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荣耀园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8.9.9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8.9.9

  入夜,生命精灵一族宴请周青四人,所准备的食物都是一些灵果之类,酒是生命精灵一族自酿的果酒。

  酒足饭饱之后,周青找到木恩族长,提出想去生命神树所在看一看,出乎意料的是木恩族长痛快地答应了下来。

  在生命精灵一族的族地之后,幸运有一条羊肠小道,顺着小道周青四人跟着木恩族长来到了一处谷地中,谷底里,一株十几丈高的生命神树散发着浓郁的生命气息。

  周青四人跟着木恩族长走到生命神树之前,木恩族长在生命神树之前恭恭敬敬的祭祀,生命神树的枝条伸展,计划一股古老强大的灵魂气息从生命神树里散发出来。

  “木恩,你欢唤醒我所为何事?”生命神树里,一道灵魂意识传来。

  木恩行礼,道:“伟大的生命神树,您预言里的人已经到来。”

  周青四人感觉到一股灵魂力量扫过自己。

  四人道:“拜见生命神树前辈。”

  生命神树的灵魂意识传来:“终于到了吗?你们生命精灵一族做好准备了吗?”

  木恩道:“从知晓预言的时候,我族就一直在准备着。”

  生命神树又道:“你们四人应该有不少疑问,可以提出来,能解答的我会解答的。”

  苏玲上前道:“请问生命神树前辈,这里是什么地方?”

  生命神树道:“这里是依附于太渊界的一处秘境,当年太渊界还是一方诸天,在太古之战的时候,我的先辈与另一位强者追杀一位死亡帝君来到太渊界之外,三人之战死亡帝君落败,三人的战斗将太渊界四分之一的疆土化作死域。”

  “因为那位死亡帝君的影响,这四分之一的疆域里死去的生物都会被转化成死灵生物,临近这四分之一疆域的这片小秘境也被死亡力量侵蚀。”

  “那位死亡帝君太过强大,与我先辈合力的那位前辈被死亡帝君杀死,我的先辈也被重创了本源,于是我的先辈以自己的身体镇压了太渊界被死亡力量侵蚀的四分之一疆域,以自己的本源凝结了一颗种子,那颗种子就是后来的我。”

  苏玲又道:“您为什么会在这片小秘境中,一直守护着生命精灵一族?”

  生命神树道:“因为太渊界的毁灭毕竟有我的先辈你的参与,我想在这里,为太渊界保留下最后的火种。”

  周青开口问道:“那座灰色山脉是您的先辈身体?您的先辈不应该是一株树吗?还有那位死神是什么来历?是否和那位死亡帝君有关。”

  生命神树道:“那座灰色山脉是与我先辈合力的那位临死前的手段,只有那位死神,你猜的没错,他是那位死亡帝君的传承者,传承了力量,也传承了仇恨。”

  周青想了想,道:“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太古之战的真相是什么?”

  听到这个问题,苏玲等人也露出关心的眼神。

  生命神树道:“如果你们不清楚,那就说明你们还没资格了解太古之战背后的意义,等你们修为到了,自然会有人告诉你们。”

  生命神树上一道绿光照耀像来到谷地时就一直精神恍惚的青禾,生命神树的声音响起:“另一半的我,欢迎回来!”

  “什么!”周青等人包括木恩族长霍得看向青禾,都是震惊不已。

  随着生命神树的绿光照耀,青禾的身体缓缓的升空,飞到生命神树之前,一道古老的木纹在青禾眉间浮现,青禾的气息慢慢地变得古老祥和起来。

  生命神树看出众人的不解,道:“你们不用疑惑,她确实是我的另一半灵魂,但现在的她也与我一般是一道完整的灵魂了。”

  木恩问道:“生命神树大人,这究竟是怎么回来,这位小姑娘也是生命神树大人您吗?”

