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界悬案集 >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9.8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9.8

  柳生家族已经被斩成一片废墟的巨大庭院内,宇智波火斗手持太刀紫丸,斜斜倚靠在一根巨大的房屋立柱上闭目养神。

  刚刚才经历完一场战斗的他,此刻精神和身体具都略微有所疲惫。

  鬼神之力对于身体的损耗实在是太大了。

  这一点宇智波火斗在刚才战斗时,因为时刻有源源不断的血气在补充,尚且还没觉得。

  但此刻战斗一结束,在失去了那种源源不断的血气供应后,左臂开启鬼手后的那种惊人消耗,很快就让宇智波火斗直接色变。

  因此在战斗结束后,即便是依旧还有余力继续开启鬼手,并且很快接下来又将面对北野、织田两家的守护力量,但宇智波火斗依旧倔强的将自己左臂再次封印住。

  在有了这一次的鬼手实战经验以后,宇智波火斗内心已经暗暗决定,以后除非是面对生死强敌、或者是汹涌人海围困,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9.8否则他绝不会再随意开启左臂的鬼手之力。

  无它,消耗太恐怖了,在没有大量血肉精气供养的情况下,完全扛不住。

  而正当宇智波火斗靠柱闭目养神并在内心暗暗做着决定时,一阵风声自他身边突然响起,随后一道悠然闲逸的话语声骤然传入他耳中。

  “啪、啪、啪!”

  “真是惊人的实力,火斗君!”

  “如此凌厉的剑术,如此强大的体魄,如此具有美感与爆发力的战斗节奏…”

  “我相信,即便是向来忍术能力强悍、号称能够自如使用五种查克拉属性并精通木叶隐村所有忍术的忍术教授猿飞日斩,他如果被你给突破近身到了十米距离以内,一样也会被你所压制。”

  “火斗君,看见你刚才那般强悍的战斗实力表现,我不由得对于咱们俩人之间的合作更加有信心了。”

  听到自己耳边悠然传来的夸奖话语声,宇智波火斗微微扭头看向自己身体右侧。

  只见一片废墟残骸之中,风猇翩然从天而降,脚踩着一具具尸体,满面灿烂微笑的向自己走来。

  见到如此场景,即便是才刚刚亲手诛杀掉数百名柳生家族成员的宇智波火斗,一时间也忍不住略微皱了皱眉头。

  “一个和猿飞日斩一样的肮脏政客,笑面虎一般的权力人物。”

  默默在心里对风猇下了个评价断定,对于风猇的夸赞,宇智波火斗面色有些冷淡的朝他点了点头,算是勉强进行了一个回应。

  “唔?”

  “看来火斗君心情有些不佳啊。”

  “既然这样,那不如我们一起去看看柳生家族宝库里的天从云剑?”

  “我相信,见到了那柄剑,火斗君这过度杀人后有些不佳的心情,应该很快就能得到缓解了。”

  见到宇智波火斗那明显有些冷淡的反应,在经历了三年多宦海磨砺、权力斗争后,对于旁人心思已经十分敏锐的风猇很快察觉到了几分不对。

  虽然还不清楚宇智波火斗此刻到底因为什么而对自己心有不悦,但是他依旧很快就做出了反应,并立刻准备进行解决。

  “天从云?”

  “你有宝库钥匙?”

  “我刚才在诛杀掉那群柳生家族核心成员前,已经对他们全部进行了搜身,结果只在地面上见到了一堆钥匙粉末,已经完全没有办法还原了。”

  “而柳生家族的大门,不仅通体由精钢铸成,而且厚度接近十米,即便是我俩竭尽全力攻击,那也得耗费大力气。”

  “所以,我一直在等你。”

  听见风猇声音入耳,原本还因为风猇举动而略微有些心生厌恶忌惮的宇智波火斗,忍不住骤然眸光一亮。

  虽然风猇看模样的确是不好惹,而且其行为举动也多少有些招人忌惮,但是在肉眼可见利益的驱使下,宇智波火斗依旧很快放下了自己心中的矜持情绪,澳洲转而凑上前询问道。

  看见宇智波火斗如此举动,内心对于其情绪转变洞若观火的风猇,也故意没有上前追问。

  他只是满脸笑意的轻轻点了点头,而后便快步走到了柳生家族宝库大门前,计划喉咙轻轻咳嗽了一声。

  下一秒,宇智波火斗面前那乌黑沉重的宝库钢铁大门很快便从内部一点一点打开来。

  几个呼吸的时间后,一个光线昏暗的巨大藏宝库骤然出现在宇智波火斗和风猇二人眼前。

  “……!”

