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漂流记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4.6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4.6

  玉海菩提的声音越来越激动。

  “我什么都忘记了,你从天元界将我带出来的时候,我只记得我有一个朋友,一个很重要的朋友,但我不知道他是谁。”

  “你的那一杯酒,才让我想起了这一个名字,忘川,我的朋友叫做忘川,我唯一的朋友,叫做忘川。”

  “你的酒,对我很有效果,它可以让我,可以让我想起来,我已经忘记的事情,我想请你帮我,帮我想起来我的过往我想知道,在我记忆之中生根发芽的那一件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周青沉默了一会儿,道:“前辈您的意思是,您需要往生醉来唤醒您的记忆?”

  玉海菩提许久没有说话,等到自己的情绪平复了之后才再度开口:“使得,我需要你的往生醉,大量的往生醉。”

  “如果你愿意帮我,作为回馈,我可以帮助你修炼,我自身没有别的力量,只可以帮助他人疗伤与修炼,下载但是对你来说,应该是很有用的。”

  周青自然是知晓这一株玉海菩提对于修炼与疗伤的作用有多大,自从有了这一株玉海菩提之后,周青便是没有在动用过那长生莲子了。

  “我还可以吸收天地灵力,化作神性物质,滋养你栽种的那些天药,神药,帮助他们进阶,不过,这个过程注定会很漫长。”

  周青道:“前辈,并不是我不想帮您,您的力量应该十分强大,10app而我只有一坛。”

  沉默了一下,周青继续道:“而我只有一缸往生醉,对于您来说,也许只是杯水车薪。”

  “您在我修炼或者是受伤的时候,一直在帮助我,这是您对我的恩,就算是您不会帮助我,下载就凭您对于我修炼以及疗伤上的恩情,我也会帮助您的。”

  周青身前,一个巨大的大酒坛子浮现:“前辈,您先用着这些往生醉吧,若是有机会,我会在酿造的,或者找那位酿造者在要一点。”

  “谢谢!”

  随着那玉海菩提的声音落下,整个梦境开始破碎,周青猛地睁开了眼睛,眼前还是那石桌,身后还是木屋,头顶,还是那一株玉海菩提。

  周青的灵魂力量扫过自己的小世界,那一坛子往生醉已经不见了,平台而玉海菩提之上,洒落的力量更加强大了,那一株株的天药与神药的枝叶,本能的向着玉海菩提的方向倾斜。

  刚想离开自己的小世界的周青,突然想到了什么,澳洲转身看向那一株玉海菩提:“前辈,我有一个疑问。”

  玉海菩提之中,声音响起“你问吧。”

  周青道:“前辈修为强大,在这天心复苏,诸天帝无的时代里,您为何没有被天心驱逐呢?”

  玉海菩提道:“天心醒来,是一个过程,在这一过程之中,虽然十分短暂,但是若是有感知敏锐,反应迅速的,可以以自封的手段将自己留下来。”

  “当然,自封之后,这些修行者也不可以到处行走,也不可以透露出自己的力量气息,甚至是灵魂气息,除了封印之外,还有着很多别的方法,但是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不可以显露自己的力量与气息。”

  周青若有所思:“前辈也是这种方法?”

  玉海菩提道:“不,天心不会驱逐我,因为我本来,就是天心的一部分。”

  “天心创世之后,本源力量陷入到了沉睡之中,剩余的力量化作了四份,一份诞生了鸿蒙道祖,一份诞生了我,一份诞生了地府,至于最后,我也不知道诞生了什么,因为我是最后一个拥有意识的。”

  周青对着那一株玉海菩提一拜,随即离开了自己的小世界。

  与这玉海菩提的交流,周青心中巨震,这世间,竟然还有着四份天心力量化作的存在。

  除了没有生命的地府之外,还有着已经陨落的鸿蒙道祖,10app还有着自己的小世界之中的玉海菩提。

  周青心中有着一个想法,若是自己可以找到那第四位,澳洲而那第四位是生灵的话,不是可以直接灭了帝王天?

  随即,周青又摇头,澳洲这种事情,肯定不可能只有着周青自己知道,在周青之前,有着那么多的修行者,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4.6他们不可能没有想到这种方法,既然帝王天现在还存在,便是说明这个方法不靠谱。

  周青突然眼睛一亮,风风火火的回到了自己的小世界之中,自己干嘛要去找那第四份天心的力量呢,自己的小世界之中不就有一份现成的。

  看着去而复返的周青,玉海菩提道:“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周青将自己的想法将给了玉海菩提听,玉海菩提沉默了一会儿后,道:“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地府,乃是天心力量与死亡,灵魂,轮回融合所成,鸿蒙道祖天心力量与那一株万道神树融合所成。”

  “而我,只是道韵,生命永恒与天心力量的融合,我是长生不死的,但是同样,我的力量却是极为弱小的,我可以救天帝一命,但是却无力斩杀一位大帝。”

