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界边境事 >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7.9.8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7.9.8

  赛场上,都小平南的中继投手艰难的拿下第六局下半的最后一个出局数,结束这场与青道的比赛。

  青道这边以1:13x的有效比分,六局结束这场同都小平南的二回战,在线首战告捷。

  随着防空警报声的再度响起,青道和都小平南的选手又一次在本垒处排成两列。

  青道众人看着对面开始哭泣起来的少年们,在线心里多多少少都有些不不忍。

  互相鞠躬行礼之后,青道和都小平南的选手开始一一上前握手。

  东清国握住都小平南的队长的手,诚恳的说道:“我们会一直赢下去的,计划带着你们的份一起。”

  “嗯,拜托你们了。”都小平南的队长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点了点头,松开东清国的手去握下一个人。

  “在第五局,你那支本垒打打得真漂亮!”村介大树和都小平南的四棒握手的时候,认真的说道。

  眼睛红红的少年听完,抬头看了一下面前的村介大树,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7.9.8然后松开手,在线一言不发的离开。

  ……

  “明天的比赛,在线投手坂井,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7.9.8捕手藏座,一垒手结城;二垒手户岛,三垒手东,游击手福田,左外野藤井,中外野手村介,右外野田中。”

  下午,青道众人在返回学校并看看完下一轮对手的录像和资料后,片冈监督随即公布下一战的名单。

  “神宫寺,下载做好继投的准备。”

  “是!”神宫寺马上站起来大声应到。

  “今天晚上大家好好的休息,注意不要训练过度。”片冈监督嘱咐完,才让青道众人解散。

  ……

  七月十七日上午,澳洲府中市民球场。

  青道在三回战的对手是西东京有名的强校市大鹤之岛(这里选定的原型是日大鶴ケ丘),因为作为王牌的八神夜并没有上场,再加上是由坂井裕作为先发投手登板的,导致青道与市大鹤之岛都没有办法甩开对方,拉大双方在比分上的差距。

  哪怕在第六局片冈监督将坂井裕换下场,让神宫寺一上场投球,计划双方的比分到第九局结束仍旧是持平的。

  直到双方打进加时赛,青道才顺利打破比分上的僵持,以8:9的比分赢得三回战的优胜。

  在这场与市大鹤之岛的比赛结束后,接下来是四回战,也就是十六强的比赛,距离他们打进夏甲预选赛的决赛还有三场比赛,距离他们打进甲子园还有最后的四场比赛。

  到目前为止,实力比较弱的球队基本上都已经被淘汰了,十六强的球队都是一些实力不俗的球队,如何迎战这些强大的对手,是片冈铁心与青道众人接下来要攻破的重点。

  ……

  宣布完四回战的先发名单后,片冈监督随即解散队伍,让青道众人自行训练。

  因为四回战是在两天后的周三,大多数的一军队员在回自己的宿舍放完行李后,换好衣服又来到训练场上继续每天必备的练习。

  一军的投手全部去了牛棚练习投球,就连今天上场比赛的坂井裕与神宫寺一也同样如此。

  “咻!”

  “嘭!”

  “咻!”

  “嘭!”

  “咻!”

  “嘭!”

  牛棚里不断传出投球和接球声,八神夜和克里斯一组,神宫寺一和松田健太郎一组,丹波光一郎和藏座直哉一组,坂井裕和御幸一也一组都在认真的做着投捕练习。

  “你们的状态挺不错的。”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在牛棚外响起。

  神宫寺一向着声音传过来的方向看了过去,露出惊喜的表情。

  “池学长!”(本来这些已经毕业的OB是不准备取名字的,但因为不容易区分,所以就简单的取一个,顺便水一下字数。)

  上一届的OB也是曾经的青道王牌池春马,正站在牛棚外看着他们。

  “池学长怎么来了?”

  几个二三年级生围了过去,御幸一也和藏座直哉这两个一年级生想了一下,同样跟在其他人的身后走了过去。

  “今天下午没课,我和山田、井上他们约好一起过来看看。”池春马笑着说道:“今天上午的比赛我们也听说了,干得不错,神宫寺还有坂井。”

  “这才到哪啊?后面还有无数的强敌呢……”神宫寺一有些不好意思,随即转移话题:“山田学长他们呢?”

  “去找东和村介他们了。”池春马说着看向一旁的克里斯:“克里斯,你的伤怎么样了?”

  “托福,已经康复了。”克里斯笑着回复到。

  “看你们投球,澳洲我都觉得有些手痒了,可以让我进来投几球吗?”池春马活动了一下肩膀说道。

  “当然欢迎!”众人让池春马进来,坂井裕把自己的投手球套借给学长。

  “松田帮我接捕一下,你们继续练习吧,八神,下场比赛你也要加油哦。”池春马看克里斯在给八神夜蹲捕,就猜到在下场比赛上场的先发投手应该就是八神夜。

  “会的,池学长。”

  与此同时,另一边山田和井上正拿着最新出版的《棒球王国》找到正在与村介大树一起挥棒练习的东清国。

  “青道的强棒队长,‘怪物打者’东清国。”

  “我会带领大家一起前往甲子园的。”

  井上拿着《棒球王国》的杂志,翻到东清国接受记者采访的那一页,念着文章上的标题与引言。

  “东,你这张照片拍的很帅气。”山田指着杂志上那张东清国大力挥动手中球棒的照片说道。

  “山田学长!”面对他之前的队长与副队长的调侃,东清国非常少见的露出脸红的表情,嚷嚷着。

  “哈哈,不开玩笑了!来,打两球让我们看一下,你到底进步了多少?”井上收起手上的杂志说道:“村介,你也是一样。”

  “是!”

  东清国与村介大树各自站好后,举起球棒摆好姿势,并让旁边的队员帮他们抛球,然后挥动手中的球棒,下载将棒球用力击飞出去。

  “啪!”

  “啪!”

  被东清国与村介大树击飞出去的棒球,先后撞击在训练场的拦网上。

  “看来你们的进步都挺大的。”山田中肯的点评到。

  “村介,我倒是不怎么担心……”山田认真的嘱咐道:“不过,下载东,因为你的性格是比较急的,一定要记得不要因为对手的挑衅,就让自己的节奏变得混乱起来。”

  “是!”东清国点了点头,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7.9.8自己一定会牢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