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影随行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2.4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2.4

  “谋划?”徐宁听到冯盎的这话,不由笑了起来,目光望着冯盎时道:“我若说这是一个月前突然决定的,你会相信吗?”

  这话其实徐宁并没说谎,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2.4李世民先前就没将岭南放在眼里,是老头儿派人去了长安,这才对岭南起了心思,之后便按照他的意思,开始了对岭南的谋划而已。

  然而,这话落下时,冯盎却是突然冷笑一声,目光望着徐宁道:“一个月时间,突然派了薛万钧来岭南,做了他们的雷神,再派你来,突然要将他们迁移下山,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2.4你觉得老夫会信吗?”

  “谁告诉你薛万钧是雷神了?”听到冯盎的这话,徐宁先是微微一愣,随即,便反应了过来,冲着冯盎不由笑了起来道。

  “老夫早就查清了!”冯盎的身体,微微的晃动一下,目光望着徐宁时,再度冷笑着道:“你不会觉得,老夫在岭南多年,这点儿事还能瞒得住老夫吧!”

  这话听的徐宁却是一笑,随即,目光便转向身旁紧随而来的老头儿,香港老头儿见状,赶紧便冲着徐宁微微一低头,态度那叫一个恭敬。

  冯盎看到这一幕时,嘴巴当场惊的张大,目光不可思议的望着徐宁,片刻后,这才讷讷的道:“雷神不会就是你吧?”

  “还真就是我!”看着冯盎震惊的神色,徐宁顿时叹了口气,冲着冯盎说道:“两个月前,我无意进入他们寨子,稀里糊涂就成了他们的雷神,对了,还顺便吓死了谈殿,这事儿你应该清楚吧!”

  听到徐宁的这话,冯盎的脑袋里,顿时一片空白,目光看着周围僚人们,香港对徐宁的恭敬态度,当场便气的冲徐宁吼道:“就因为这样,你就要带着他们下山?”

  “要不然呢?”听到冯盎这话,徐宁的目光,顿时微微一冷,望着气急败坏的冯盎道:“你将岭南都当成是你冯氏的产业了,竟是给别人一点活路都不留!”

  “他们配吗?”听到徐宁这话,冯盎的目光,顿时恶狠狠的望向周围的一群僚人,咬牙切齿的道:“别忘了,当初是谁围了广州,香港又是谁替广州解的围!”

  “这不是你称霸岭南的理由啊!”徐宁听着冯盎的这话,忍不住叹了口气,望着冯盎道:“广州之围被你解的,可你不能借此就把岭南当成你冯氏的地盘吧!”

  这话落下时,便又接着说道:“我来广州时,本也没打算跟你冲突,陛下也不希望,让他们下山,也只是需要一个地方安置而已,可你连这点地方都不肯愿意给!”

  “老夫凭什么给他们?”听到徐宁这话,冯盎顿时张嘴大笑起来,目光恶狠狠的道:“就因为你是他们的雷神,老夫就要乖乖的听你的话?”

  “不是!”徐宁听到冯盎这话,不由叹口气道:“你弄错了一件事,让他们下山,可并非是我的意思,而是陛下的意思!”

  “不可能!”徐宁这话落下时,冯盎当场便摇头冷笑,目光望着徐宁道:“陛下远在长安,还能为了这些人,跟老夫反目,图什么啊?”

  “图什么?”徐宁听到这话,不由的笑了起来,目光望了望身后的大雾山,最后,目光却是停在了僚人们身上,违心的道:“在陛下眼里,他们也是大唐的子民啊!”

  这话落下时,冯盎脸上的表情,正版却是忍不住一僵,片刻后,却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似的,突然便张嘴大笑了起来。

  徐宁沉默不语,任由冯盎在哪里狂笑着,片刻之后,冯盎这才将目光投向大雾山的方向,重重的叹口气道:“这么说来的话,那里想必有什么东西,值得陛下跟老夫翻脸吧!”

  这话落下时,目光便又忽然望向徐宁道:“你还没说,那山上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呢?”

  “火炮!”听到冯盎的这话,徐宁几乎是不假思索,资料便干脆的冲冯盎道:“那是大唐最厉害的火器,但你却是第一个体验的,也算不冤了!”

  “是不冤!”听到徐宁的这话,冯盎顿时咧嘴笑了起来,只是,神情看上去却有些凄然,香港目光望着周围的一群僚人道:“给老夫个痛快吧!”

  徐宁却是无动于衷,目光望着冯盎道:“我会派人送你去长安的…”

  “不用!”听到徐宁这话,冯盎却是直接冷笑拒绝,反手便拎着那柄断刀,凄然的仰天一笑,嘴里喃喃的道:“老夫就算死,也会死在岭南的!”

