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妖精之夏:奇幻篇章 >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7.4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7.4

  又过了几天,郭长风亲自带队,一大批官员从灵武帝国而来。

  郭长风拍了拍百里长青的肩膀道:“二弟,辛苦你了,你是大功劳啊!”

  晓天机道:“他有个屁的功劳啊,这都是老子的功劳,是老子辛辛苦苦统一北域的。”

  “是,是,是,天机兄功不可没,造福万民啊!”郭长风大笑道。

  晓天机道:“现在好了,这个烫手的山芋你过来接手了,老子该解放了。不过现在,我北域比你其他几域可干净得多了。北域这边你也不需要再费什么心了。”

  郭长风叹息得道:“还是天机兄有魄力啊!敢一刀切,兄弟我就做不到啊!宗门之间的纷争我暂时还是没管,怕所有宗门联合造反。”

  晓天机道:“现在你接管到北域,完全地统一了灵武大陆的人族。可以开始动刀子了。”

  郭长风道:“天机兄弟可有好的良策?”

  晓天机道:“你可以依然不管宗门与宗门之间的争斗,但是,不能让他们牵连无辜,不能让他们发生大规模的战争。

  实在不行,你就来一个杀一儆百,挑几个大的宗门当出头鸟,把他们打残了,其他宗门就不敢再妄动了。”

  郭长风道:“如果没有其他办法,也就只能这样了。”

  百里长青道:“现在北域的宗门,已经没有战斗力了,不用怕北域的宗门。其他几域的宗门,想联合起来也没那么容易,范围太广了。”

  晓天机道:“你将几个城池化为一个州,根据交通的方便,一个州府管理几个城池。军政一定要做到绝对的分开,避免城主或者州官拥兵联合造反。

  在外为官的城主或将军等高级官员,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7.4家属必须永远定居皇城,其进出皇城必须向朝廷申报。皇城的安危由禁卫军负责,任何家族又或者是朝廷官员,不得设立私军,府军。

  根据家族和朝廷官员的大小,连家丁的数量也必须限制。规定他们家丁的数量,超过数量即视为想造反。”

  郭长风大喜道:“天机兄真乃神人也,真是闻名不如见面啦!长风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这灵武大陆应该由你来管啦。”

  晓天机道:“这个你就不要再想了,我想要也不会将北域送给你。”

  经过几天的交接,灵武帝国完全接手了北域帝国。灵武帝国与北域帝国的和平统一,宣示着灵武大陆人族真正的大统一。

  郭长风颁布诏令:灵武大陆人族一统,灵武帝国改名为‘灵武国’,定都灵武城。帝国皇室改名为‘朝廷’。全面推行实施灵武国的律法。

  晓天机对郭长风道:“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培养和储备人才,越多越好,将来有大用!”

  郭长风诧异的道:“天机兄何出此言!”

  “天机不可泄露!”晓天机神秘兮兮的道。

  郭长风道:“好的,官方我听天机兄的!”

  北域帝国这边事了,众人又回到了灵武城。

  郭长风在皇宫中大摆宴席,澳洲宴请这些大汉盟的大功臣。

  这时候,龙广耀和朱乐乐带着妖族众人前来拜访。

  百里长青迎接道:“龙前辈,朱前辈,欢迎来到我灵武国,有失远迎,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6.7.4见谅啊!”

  朱乐乐道:“老夫不是来找你的,你们这帮臭小子,将我乖孙女拐走了,连个音讯都没有,害得我老头子这么远跑来看乖孙女。”

  百里长青道:“朱前辈莫急!你乖孙女和你乖孙女婿在里面喝酒呢,幸运你进去就可以找到他们了。”

  龙广耀道:“百里小兄弟,我们可是诚心来学习的呀。”

  百里长青道:“龙前辈抬举我们了,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学习。”

  郭长风道:“各位妖族前辈,在下郭长风有失远迎了,请各位前辈先进去喝酒。我郭长风作为小辈,本来应该去拜访诸位前辈的,现在还麻烦诸位前辈亲自跑过来。等一下我自罚三大碗,以表对各位前辈的敬意。”

  龙广耀道:“你现在是人族的皇帝,我们可不敢怠慢啊!你们人族的朝廷现在是如日中天啊!听说你们北域的朝廷,竟然打残了北域所有宗门联手造反,真是后生可畏呀!”

  朱乐乐道:“我不跟你们废话了,我先进去找我乖孙女去了。”

  龙广耀也道:“我也进去找我乖九孙儿叙叙旧。”

  郭长风道:“来,诸位前辈请进。”

  最后,妖族带走了孔孟之道,儒家学说,还有道家的,连佛家的也带走了一套。并抄袭了灵武国的律法,回妖族宣传推广去了。

  大汉盟中,百里长青道:“现在灵武大陆已经尘埃落定了,暂时也有没别的事,我们也应该去小世界闭关了。”

  慕容万金道:“灵武大陆的丐帮也整顿得差不多了,我现在将他交给我爷爷和我父亲就可以了。我也进去整顿我小世界中的丐帮了。”

  酒肉和尚道:“我外面的少林寺也步入了正轨,我也进去整顿里面的少林寺了。”

  南宫笑天道:“我要去小世界中建立另外一个神剑山庄。”

  “我也想去里面建立一个无尘山庄。”无尘公子接口道。

  沙一刀转动着嘴中的青草,坏笑道:“我是不是也应该去里面建立一个神刀堂啊?”