  “这是怎么回事?”

  “风猇,莫非就连柳生家族的核心之地,你竟然也有暗卒埋伏其中?”

  宇智波火斗目瞪口呆的看着依旧一脸神情淡定的风猇,对于柳生家族宝库大门突然打开这个事情,他目光里完全充满了不可思议。

  “不,不是暗卒,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9.8是我的平等交易对象。”

  说完,风猇不顾身旁宇智波活火斗那满脸茫然的表情,带头径直向柳生家族宝库内走了进去。

  进入宝库内,没走几步,跟在风猇背后的宇智波火斗就见到宝库最深处,一个身材佝偻、满脸褶皱处处的矮小黑衣老者此刻盘坐于地,计划闭目不言。

  见到这位盘坐于地的黑衣老者,风猇先是目光一定,而后表情郑重严肃的上前鞠了一躬。

  “柳生十兵卫前辈,我背后这位,就是我给你选定的天丛云剑传人。”

  “他虽然出生于木叶豪族宇智波一脉,并且修行的也并非纯正武士之道,但是一身剑技类型以及他本身性格都明显具有尚武精神,完全具备着成为一位另类大剑豪的可能性。”

  “我想,柳生十兵卫前辈你想要以巅峰剑术战胜巅峰忍术的希望,大概就在他身上了。”

  “按照我对前辈你的了解,你应该会最终认可他的。”

  风猇语气中带着对宇智波火斗剑术造诣的推崇,认真向面前黑衣老者柳生十兵卫进行着介绍。

  听见风猇如此话语,一直盘坐在地面上没有说话,浑身充斥满了幽暗阴冷气息的矮小黑衣老者柳生十兵卫,他双眸陡然一睁。

  一瞬间,环境本来很是有些幽暗寂静的柳生家族藏宝库内,一道宛如电光般的亮色闪过,随后一股无双剑意骤然弥漫于整个藏宝库空间内。

  “虚室生白!”

  “剑意之道!”

  宇智波火斗完全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会在一个偏僻到如同与世隔绝的幽暗藏宝库内,见到一位已经将剑技给修炼到传闻极致的超级剑术大豪。

  眼前这位身材矮小、名不见经传的老者,一身气势,竟然比起自己心中的大敌三代火影猿飞日斩还要恐怖。

  “三招,只要接下来,一切都是你的。”

  身着一身黑衣的矮小老者柳生十兵卫,从盘坐状态中缓缓站起身来,目光死死盯视着正立于宝库门口的宇智波火斗,语气一字一顿开口道。

  说完,黑衣老者柳生十兵卫完全无视了就在他身旁不远的风猇,直接从自己腰间一个古朴暗色的刀鞘里,缓缓抽出一柄刃身上带有无数流云雪纹的锋利武士刀来。

  这柄武士刀出窍的瞬间,先是一声清脆刀鸣声骤然响起,随后一股锋锐到极致的刀气骤然弥漫满整个藏宝库内部。

  原本构造结实的柳生家族藏宝库,因为这柄刀刃的出鞘,隐约间甚至有了一种随时都将被摧毁的幻化感。

  宇智波火斗被这股惊人剑势所笼罩,内心中一时间也忍不住波澜四起。

  “老头,这就是传闻中的草雉剑?”

  “那柄在火之国御三家中的柳生家族内已经传承了数百年的守护神器?”

  “当真是惊人的气势!我很喜欢!哈哈哈!”

  看着面前气势惊人的柳生家族守护神器---天丛云(草雉剑),宇智波火斗目光里情不自禁流露出些许兴奋神色,一缕血色也逐渐从他双眸瞳孔内向外开始蔓延。

  他快速拔刀出鞘,并且丝毫不留余地的轰然打开了那才被封印不久的左臂鬼手模式,言语间豪气丛生。

  见到对面宇智波火斗这副模样,一袭黑衣深邃的剑豪柳生十兵卫,他嘴角忍不住微微流露出一丝笑意。

  伸手轻轻抚摸着自己腰间刚刚出鞘窍的天丛云,柳生十兵卫低声喃喃自语道:

  “老伙计,二十年了,你整整二十年没出鞘见过血了。”

  “是我亏待了你。”

  “放心,今日不是我,就是他,五码一定会有人用自己那滚烫鲜血来让你饱餐一顿,带你重新再步入人世之间!”