  虽然来之前周青心中就有了猜测,就做好了准备,但是那听到玉海菩提这么说,周青不免还是有些失望。

  “你可以去寻找第四份天心力量的演化,他应该可以做到,不过,我的力量感知所在,从来没有感知到过他,我们都是源自天心,都是这世间的第一批生灵,按道理讲我不应该感知不到他。”

  “三途河曾与我是一个时期诞生的,但是那在三途河之中我没有感知到第四份天心的力量,世间我感知不到的地方,不多,但还是有一些的。”

  “比如极东十三州,比如地府,比如至上界,平台比如死海,平台比如太初废墟等等,你若想去寻找,我可以为你指导。”

  周青最终也没有去寻找那第四份的天心力量,因为没有必要,那一份天心力量到底没有没毁灭帝王天的力量不说,等到周青找到,不知道要多久。

  那时候,若是百年期满,诸天帝无的时代过去了,找回来也用处不大,更何况,那一位未必会愿意出手。

  末琼小诸天,已经彻底的化作了一片血色的世界,被血海众将其中的生灵完全的化作了血食。

  看着这刺目的血色,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4.6周青的脑海中,回想着自己离开的时候,玉海菩提对自己说的话。

  “你心中有着极重的杀念,仇恨与悲伤,这些被你堆积在自己的内心之中,对你的影响很大,虽然我不赞成你屠戮诸天,灭亡世界的行为,但是这却是是最危难有效的将你心中的杀念,仇恨与悲伤释放出来的方法。”

  “但是,澳洲你也要注意,别让杀戮吞没了你的心,等到觉着杀伐已经倦了的时候,你心中的仇恨,杀念与悲伤便也几乎是消散殆尽了,切记!”

  在周青的身边,一快速的赶了过来:“王,您出关了?”

  周青道:“帝王天那边有何异动吗?”

  一道:“暂时还没有。”

  周青突然神色一动,看向末琼小诸天的世界壁:“现在有了,血海军团,回归血海众,通知所有的血海众,白亦黑等人,向我这里来。”

  在周青的目光之中,这末琼小诸天的世界壁之上,有着一道道的神光亮起,那是有着什么东西在这末琼小诸天之外,在试图打开末琼小诸天的世界壁。

  周青的身体之中,一道道的身影冲出,撕裂了虚空,向着这末琼小诸天的四面八方而去。

  烈臣,白亦黑,虚成天,小豆丁等都被周青收进了自己的小世界之中。

  血海众回归到了周青腰间的青铜怨之中,等到所有人都或是进入到了周青的小世界之中,或是回归到了青铜怨之中,周青才觉着压在心口的沉闷感去了不少。

  “轰!”

  随着一道道的空间碎片落下,在那末琼小诸天之外,一座巨大的战争重器浮现,那是一座巨大的宝塔,闪烁着刺目的光芒。

  在那青铜宝塔旁边,还有着三道身影,其中一道身影的气息,让周青感觉到亡命般的危险,正是那一尊大帝傀儡。

  在那青铜宝塔之中,周青粗一感知,便是感知到了不下千余位道主与伪帝的气息。

  而且,在这千余位的道主与伪帝之外,还有着大量的别的生灵气息,在这青铜宝塔之中,同样的有着一尊帝境的傀儡。

  正是因为有着这一尊帝境傀儡的存在,加上一位位的道主与伪帝,加上大量的别的生灵作为那傀儡维持力量的血食,加上一枚枚的神晶,才让这一座青铜宝塔发挥出了大帝级别的力量威压。

  周青暗自庆幸,索性察觉到不妙之后,马上将白亦黑等人收回了自己的小世界之中,否则,在这两道大帝力量,两道帝君力量之下,周青绝对没有把握救人。

  青铜宝塔塔尖之上,一尊虚幻的面容浮现:“周青,今日你必死!”

  这一尊面容周青很是熟悉,寂灭一族的逆天级血脉拥有者,寂无,是周青数次的手下败将。

  周青大声道:“帝王天为了杀我,可还真的是肯下功夫,不过,我可没有功夫和你们在这里耗着,想杀我,先追上我再说吧。”

  周青的掌心青帝钟由小变大,其上,空间银芒闪烁,周青瞬间消失在这末琼小诸天之中,向着虚空之中而去。

  那三尊傀儡的眼中,有着恐怖的神芒亮起,那一座青铜宝塔,也是震碎了虚空,向着周青追去。

  “周青,别跑!”