  鱼小杏兴奋的道:“沙大哥,我支持你。”鱼小杏刚刚出关,现在也是宗师境高级了。

  乐小凤和凤红鸾也来了,他们一将妖族中的四海商会整顿完毕就过来了。

  接着,众人又全部进入了石头塔世界中。现在,在这世界中最大的宗门就是天机神宗了,接下来是丐帮,少林寺。

  孔子学府到处都是,每个城池都有一个孔子学府,而孔子学院却建在时光之城。

  现在石头塔世界中,住有的人族和妖族达到了十几亿了,城池修建了数百个了。四海商会几乎控制着整个世界的经济,百里长青也感觉到这小世界变大了一点。

  乐小凤道:“百里,我干脆将你这小世界中的地全部买下来,如何?”

  唐三少道:“你滚远点!买下来后你还想问老子收租吧?”

  慕容万金道:“小凤呀!第一世你没有做过地产生意,是不是这辈子想试试呀?”

  乐小凤道:“房地产那是生孩子没有P眼的生意,我不会做的。我只是想更好的管理这个世界而已。”

  百里长青道:“买地卖地的事情我们不做,不过要使用地也不能随便霸占,随便抢。以后要申报,登记。”

  旁边的吴道子道:“好的,师父,我记下了。”

  乐小凤道:“还有,不能无限制地给,要根据实际情况划分。”

  吴道子道:“知道了,乐师叔。”

  乐小凤又道:“我觉得还要把各妖族邀请进来,要建就把它健全了。”

  酒肉和尚道:“妖族不会相信,他们不会进来的。”

  晓天机道:“其实这个小世界里可以修炼成仙,澳洲没有对圣境巅峰的限制。”

  众人都大惊失色地看着晓天机,大家都知道,晓天机说的话一般都是真的。

  百里长青道:“你说的可是真的?”

  晓天机道:“我推算过,应该错不了!”

  百里长青叫道:“石头塔,他说的可是真的?”

  石头塔的声音空中响起道:“也许吧,我也不敢肯定!我只是块石头呀!”

  百里长青…………

  乐小凤道:“如果真是这样,那各妖族就也争着抢着进来了。”

  晓天机道:“这事不能急,如果一旦宣扬出去,计划我们目前可有对付整个灵武大陆的实力?”

  百里长青道:“我们先在里面闭关十年吧,利用时光之城的优势,我们尽量修炼成圣。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就谁都不怕了。”

  晓天机道:“也只能这样了,计划只要他们进入了这个小世界,就不怕他们了。谁不老实,百里就可以随手镇压了。”

  何世忠道:“十年的时间,时空之城就是一百年啦!我的大军都大部分可以修炼成圣了。那到时灵武大陆就随手可灭了。”

  酒肉和尚道:“百里,你说的十年内让大家成圣没有吹牛。”

  百里长青道:“还好,后面出来了一个时光之城,否则,这就成了我人生第一次说大话了。”

  众人听闻百里长青这句话,全部发出唏嘘之声,一点鄙视地看着百里长青。

  宋甜甜生气的道:“你们什么表情?我百里大哥本来就从来不说大话。”

  慕容万金道:“呃,不过经常说谎话嘛!”

  百里长青道:“南宫,无尘,你们两个要建立神剑山庄和无尘山庄,你们得回去带一批人过来吧?不过,你们要跟他们说清楚,可能他们这辈子无法再回到灵武大陆了。”

  南宫笑天道:“这个简单,找那些无亲无挂的,或者未成家的年轻人就可以了。”

  鱼小杏道:“那我和沙大哥的神刀堂怎么办?就我们两个人呀?”

  晓天机道:“你们的神刀堂属于宗门,不是世家。你们可以在小世界中招收弟子呀,还有你美鱼人族,谁说妖族就不能加入人族宗门了!”

  沙一刀道:“嗯,那我神刀堂的选址要靠近海边一点了。”

  无尘公子道:“将孔孟之道,儒家学说,大力推广,并且加入各大宗门考核当中。”

  司马君子道:“不如这个小世界就叫地球算了!反正所有的东西都是地球学来的!”

  石头塔…………

  晓天机道:“这个小世界绝对不简单,来头肯定不小。它肯定有自己的名字,只是现在我们不知道而已。

  我相信将来有一天,官方它一定会震惊天下的。而且我们很可能,跟这个小世界有密切的关系!你们以为,我就这么随随便便,拖家带口十几万人搬进来!”