  青禾依旧闭着眼睛,漂浮在空中。

  生命神树道:“在很久之前,大约是有二十多万年了吧,那时候,我发现了一个问题,继承死亡帝君的那位死神实力一直在增长,开始我还可以压制他,澳洲但后来他已经能和我分庭抗礼了。”

  “我需要分出力量维系这片秘境仅存的生机,而那位死神在外界死亡国度的环境里只需要修炼,官网总有一天他会比我更加强大。所以我分出了一半灵魂,离开了太渊界,失去了一半灵魂的我只能通过沉睡来恢复力量,所以最近的这二十多万年来,我很少醒来。”

  “我分出的一半灵魂,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8.9.9进入了一座名叫太玄圣灵天的天域,借一株古树之身子修行,引导其中的修行者们发现了太渊界,但那一次的太渊界之行太玄圣灵天有十八位圣人进入,我不敢暴露怕他们心生歹念。

  “后来他们在太渊界外围互相争战更加让我不敢暴露,我也就错失了机会。我在太玄圣灵天的另一半灵魂碰到了一位修行命算之术之数的人,我的另一半灵魂决定牺牲自己的生命求那位算一卦这片小秘境的生机何在。”

  “那位修行命算之术的人以我那一半灵魂的生命算了一卦,告诉她有四人外界人进入这片小秘境的时候,就是小秘境里的生灵唯一的生机到来的时候。因为我与其灵魂相通,所以也知道了那一卦。”

  “按理说一半的灵魂能入地府也不可能投胎,但我那一半的灵魂不知道有什么奇遇,补全了灵魂,在太玄圣灵天一次次转世,而我也在这二十万年里补全了自己的灵魂,现在的我和她,同出一源,却又是两个独立的存在。”

  生命神树又道:“我要帮助她觉醒,你们没事的话就走吧!”

  众人告退,即便木恩想要留下来也被生命神树拒绝。

  周青离开谷地时回头看了一眼,因为就在刚才,有一道传音在自己脑海响起:“月圆正天时,再来谷地。”一道和生命神树不一样的传音。

  而看向其他人,好像没有收到这传音。

  月亮翻转太阳,第二天到来,一天无事,太阳翻转,夜晚降临,周青自己偷偷地来到了谷地。

  谷地中,青禾盘膝而坐,依旧笼罩在生命神树的绿光中。

  周青走进谷地,生命神树中,一道模糊的身影走出,分不出男女:“你来了?”

  周青道:“是前辈传音于在下吗?”

  生命神树道:“不是我,跟我来吧!”

  周青带着疑惑跟着生命神树来到谷地尽头,尽头是一座黑漆漆的山洞,生命神树道:“进去吧,他在里边等你。”

  “他?”周青心生疑惑,但生命神树也没有解释的意思,周青犹豫了一下就走进了那黑漆漆的山洞。

  随着周青的深入,隐约的红光传来,越往里走,红色的光芒越亮,最后,一座血湖出现在周青身前。

  “你来了!”一道声音突兀的从血湖里传出,下一个,一只通体血红的血色真龙从血湖中探出巨大的龙首,看着站在湖边的周青。

  这血龙给周青的感觉极其怪异,看上去极其强大,但感觉强大的程度又配不上这具身体。

  周青试探着道:“前辈?”

  血龙很满意周青的称呼:“你这小子说话很中听,我这里有一份天大的机缘你要不要?”

  周青摇头:“前辈有什么事还是直说吧!”

  血龙又探出一段身体,道:“无趣!”

  血龙道:“看在你小子天资还算可以的份上,本龙决定跟着你指导你一段时间,你还不快谢恩!”

