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家骑士团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1.1.5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1.1.5

  黑夜很快过去。

  第二日清晨,李木扬如往常一样早早起了床,下载不过,他今天是不准备前往族中练武场了,那里已经不再适合他。

  毕竟他现在可是脱凡境界,没错,经过昨晚的修炼,他体内已经储存了不少元气,是一名实打实的脱凡修士。

  这种实力再去和一帮后天武者混在一起,幸运未免太掉价了些。

  李木扬匆匆吃罢早饭,打算去盘龙山寻找药材,没办法,家里太缺钱了,目前只能采药换钱,顺便在那里修炼一番。

  在家里修炼总感觉天地灵气不够用,盘龙山灵气充沛,是一个不错的去处,而且他也有了一点修为,遇到野兽时也有足够的自保之力。

  ……

  “咦,这李木扬怎么今天不来观看习武了?”

  练武场中,李木仑习惯性地往一株大树下望去,却发现树下熟悉的人影不见了。

  “那还用问,幸运肯定是被我们揍怕了啊。”边上的李木牙龇着大门牙道。

  “太遗憾啦,本来还想着今日继续玩弄一下那小子呢,没想到他却退缩了。”李木仑笑了笑,5下载口气极为轻蔑。

  “都给老子站好了,打起精神来!”

  教练李巴天不知何时出现在练武场上,他一声大喝,立刻让嘈杂的武场鸦雀无声。

  看着远处大树下空无一人,李巴天不由感到一丝遗憾,那个执着追寻修炼之路的孩子终于放弃了。

  这样也好,做一个普通的凡人,彻底远离修士之间那种残酷的厮杀。

  “得找个时间和我那族长大哥说一说,别总冷落这个意志坚强的废脉儿子,即便这个孩子再废,也是他们李氏的血脉,容不得一些下人们的侮辱。

  这些年来,李巴天这个李氏后辈子弟口中的五叔可是对李木扬最为关心的长辈。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李木扬格外敬爱这个五叔。

  且说李木扬出了揭阳镇之后,立刻大步奔跑,呼呼风声自耳畔掠过,让他有一种快要起飞的错觉。

  实在是他奔跑的速度太快了。

  体质的改变让李木扬整个人仿佛一片落叶似的,毫无重量,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1.1.5奔行自然快捷无比。

  不多时,他来到盘龙山脚下,澳洲身子略微停顿片刻后,便朝着盘龙山的西侧而去。

  盘龙山西侧,下载天地灵气更加浓郁一些,李木扬修炼了混沌始经,对于灵气的感应极为灵敏,所以他一改原来进山的路线,换了一个新的方位。

  灵草也和修士一样,喜欢生长在灵气充足的地方,他相信盘龙山的西边会有大量的灵草。

  不过,在收获大量灵草的同时,幸运也会有极大的危险在等着李木扬。

  一些野兽经过天地灵气的长时间滋养,会逐渐强大起来,成长为更为可怕的妖兽,澳洲盘龙山西侧,可是曾经出现过妖兽的。

  哪怕是最低级的妖兽,也有着不逊色于人族先天境强者的实力。

  因此,李木扬这一次的盘龙山西侧之行,下载注定要危险重重。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尽管危险,李木扬还是义无反顾。

  踏着脚下的枯枝败叶,李木扬在山林之中穿行,盘龙山西边的树木更加高大,就连大树下的灌木也长得旺盛无比,一排排紧挨着,像是一座密不透风的墙。

  现在他才进入盘龙山西侧,所以周围并没有灵草,哪怕这里的灵气再浓郁,但是因为靠近外侧,即便是长着灵草,也会被人给采摘了去。

  李木扬脚不停息,继续朝山内前进。

  随着逐渐深入到山里内部,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1.1.5他能够感觉到周围环境似乎格外的凝重,5下载就好像在某处不知名的地方,正有一双不怀好意的眼睛在死死盯着他。

  李木扬停下了脚步,他明白自己不能再往前行走了,继续前行的话,一定会遇到强大的妖兽。

  就在这附近找一找,看看有没有灵草。

  沿着灌木丛寻找下去,不多时,李木扬便发现了七八株蒲地蓝,它们生长在一起,在微风下轻舞着身姿。

  他赶紧欣喜的将这些蒲地蓝摘下,放进背后的药箱中。

  果然,有的时候风险与机会是相互关联的,只有肯冒险,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1.1.5才会有所收获。

  正当李木扬满心欢喜之际,忽然从不远处的密林中传来凄厉的嘶吼声,有怪风刮过,吹的山石草木乱飞。

  李木扬只觉得一股腥臭味扑鼻而来,他连忙定睛瞧去,只见远处显出一头黑熊来,这头黑熊呼哧呼哧地走着,高达丈余的身躯带着一种压迫之感,令人心惊肉跳。

  最为离奇的是,这头黑熊手里拿着一把砍柴刀,一边走,一边挥动,将身边挡路的灌木砍下。

  从黑熊挥动砍柴刀的手法来看,下载并不是杂乱无章的,而是有法度的挥动。

  这显然是一头初具灵智的妖兽,只有开了灵智的妖兽才懂得运用武器。

  黑熊双目通红,周身有丝丝缕缕的妖气溢出,它盯着李木扬,露出兴奋的嗜血表情。

  咚!

  它每一步落下,都引得地面一阵颤抖,如同千斤重物砸落地面。

  这是一头可怕的妖兽,力大无穷,更懂得使用武器,李木扬将要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吼!

  黑熊猛地仰头咆哮,澳洲继而抡起砍柴刀冲向了李木扬。

  一道白光闪过,黑熊手里的砍柴刀带起一股破风之声,朝李木扬脖子砍去,这一刀动作直接,却是异常的凶狠。

  “伏魔拳!”

  危急关头,李木扬使出了自己最为熟练也是唯一的战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