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掠星战纪传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6.6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6.6

  下了马车,天色微微明亮,一行人沿着清幽的石道往不远处的道观行去,登山大道两旁多苍天古木,因着人来扰了树梢的清净,不少鸟雀叫唤了起来

  ‘大慈大悲的神仙真人,信女诚心拜谢,一谢赐命,二谢解忧,三谢护佑信女逢凶化吉,柳暗花明’深深的拜了三拜‘神仙真人庇护天下万民,信女诚拜’

  这么些时日,我真是遇到不少的风险,如今想来,真真是得了仙人庇佑,才能每每化险为夷。

  “你方才许了什么愿?”乐娇小声道“瞧你拜得那般真诚,悄悄的告诉你,争霸这云台观可是十分灵验的”

  “姐姐你想知道吗?”

  “嘘,这个不能说的,你对着神仙真人许愿只能自己知道,若是说出来可就不灵验了”

  小径幽深,缓步而行

  “上头就有个亭子,咱们往哪儿站着歇一歇罢”乐娇一手扶着丫鬟,一手还拿着玉瓶“我双腿抖得慌,这往上头还有好长的一段路呢,得歇一歇”

  “姐姐,别歇着了,长辈们在下面听讲道业都没茶水,咱们一年也难得像今日一般尽一尽孝心,还是快快取水下来,给长辈们烧一壶好茶才是”一个年岁比我们略小些容貌秀丽的女孩儿,一边擦着汗珠一边往前头去了

  “好你个乐嫆,才在祖母跟前卖了几天乖,如今可越发了不得了,敢蹬鼻子上脸给我瞧?”乐娇跺了跺脚,赶紧的追了上去“瞧咱们谁能先上去!”

  “那姐姐可要快快跟来”乐嫆笑呵呵的快步往前

  跟着往前,行至转弯处,一处小小凉亭依靠在山腰上头,秋风拂面,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6.6一片明媚的阳光打在了我的身上,身上从林子里带上来露水凉意被瞬间驱散开来,心里也变得暖暖的、软软的、柔柔的、嫩嫩的!

  一种十分奇怪,却又难以寻到言语来形容的珍贵情愫,萦绕在我的心头脑海,我喜欢这样的东西!

  可这是什么?

  是太阳吗?

  心中有阳光,却是这般美妙!?

  我好喜欢这份感觉

  忍不住笑了起来,如释重负的笑着,竟是我自己带着自己走出了黑暗,也只能是我自己!

  刹那之间,我好像走出来了!?

  我走出来了!

  “阿绿?”乐婉伸手在我眼前一晃“你怎么了”

  我笑得十分欢快“乐婉,领主我高兴,我很高兴,从未有过的高兴!”

  乐婉跟着笑了笑“你高兴就好,继续往上走罢”

  “好”转过身,后背仍是暖阳,平静而又温暖,这一切,真的很美好

  痴痴的笑着,好一会儿才回过了神,一切都是新的,我亦然!

  看了看乐婉,她脸上如霜,不知为何

  我开口道“乐婉,自你回来总是冷着一张脸,今日难得出来走走,好好散淡散淡才是,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6.6你瞧这里风景可真好,于我而言,当真不负此行”

  乐婉收起了冷脸,艰难的扯出一个笑容“我只是想起了一些旧事”

  笑了笑“那我问你,你说山中清泉,用以煮茶,雪落梅花,最宜煮酒,到底是以泉来茗香诱人,还是以雪侵酒醉人呢?”

  “皆是雅聚,看客”

  “你这不对,煮茶、煮酒自当怡人,未必献客,话随人语,可见,你心中正念着一个人,我这一挂,你认还是不认?”

  乐婉轻轻笑道“自然不认,你这可是信口胡诌的话语”

  “我这可不是胡话,我只是瞎说罢了,你瞧远处碧翠之中的枫叶多鲜艳”

  乐婉顺着我手的方向淡淡的“嗯”了一声

  抬头看了看落松“乐婉,看着落松,听着风声,我的心也跟着静谧了下来,你眼下心境如何?是静还是乱呢?”

  “山中云随风而行,我踏青石而走,你瞧着风在动,我在动,可山不动,人心随人,不可窥见,可动可静”

  “这话倒是噎着我了,却不知才下眉头却上心头,不如放在心头罢了,何必强求,上便浮现,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8.6.6下就放下,如此倒是轻松些”

  “乐婉姐姐”乐娇在上头朝我们挥了挥手“你们两个说什么呢?怎么走到最后了,你们快上来呀,我在这儿等着”

  对着乐婉笑了笑“我亦是此刻明了,全球何苦哀哉,这一辈子不长,前尘往事不必那般重要,我要活就要活的明媚些,好好的走一遭”

  “活的明媚?”乐婉看着我

  “嗯”我应下却是开心的笑了起来“乐婉,从今往后,我选择向着阳奔跑!”

  行了一日,回到江府,天色已晚,江府的长辈年事已高,回来便散了各房,让大家自行休息

  回到屋子里,一阵暖气扑面而来“好暖和”

  “这节气时凉时寒,这两日夜间有些个寒气,小丫头们便燃了一会儿的炭火去一去屋里的寒气,姑娘,依着江府的规矩,今日都是各房主子单独用膳,您想吃什么,奴婢让人拿去”霜晓解开我的披风放在一旁

  “我也不知有什么,你瞧着拿罢”

  “是”

  “你且等等”

  霜晓止住脚步“姑娘有什么吩咐”

  “若是有酸酸的汤便端一碗来”突然间就想吃点开胃的酸汤,全球若是有酸菜鱼汤可真是再好不过了,我以后的院子里,一定要有一个整洁宽大的厨房,如此一来,每日都能做很多好吃的,眼下想一想都觉着那日子真真是美好得不得了

  用了晚膳便寻了本书继续练字,霜晓十分合宜的换了一盏新灯过来

  “霜晓”

  “姑娘有什么吩咐?”

  低头笑着“我没有吩咐,只是想问问你,你是江府的家生子吗?”

  “是,奴婢的母亲是四夫人一房陪嫁过来的”

  “哦”

  “姑娘可是有想问的?”

  摇了摇头“没有,抄写书文写着写着有些无趣,便寻着话同你说一说”

  “姑娘既然觉着闷了,在线明儿不如我领着姑娘出去逛逛园子去,散淡散淡,在线这几日园子里的菊花开得正好呢”

  “说起菊花,领主我那日同你在浸月院散着步,窜出几个抱着花的小男孩儿,那是哪一房的?”

  “大爷那一房的是明晨公子、明轩公子,明焕公子是那边府里的”

  明字辈,乐婉的堂弟,似乎问了一个不该问的问题,太复杂了,争霸不过话说回来,这尚书府里头的公子小姐,据说相比较另外的江家两府已经算是少得很了,全球幸而我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乐婉就惨了,这般大的家族,她去拜见长辈行礼腿都要断了罢?

  “霜晓,有件事儿我得拜托你,我这人罢,记性不大好,若是以后出门了,瞧见哪位长辈家人的,我若是不记得辈分,你可千万要提醒我才成,不若,失了礼数那就不好了”

  “姑娘放心,奴婢一定会提醒姑娘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