  周青越来越觉着不对劲,这血龙一点前辈风范没有。

  周青想了想,官网道:“该不会是前辈知道死神就要打过来了,怕到时候被那死神吃了,想跟着晚辈逃命吧。”

  血龙的胡子立马立了起来:“胡说,本龙可是道主级别的大高手。连帝君都砍过,岂会怕一个小小的死神。”

  周青摇头:“不对,如果你能轻易杀死那位死神,生命神树也不用分出一半灵魂离开太渊界寻找一线生机,所以你杀不死死神,死神能杀死你。”

  周青又道:“你找晚辈来,想要跟着晚辈离开,说明你离开此地有着一些限制,既然你杀不死死神还要想办法跟着晚辈逃命,所以你之前说的道主修为,砍过帝君,澳洲要么是在吹牛,要么是你现在失去了力量。”

  血龙郁闷的盯着周青:“你这小子怎么这么多话,一句话,要不要接受本龙的恩赐!”

  周青一笑,道:“晚辈愚钝,怕耽误前辈,晚辈就先告辞了。”

  血龙眼睛一瞪,显然没有反应过来,看着周青转身离去,才喊道:“给我回来!”

  一股强绝的气势陡然而生,压制的周青一下子趴在地上,这股威势,不是力量带来的威势,更像是生命层次上的压制,就如同激发了雪帝血脉的雪澜一般,只不过雪澜比起周青眼前这只血龙要差得多了。

  这股气势来得快,去得也快,周青带着心悸从地上爬起来,向血湖中的血龙看去,竟然发现血湖变小了,血龙也变得微微透明。

  周青指着血龙。惊愕的道:“你怎么变得透明了?”

  血龙哭丧着脸看着自己变得透明的爪子,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完了完了,冲动了。”

  血龙恶狠狠的看向周青:“小子,你赔我力量。”

  周青莫名其妙,念叨着:“又不是我让你释放力量的。”

  血龙的脸气的更红了,七窍生烟指着周青说不话来。

  周青道:“好吧,你说说怎么陪。”

  血龙马上换成一副讨好的面容,澳洲道:“这个简单了,你随随便便给我个几百斤鲜血,几千年寿元就行。”

  周青满脸黑线。一言不发,转身就走。

  “唉唉唉!别走啊,我说着玩的!”血龙在周青身后焦急的大喊。

  周青转过身,计划伸出一根指头,道:“你还有说一句话的机会。”

  血龙龙爪挠头,想了半天,道:“我可以告诉你怎么恢复记忆。”

  周青呼吸一滞,语气急促的问道:“你知道怎么恢复记忆?”此时周青也全然忘了为什么这条血龙会知道自己失忆的事情。

  血龙两只前爪抱着身前,趾高气昂的道:“求我,求我我就告诉你。”

  周青手中一柄黑云剑出现,周青也不废话提着黑云剑就朝血龙走去。

  “少,幸运少年,你想干什么,”血龙摆着爪子急速向后退去:“少年冷静啊!”

  周青一字一顿的道:“告!诉!我!”

  血龙连忙道:“好,好说,你先把剑收起来。”

  目睹着周青收起了黑云剑,血龙才小小心心的游向湖边。正色道:“我可以告诉你如何恢复记忆,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周青问道:“什么条件。”

  血龙道:“让我们俩共用一个身体!”

  周青又要拔剑,血龙急忙道:“少年。你想干什么?!”

  周青恶狠狠地道:“让你去死!”

  血龙再次跑到湖中心,道:“少年你误会了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周青将剑插在地面上,道:“那你是什么意思?”血龙再次小心翼翼的游了过来,道:“你看!”

  说罢,血龙的身体变得透明起来,在其心脏出有一滴鲜血,仅仅是一滴鲜血,却蕴含堪比超脱境的力量。

  血龙道:“这滴鲜血便是我的根本,说我的灵魂寄生之所,我的要求就是将这滴鲜血放进你的心脏,以你的生机和鲜血蕴养它。”

  看着周青脸色变化,血龙又连忙道:“你先别着急,听我说完,这滴鲜血进入你的心脏,虽然会需要你的鲜血和生命,但所需很少,仅仅只需要维持这滴鲜血的生机就行。”

  周青疑惑地道:“不是说不灭境只要不被彻底杀死,就可以慢慢复生了吗?你既然一滴鲜血还有生机,难道没法复生。”