  周青借助着青帝钟的力量,不断地穿越着空间,向着远处遁走。

  在周青的身后,则是紧追不舍的三具傀儡与那一座诸天级战争重器。

  周青在这虚空之中,利用着行者无疆与青帝钟的力量,很快就可以将这三具傀儡与那一座战争重器甩开。

  但是要不了多久,只要周青的速度一放慢,那三具傀儡与那一座战争重器就会追上来。

  不论周青怎么样的变换方位,都甩不掉那三具傀儡与那一座战争重器。

  周青停驻在一处虚空之中,一座小诸天之外,看着遥远虚空外,那四道神光,眉头皱的极深。

  “他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周青在这虚空之中穿行,寻找了许多种方法,都无法将那三具傀儡与那一座战争重器甩开。

  周青被这三具傀儡和这战争重器顶上,便是意味着周青不可能再度任何一座小诸天发起杀伐。

  周青抬头,在这些小诸天之中,便是那仅剩的十七座大九天战器碎片,在那大九天战器碎片之上,有着一件无上之器。

  周青早就该想到的,能将整个帝王天的事情都感知到的,只有那一件无上之器,也有着那一件无上之器,可以感知到周青的镇魂灯。

  周青目光一闪,看向自己身下的那一座小诸天,直接冲了进去,周青的头顶上,悬着镇魂灯,手中托着青帝钟。

  一钟之下,那一座小诸天的世界壁被周青直接杂碎,周青冲进了那一座小诸天之中。

  手中一手托着青帝钟,一手握着凡尘剑,专门挑选自己感知到的强者比较多,或者生灵比较多的地方而去。

  周青一剑扫下,就有着成千上万的生灵被周青清扫,吞噬进入到周青身后的巨大血色神翼之中。

  在周青进入到那一座小诸天不过百个呼吸的世间,三具傀儡加上那一座战争重器便是全部杀到了这一座小诸天之中。

  周青冷笑一声:“来的还挺快!”

  周青收割完了最后一剑,抬手以青帝钟打开了这一座小诸天的世界壁。

  身体一动,周青离开了这一座小诸天,向着下一座小诸天而去。

  就这样,周青路过游走小诸天,下载便会进入杀戮一番,百个呼吸的时间,对于展现了近乎全部力量的周青来说,可以杀戮极多的生灵。

  而且,那些有着强大的阵法,或者不那么强大,但是可以阻止周青几个呼吸的时间的修行者势力,周青碰也不会去碰。

  横扫一座诸天之中比较好杀戮的势力与强大修行者,周青再度远遁。

  在某一座小诸天里,那小诸天的天主提前提前组织好了那一座小诸天的修行者,化作大阵。

  周青虽然最终轰开了那一座大阵,收获颇丰,下载但是却也是被那三具傀儡与那一座战争重器追上。

  一番战斗之下,周青以手持凡尘剑的手臂被轰断为代价,再度逃走。

  周青在这虚空之中奔逃,就如同这帝王天各大小诸天的梦魇一般,只要周青到来,必然会有着十万甚至数十万的修行者陨落,被周青斩杀。

  但是自从那一座小诸天的修行者提前组成阵法使得周青被重创之后,每一座小诸天之中,都是被各自诸天之中的天主以及大势力联合起来,化作阵法。

  只要周青敢出手,这些修行者虽然极大可能会被周青斩杀,但是也能成功的拖住周青的步伐,让那在周青身后一直追杀周青的三具傀儡与那一座战争重器追上周青。

  周青在这三具傀儡与这一座战争重器的追杀下,在这无尽虚空之中奔逃了三年多的时间。

  这三年多的时间,周青造访的小诸天已经是二十多座了,周青将斩杀这些小诸天的生灵所化的血食完全送给了血海军团,现如今的血海军团,实力更上一层楼。

  周青现如今所逃的地方,已经极为的接近边线战场,寂无的声音在周青的身后响起。

  “周青,前方就是边线战场,我看你往哪逃!”

  周青道:“你们追了我这么久,我也已经杀戮烦了,准备返回鸿蒙大世界,不过在离开之前,我还得送你们一个礼物。”

  周青身体一动,直接沉入到了周青身下的那一座小诸天之中。

  “不好,阻止他!”

  周青冷笑一声,身体之上,龙图浮现,恐怖的毁灭性力量爆发,肆虐在这一座小诸天之中。

  周青逃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座极为弱小的小诸天,怎么可能会停手。

  毁灭性的力量爆发之下,这一座小诸天被周青撕裂出一道道的恐怖裂痕,一道道的毁灭性力量灭杀了一位位的生灵。

  那寂无怒喝一声,催动着那一座青铜宝塔杀向周青。

  那一尊大帝傀儡也是如此,疯狂的杀向周青。

  周青在这一座小诸天之中,一边收取着一位位生灵的血肉与灵魂,一边与那三具傀儡和一座战争重器战斗。

  两道大帝级别的力量,即便是周青天帝法器与无上之器齐齐出动,也不是对手,仅仅只是收取了这一座诸天三分之一的气血之力与灵魂力量。

  周青就已经被这一座战争重器与那三具傀儡打碎了三次肉身。

  “轰!”

  周青的肉身再度被打碎,在青帝钟的神光之下,周青的肉身再度凝聚成形。

  寂无的面容出现在青铜宝塔之上,冷眼看着周青:“周青,今日,你还想逃到哪里去?”

  笼罩着周青的青帝钟之上,那一枚与空间神道对应的铜片亮起,一道空间银芒亮起,笼罩了周青的身体。

  “他身上有一座空间传送阵,出手!”

  下一刻,恐怖的能量波动淹没了青帝钟所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