  这话落下时,还没疯徐宁出言阻止,冯盎的那柄断刀,已经飞快的抹向咽喉,鲜血瞬间飙射,冯盎的身体,也随之‘噗通’一声摔倒在地。

  徐宁目光错愕的看着倒在地上,还在微微抽搐的冯盎,想起几天前,还在跟他争锋相对的样子,顿时就觉得如做梦一般。

  周围的僚人,正版在沉默片刻后,突然便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对他们而言,能亲眼看到冯盎死去,简直是做梦都想的事情。

  “好好收敛了吧!”徐宁心里对冯盎有些不愤,但这种不愤,完全是出于对冯盎的霸道,除此之外,便再没其他的情绪了。

  此时,看着冯盎倒在地上的尸首,听着周围僚人们的欢呼声,资料徐宁不由转过身,一边向着外面走去,一边冲着身旁的朱有成交待着。

  身后的朱有成,正版听到徐宁的这话,顿时停下脚步,冲着徐宁的背影道:“末将明白!”

  好歹也算是一方枭雄,若是死后还要被人践踏尸体,那会被人骂死的,梁师都那样的人,最后还不是好好缝合后埋了吗!

  “末将丘行恭,见过大总管!”此时,天色已晚,夜色笼罩着整个龙岭道,周围早已燃起许多的篝火,徐宁从溪流那边过来时,2023正好迎面撞上刚刚回来的丘行恭。

  听到丘行恭这个名字时,徐宁的心里,当即便是苦笑一声,他先前就在猜测,这位丘姓的将军,大概就是那位狠人了,结果,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2.4还真被他给猜中了。

  “丘将军来的好及时啊!”看着向他恭敬行礼的丘行恭,徐宁便赶紧收起心里的惊讶,冲着面前的丘行恭笑道:“徐某以为,还要在这里等上几日呢!”

  “怎么会!”听到徐宁的这话,丘行恭顿时爽朗的一笑,目光望着徐宁道:“末将接到大总管之命,一刻都是不敢耽搁,正版马不停蹄的就赶来了!”

  这话落下时,目光却是不由望向徐宁刚刚过来的方向,突然压低了声音道:“那姓冯的呢?”

  “死了!”听到丘行恭这话,徐宁顿时叹了口气,目光望着丘行恭时,不由苦笑道:“我原本想将他送去长安的,只可惜,他不愿离开岭南!”

  “死了也好!”丘行恭听到徐宁这话,脸上的表情,禁不住微微一愣,但随即,却是一脸苦笑的徐宁道:“他这种人,送去长安也是一死的,还不如死在这里的好!”

  这话落下时,资料目光却又望着徐宁道:“如今这冯盎已经伏诛,大总管想好要如何处置冯盎的那些儿子了吗?丘某可是听说,这姓冯的有三十多个儿子呢!”

  听到丘行恭的这话,徐宁顿时叹了口气,2023丘行恭的这话,算是直接难住了他,冯盎自然是死有余辜,可总不能直接来个株连九族吧!

  “这事儿明日再说吧!”微微的思索片刻,徐宁到底还是没想明白,转而便冲着丘行恭道:“丘将军这一路赶来,将士们也已经累了,不若就在这里歇息一晚,待明日再去高州不迟!”

  冯盎的大本营就在高州,如今冯盎虽死,但高州却也不能放过,只不过,丘行恭带来的安南军,经过几日的长途奔袭,刚刚又经历了战事,这会儿自然是不能再星夜赶赴高州了。

  丘行恭倒也是个爽快人,听到徐宁这话后,当下便冲着徐宁拱拱手,转身便去跟他三千轻骑汇合。

  龙岭道外,就是一大片的开阔地,之前冯盎带着三万人马过来时,自也带足了粮草军械,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2.4这会儿随着冯盎的兵败,这些东西,便正好便宜了徐宁他们。

  冯盎的尸体,被埋在了大雾山上,这也算是徐宁给冯盎的最后一次体面吧!

  只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就在冯盎入土之后,老头儿竟然悄悄的去了冯盎的墓前,徐宁原本以为,老头儿毁了冯盎的墓地,毕竟,那可是他们僚人的仇敌!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老头儿只是静静地待在冯盎墓前,将送他过来的僚人,都被远远的支开了!

  看着老头儿孤零零的身影时,徐宁便不由的吸了口气,他似乎明白了老头儿此时的心情,随着陈龙树、谈殿以及冯盎的离去,他这位大长老,便算是最后的活着的元老了吧!

  俚僚争斗了多少年,期间不知死了多少人,两族之间形同水火,但从冯盎死去的这一刻开始,一切过往恩怨,都将是尘归尘土归土了!

  老头儿的年岁也不小了,能从当年的俚僚之战中活到现在,其实全凭着一口气,而如今,随着冯盎的死去,那口气也随之散去。

  徐宁轻轻的叹口气,如此一来的话,老头儿只怕也到了天命的时候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