你把人领进来了。她到底谁啊?”

  托尼哥闻言,神秘一笑。

  “等你出道那天,港娱你就知道了。不过你再见到她,可不许胡来,不然我打电话告诉你哥。”

  秀天奇听到这句话,原本跟小狮子一样嚣张的气焰熄了。

  “不许打给我哥!”

  秀天奇甩门离去。

  托尼哥哼一声,随后努力打开电脑,开始重新做计划书。

  “顶流啊,你小子遇到好时候了。以前我们干不过第一娱乐公司,不就是没他们有钱吗?现在?钱就不是个事!”

  七夕搭乘电梯,混迹在港娱 下载 V9.4.2再次来到tk娱乐一楼时,正要出门,眼前却突然冲出一个人,脚下一滑扑通一声在七夕面前跪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