  说完,柳生十兵卫双眸中一抹妖异幽光浮动,双眸陡然锐利如妖鬼。

  在一种根本没有提前打招呼的情况下,他手中的草雉剑骤然破空平刺,如若一道天罚之雷般轰然撕裂开一切阻碍,带着无数雷鸣音爆之声斩向宇智波火斗脖颈要害位置。

  “柳生新阴流秘技---燕飞!”

  这一剑,柳生十兵卫使出来的是柳生新阴流最快剑技,一种在传闻中甚至足以一击斩下天穹上飞燕羽翼并不被其所发觉的传奇剑术。

  其速,已经完全超越了人声!

  面对这记堪称已经到了人间剑技最高峰的“燕飞”,即便是已经开启了鬼手、同时一身状态全开,两期宇智波火斗依旧忍不住骤然全身汗毛耸立。

  心神受到极大震动的宇智波火斗,五码他喉间猛然一声大喝,手中太刀紫丸上浓郁紫光一闪,两期身形骤然急冲前刺而出。

  “鬼剑士基础技--连突刺!”

  刀光狂暴,气刃飞扬,纵然只是一式平平无奇的快步前刺,但作为一招传承历史悠久的鬼剑士基础战技,连突刺的前冲速度依旧完全能称得上是迅疾如雷。

  在这样一种以快对快的应对方式下,宇智波火斗在与柳生十兵卫两人互相攻防不断。

  没多久,在交手了十来招后,因为一时失误,宇智波火斗左肩位置因不幸中了一剑,直接被草雉剑给削去了一大片皮肉。

  但与此同时,他和老剑豪柳生十兵卫之间的距离,一下子也变得极近起来。

  瞅见距离如此之近,宇智波火斗眼神微微一眯。

  他拼着自己肩膀再受一剑的伤害,右手握持的太刀紫丸刀锋先是翩然一转,而后又突然极速上撩,直接以一种不可思议的迅疾速度猛然横扫过了对面柳生十兵卫的整个腰腹位置。

  “唔。”

  柳生十兵卫喉间发出一声闷哼,虽然在宇智波火斗手中太刀紫丸临身之际,他努力将腰腹往后回收了一部分。

  但宇智波火斗手中太刀紫丸上所弥漫的刀气是何等锋锐,柳生十兵卫他纵然再怎么努力进行躲闪,但太刀紫丸上的锋锐刀气依旧在他腰腹之间开了一条大口。

  伸手捂住自己腰间伤口,凭借精神力感知到自己腰部伤口深度已及腑脏部分的柳生十兵卫,他身子微微伏低,双眸紧闭,脑海内无数精神力向外急速蔓延并快速连结成网。

  “柳生新阴流秘技---天狗抄!”

  在这副精神力大网的捕捉下,宇智波火斗的一切细微动作都逃不过柳生十兵卫感知,他手中草雉剑趁机犹如一条游龙般狂暴撕咬向宇智波火斗咽喉。

  “火遁.豪龙火之术!”

  眼见着空中草雉剑游走如飞龙,无数锋锐萧杀也随之扑面而来。

  心知自己光靠剑术估计难以抵挡的宇智波火斗,他本能的就施展出了一个B级火系忍术豪龙火之术,直接一瞬间召唤出三条火焰长龙抵挡于柳生十兵卫那无双草雉剑面前。

  不过空中的三条火焰长龙并没有阻挡住草雉剑多久,在柳生家族守护神器草雉剑面前,普通忍术完全不堪一击。

  眼看宇智波火斗就要落败,他突然睁开眼睛一刀直直斩下。

  “鬼斩!”

  浓郁的鬼神之力从宇智波火斗左臂鬼手上大量喷涌而出,在空中凝结成一道狂暴刀罡。

  漆黑刀气蔓延数十米,在高等级鬼神之力的作用下,这道狂暴的鬼斩刀罡虽然依旧没有完全击破草雉剑锋芒,但是柳生十兵卫这第二招,柳生新阴流秘技天狗抄,终究还是算被化解了。

  面色略微有些苍白,耗费掉左臂内部大量鬼神之力的宇智波火斗,他目光骤然直视柳生十兵卫。

  这一次,他不打算再继续挨打防守了!