  血龙像看着白痴一样看着周青:“不灭境谁跟你说一滴血就可以重生的,不灭境的不灭是灵魂修行者可以初步抛弃肉身,肉身修行者可以恢复断肢,还有就是所有修行者都能做到的一点,接引轮回规则,让自己被干死之前进入地府,可以转世重生。”

  血龙又道:“一滴鲜血或者是一缕残魂复生那是帝君的手段,我的境界还是差了点的。”

  周青有点不相信的道:“你说你是比帝君差一筹的道主,但你现在也太差劲了吧,拼命也就超脱级的力量。”

  血龙一脸悲愤,道:“谁让那死亡帝君的力量太强,老子要不是天赋异禀,置之死地而后生早就挂了。”

  周青一惊:“你是和生命神树对战死亡帝君的那一位?你不是死了吗?”

  血龙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确实死了。”

  周青还是不懂。

  血龙道:“血脉分为灵圣神天知不知道?”

  周青一脸懵。

  血龙无语,继续道:“而我便是天生的天级血脉,天之四灵中的青龙!”

  周青道:“你不是血龙吗?”

  血龙被打断很不满,幸运鼻孔里喷出一股热气:“你还想不想听?!”

  周青识趣的闭嘴。

  血龙继续道:“我身为天之四灵之一,天级血脉,生来就有通天级别的修为,而且作为龙族中唯一天地生养的青龙,虽然和他们一样都是天级血脉,但本龙天赋异禀,仅仅两万八千年就修行到了道主的境界,并且和帝君也能斗上一斗。”

  血龙再度悲愤:“可惜天妒英才,本龙还没修行到帝君之境九天降临,太古之战爆发。本龙跟着那株破树一路征战,最周死在这下界天。”

  血龙突然兴奋起来:“但谁让本龙天赋旷古绝今,在死亡来临的时候,毅然决然的斩掉自己的天级血脉,借这片战场战场的无尽血力,你猜怎么着,还真的成功了,斩掉天地所生的血脉,斩去天之眷顾。”

  血龙大笑道:“没了天道的眷顾,可也没了天道的限制,本龙化生血龙,成就了我龙族古往今来唯一的一尊血龙,龙生五爪,因祸得福,成为了逆天级血脉!”

  周青问道:“那你怎么又挂了,还有什么是逆天级血脉?”

  血龙笑声戛然而止,道:“成为血龙,就等于新生,逆天级血脉刚出生时也仅仅只有超脱级的实力,那该死的死亡帝君强的过分了点,我逆天重生,本想借助之前的肉身再和他斗一斗,结果肉身早就被他的死亡之力沾染侵蚀了。”

  “而且,凭着之前的肉身和新生的肉身的联系,死亡之力也开始侵蚀我新生的肉身,没办法,我将自己的逆天级血脉凝聚成一滴鲜血,承载我的身体舍弃肉身逃离出来。”

  “本来我即便逃离出来了也应该耗尽自己鲜血里的生机然后死掉,好在那株破树在这里扎根,我靠那株破树的生命撑到了现在,可我现在也算是死了,想要活过来,需要特殊的帝君级别的大药。”

  “至于你说的逆天级的血脉,这片世界上血脉分为灵圣神天四级,这是天道规则下的血脉,从这些血脉最强的一出生拥有的力量不会超过通天境就可以看出来,也有一些天地生养的血脉比如天之四灵这样的血脉,官网虽然受天道眷顾,自然也受天道限制。”

  “血脉者突破到超脱境成为逆天之修后以及后续的修行天罚会更加可怕。但血脉者实力也会更强,总有一些存在不在天道规则之内,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8.9.9天生便是超脱级别的逆天之修,这样的被称作逆天血脉,而我龙族天生便是天级血脉,但只要龙生五爪,就可以自身蜕变,成为逆天级血脉。”

  说着血龙还张开自己的爪子,官网道:“看到没小子,本龙可是五爪神龙,逆天级血脉!跟着本龙你不会吃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