  石头塔…………

  司马君子道:“你们说这个小世界会不会就是仙界?十几万年以来,灵武大陆不能成仙,是不是就是因为仙界没了,躲在这里。”

  晓天机道:“你太会异想天开了!仙界何其大!这里还没有灵武大陆大。”

  司马君子道:“这里不是会长大吗?听百里说,这里刚开始还没有一个小帝国大,现在就有几个小帝国大了。

  我看用不了多久,就会有灵武大陆的一个域大了。最后可能会有灵武大陆大,甚至可能超过灵武大陆呢!”

  晓天机道:“这个小世界确实不简单,但绝对不会是说你说的仙界。”

  百里长青高声叫道:“石头塔,都在议论你呢,你也不解释一下吗?”

  石头塔的声音响起道:“我只是一块石头。”

  众人…………

  晓天机又问道:“但你不可能什么都不知道吧?你自己哪里来的你也不知道吗!”

  石头塔道:“我也没醒来多久,我还是一个小孩呢!”

  众人…………

  晓天机道:“我信你个鬼,你肯定知道些什么!”

  石头塔道:“我只知道我应该是曾经被人封印过,封去了我的记忆。但是这个世界也不是我的呀,是那个塔的第一层,它藏在我世界中而已,你们问它去。”

  众人…………

  百里长青道:“算了,总有一天会弄明白的。南宫,幸运无尘,我们先出去,你们去带人过来。还有谁需要出去准备的?”其他人都摇了摇头。

  百里长青随即带着南宫笑天,和无尘公子他们十几人出了石头塔世界。十几天之后,他们两个世家都各带了一万多人过来,无尘公子的爷爷也跟了过来。

  百里长青道:“游前辈你…………”

  游正山笑嘻嘻的道:“我老头子也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我就跟着我乖孙儿去玩玩!说不定能找到新的机遇呢。”

  百里长青道:“也好,那我就全部送你们进去。”

  石头塔世界中,百里长青集合了所有大汉盟的兄弟,百里长青道:“接下来我们要进入长期的闭关,时空之城你们可以自由出入。

  没达到圣境的别想再出去了啊!我们大汉朝来的这帮兄弟,不用一直地冲击境界,有时间可以多修炼内力。

  我觉得我们的内力也是没有止境的,前辈子只是因为我们的寿命受限。我认为只要我们持续不断的修炼内力,我们还可以超越前世,不断地提升。”

  之后,所有人都进入了时空之城闭关。

  外面四年过去了,时空之城就过去了四十年。百里长青终于达到了宗师境界巅峰了,接下来他又闭关了三年,澳洲却一直冲不破圣境。

  百里长青干脆停了下,继续闭关修炼内力。又是二十年,外面过去了两年,他又增加了二十年的内力。

  感觉现在的内力达到了上辈子的两倍,他相信现在仅凭内力,足可以与宗师境的高手抗衡了。

  外面足足过去了九年,时空之城就是九十年的时间,百里长青感觉也不多了。他想试着再冲击十年的圣境,如果还是不行就先放弃了。

  百里长青他又开始修炼灵力,一年之后,也就是时空之城里的十年之后。他终于冲破了圣境,成为了圣境初级的高手。

  百里长青决定出关了,这是外面十年,而时空之城却一百年了,都快把他闷死了。还好阴阳葫芦里的酒喝不完,还有他玉佩空间中,当年抢得军酒,还有好多。

  百里长青在小世界里逛了一圈,其他人大部分都已经进入了圣境,相对来说他还是比较慢的。连几个小徒弟都已经全部达到了宗师境,小辛和姬飞燕却达到了宗师境巅峰。

  万全中,柳无痕,游正山,何世忠,这四人却达到了圣境巅峰。他们看到百里长青都很高兴,这是百里长青给他们的机遇。

  这是他们一辈子都没有想过的,自己有一天能够达到这个境界,连做梦都不敢想。

  百里长青笑道:“何大哥,万叔,恭喜恭喜,终于达到了最顶点了。”

  何世忠道:“这都是少主栽培得好啊!没有少主,我这一辈子都不敢想这个境界呀!”

  “是啊,不是少主,我这一辈子也只能止步于宗师境了。”万全中道。

  柳无痕和游正山双双抱拳道:“我们也要感谢百里公子啊!这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我白狐一族也想迁一部分族妖进来,不知百里公子可否介意?”柳无痕道。

  百里长青道:“非常欢迎,我这就送你出去,你将白狐族带一部分过来。”

  柳无痕道:“那就谢谢百里公子了!”

  大汉盟的兄弟也都大部分入了圣境,只有几百人还在闭关冲击圣境。五百万大军,已经超过了一百万达到了圣境,其他的也全部处在宗师境巅峰了,达到圣境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一百多万圣境呀!这已经不是横扫灵武大陆这么简单的实力了。

  百里长青道:“现在这么强大的实力,都不知道用来干嘛!攻打仙界吗?但是仙界在哪里啊?我现在求虐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