  “三段斩!”

  宇智波火斗手中太刀紫丸骤然急速斜斩而出,在空中划过一段飘忽不定、忽左忽右的诡异刀光弧线。

  与此同时,他的身体也随着手中那诡异莫测的刀光弧线一起,快速绝伦的飞速在藏宝库内闪动连连。

  在这样一种诡异剑技的袭击下,即便柳生十兵卫早已成为剑豪近三十年,但因为腰腹位置伤口的牵制,使得他有时候明明脑海里已经反应过来了但身体却总是不由自主的慢了一小步。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他纵然剑术超群,却也终究还是慢慢有些陷入了被动。

  而宇智波火斗抓住这个机会,不顾自己才刚刚施展完三段斩,体内能量还略微有些紊乱,直接又强行连续使出了两招截然不同的强悍鬼剑士战技。

  “地裂·波动剑!”

  “月光斩!!”

  在两招鬼剑士战技同时使出的情况下,柳生家族的藏宝库内顿时无数能量波动纵横,漫天刀气汹涌。

  在这种完全不讲究精妙招式,靠的就是大幅度能量碾压的不讲理剑技下,即便是柳生十兵卫这种超级剑豪,一时间也不禁脸色频频为之动容,几次三番差点落入到险境之内。

  “好,好,好!”

  “这种剑技不错,不愧是被风猇那个小子带过来的人,看来你的确有希望完成我那个以巅峰剑术超越巅峰忍术的梦想。”

  “那既然如此,我最后再出一招。”

  “这一招使出来后,我也就算是油尽灯枯了。”

  “而你,则会得到我们柳生一族的守护神器草雉剑,以及我所总结创造出来的全部柳生新阴流剑技!”

  “小子,计划看好了,我们柳生新阴流至高剑术,秘技---浮舟!”

  剑风极致狂暴的藏宝库内,手持柳生一族守护神器的柳生十兵卫,突然任由周遭剑风侵袭。

  在身体被重重剑风给狂暴撕裂破坏的剧烈痛苦之中,他手中草雉剑突然无声无息的凭空劈出一剑。

  这一剑,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9.8和柳生十兵卫之前那两式毁灭性刀技不同。

  这记剑光劈下后,不仅无风无浪,也无惊天气势,甚至就连空气中的气流流速都依旧还是那么缓慢平静,没有被剑刃加速与搅乱一丝一毫。

  明明刚才有长剑划过,但是一切都似乎什么都未曾发生过一般,诡异的平静。

  然而就是这种平静,这其中恰巧就蕴藏着最大的危险。

  佛祖拈花,迦叶一笑!

  柳生新阴流的这一招至高秘剑---浮舟,其剑招虽然看似平庸,但其中却蕴含难言的至理。

  “噗!”

  在这一招之下,两期宇智波火斗甚至没有察觉到自己究竟是如何被攻击中的。

  明明他眼睛始终都有在盯着对面的柳生十兵卫老头,但即便如此,他依旧硬生生见证着柳生十兵卫老头那一剑轻轻点在了自己的额头眉心处。

  在整个过程之中,宇智波火斗并不是没有看清楚柳生十兵卫的动作,而是即便他完全能够捕捉住柳生十兵卫的一切行踪,并且看见柳生十兵卫手中长剑的一举一动,但是他的精神和身体就是察觉不出任何危险。

  仿佛柳生十兵卫整个人都已经被世界所隔离,而这一次攻击也来自于世界之外,至于明明眼睛思维都能够察觉,但就是无法躲闪过柳生十兵卫这种诡异的攻击方式。

  感受着自己额头眉心处的刺痛,宇智波火斗双目圆睁。

  一滴鲜血从他眉心滑落。

  与此同时,他面前手持家族守护神器草雉剑的柳生十兵卫,也渐渐一点一点在他面前躯体萎缩、融化成一堆腐败肉泥。

  而原本被柳生十兵卫所手持的柳生家族守护神器---天丛云(草雉剑),此刻就直插在这堆腐败肉泥之中。

  柳生新阴流至高秘技--浮舟,柳生家族守护神剑--天丛云,澳洲同时以一种莫名方式落入到了宇智波火斗手中。

  而这,就是柳生一族成就最高的无双剑豪---柳生十兵卫,最后赠予宇智波火斗的传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