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夺旗:竞技场上的英雄们 >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9.7.3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9.7.3

  屋子里。

  逐渐苏醒的莲儿看见自己没有死后,再一次的泪水决堤起来。

  萧兮儿似乎早就算到了或许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在看到她流泪的时候内心没有任何的波动。

  “既然上官雾哥哥不能跟我一起,叶不凡为什么不叫我去死?”莲儿埋怨不已的看着小郡主。“难不成一定要让我带着所有的悔恨共度余生吗?”

  “你是不是要带着悔恨共度余生我不知晓。”萧兮儿全程都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她,秦楚楚甚至连怜悯都没有。“我只知道如果你死在了安平王府那对于安平王府来说或许会很麻烦。”

  “什么?”莲儿万万没想到眼前的小郡主竟然是这么薄情的人,不但不可怜自己甚至还说自己给安平王府招惹了麻烦?

  “你是北夷的人,若是死在了我们大玥国,死在了安平王府,岂不是给你们北夷一个对大玥国发兵的借口?”萧兮儿虽然年纪尚晓,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9.7.3但是却十分的理智。“北夷对于大玥国来说不过就是一个附属小国,若是想要摧毁随时随地都可以。但绝对不能先给你们发兵的理由。”

  “你……”

  “更何况,若是你真的死在这里了会连累上官雾。”这是萧兮儿最在意的事情。“上官雾如今好不容易才在大玥国站稳脚跟,好不容易才被大玥国的百姓逐渐的接受。如果因为你这个苍蝇导致上官雾再一次的被大玥国的人唾弃,那你就是死一万次你也不能赎罪!”

  莲儿的心,彻彻底底的颤抖起来。

  从前没有见过这个小郡主,秦楚楚只当她就是一个受万千宠爱长大的娇蛮任性的主罢了。

  可是如今见到才明白。她不表面上看起来的这么单纯纯粹,叶不凡甚至她内心深处的阴沉是所有人望尘莫及的。

  “你心悦上官雾说明你有眼光。”萧兮儿一边握着莲儿的脉搏一边缓缓地开口道:“因为上官雾的确是这样一个值得人心悦的存在。”

  莲儿此时此刻早已经脑子混乱到听不到萧兮儿在说什么了,叶不凡只觉得她十分的可怕。

  “但上官雾如今已经是我的人了,你若是再心悦,那可就不成了。”萧兮儿说道这里嫣然一笑,看着莲儿的眼神逐渐的变得温柔起来。“你或许不知晓,我有一千种让你死亡的方式。只要你敢再有任何一丁点这样的心思,我绝对会让你甚至不知鬼不觉的就这样死去,哪怕到时候你人在北夷,也阻挡不了我想要对你下手的心。”

  她越是笑的温柔,越是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骇人。

  虽然她的笑容的确很好看。但是如此温柔的笑容搭配这样恶毒的话语,的确是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甚至会觉得她的笑容可以杀人。

  “明日我便会派人悄悄地给你送回你们北夷的主城。”萧兮儿说完了自己想要说的话以后,浅浅的看着她。“放心,怕你会半路跑了,我一定会给你捆绑送回去的,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9.7.3绝对不会让你就这样走回去的。”

  “你就不怕到了北夷之后你这样对我会被北夷的君主发现吗?”

  “发现又如何?”萧兮儿完全没在怕的。“难道不是你们北夷的人偷偷地潜入我们大玥国的边境,所以我们大玥国才会以礼相待吗?”

  莲儿浑身止不住的颤抖。她真的害怕了,楚楚甚至后悔来这里。

  “我们大玥国没有因为你突然之间的跑来对你们北夷发兵,难不成你们北夷还敢反咬一口?”萧兮儿可不信这个邪,不相信北夷会这么的糊涂。“若不是你们北夷惧怕我们大玥国的兵力,当初为何会送质子来?”

  “你们大玥国不是也送过公主来吗?”莲儿多多少少的有些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的国家被这样说。“是你们先送来的公主所以我们才送的质子。”

  “我们送公主那是不希望百姓们继续受罪。”萧兮儿哪怕那会儿年纪尚小,但依然知晓是怎么一回事。“你没有上过战场,不凡自然不知战场的险恶。更不知百姓们到底有多苦。”

  “从前在你们北夷下的长馆城过的如何你应该不会不知吧?”她说着在意的看着莲儿。“而这一次你来大玥国的时候路过长馆城的时候,不凡难道你没发现长馆城的变化吗?没看见百姓们已经开始安居乐业,不凡甚至比之前过的更好了?”

  莲儿怎么可能会没有发现?

  甚至到了长馆城的时候还看见了许多稀罕的玩意,楚楚自己还买了不少。

  “你们北夷从来都不爱戴百姓,与我们大玥国不同。”萧兮儿只是说出了她认为的事情。“所以,我们送公主过去为的是百姓。但你们北夷送质子来只是为了自己。我们两个国家本质上是有不同的。”

  她们从一开始的情情爱爱直接上升到了国家大事。

  甚至连莲儿自己都没有回过神来,为什么话题一直都被萧兮儿带着走。

  “行了,我要说的便是这些。”萧兮儿起身,淡淡的看着莲儿。“如果说还有什么忠告要给你,那便是女子不是为了男子而活,秦楚楚女子应该为自己而活。”

  莲儿听见了萧兮儿的这番话,不确定的看着她。似乎不理解她话语里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你真的愿意做别人后院里的妾室与其她女子整日勾心斗角共度一生?”萧兮儿真的是不知道该说莲儿什么好了。“难道你就没想过一生一世一双人,又或者说快意江湖这样的事情?”

  莲儿听得懂萧兮儿在说什么。可是听得懂是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说的这么通透,但你不还是为了男子而活吗?不还是为了上官雾哥哥而活吗?”

  “谁说我是为了他而活了?”萧兮儿觉得莲儿这话说的不对劲儿。“爹娘生我养育我一遭,可不是为了让我为别人而活。我与上官雾我们两个是情投意合所以在一起,但是若是有一天感情破裂,我自然不会因为破裂的感情浑浑噩噩,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9.7.3会去过我想过的生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