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汉宫秋月夜 > 特马资料 下载 V7.7.9

特马资料 下载 V7.7.9

  “我哪来三两银子?”妇人忍不住哭天抹泪,“这位小哥也真是,狮子大开口,三两银子是咱们这样的人家出的起的吗?”

  “别说是饥荒年月,就是太平日子,能一口气拿出三两银子的人家,一个村也找不出几家。”

  “我现在只是要一口吃的救命,你就要三两银子,这不是逼着人去死吗?”

  老妇人花白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着灰白的光,神情激愤,激愤中又带着凄苦。

  “嘿,特马我说你这个老婆子愿意买就买,不愿意买就不买,谁还逼你不成?”那男人啐了一口,讥诮的说,“自己穷死了,饿死了,怪的谁?”

  这话一出口,特马大樟树下聚拢的逃荒人群,忽然骚动起来。

  大家伙儿都不高兴,穷死饿死的人,也包括他们。

  那汉子话说的太难听,犯了众怒,逃荒人群里,有人忍不住跳出来:

  “我说你是金贵人,你有钱你还逃荒,你咋不坐车走,特马资料 下载 V7.7.9跟我们这些泥腿子、穷死饿死的人一起,你亏不亏心?老爷,您快走吧,咱这儿庙小,容不下您这么一尊大佛。”

  “就是,也不看看自己蓬头垢面的样,在那里装什么大尾巴狼?”

  “有本事顿顿吃饭吃肉啊,在这儿阴阳怪气的讽刺人。”

  “这年头逃荒的,都是在家乡活不下去跑出来的人,你不愿意帮人也就算了。说什么穷死饿死,好像自己是什么大人物。”

  ……

  众人七嘴八舌,说的那汉子满脸通红,资料他似乎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指责他,想要反驳又不敢,V7.7.9怕被人围攻。

  干脆冷哼一声,V7.7.9退到一旁,然后用阴影的目光注视着老妇人。

  他倒是想看看,有没有人愿意拿出自己的粮食给她。

  哼,这些人说的好听,好像自己很善良高尚,要是不愿意拿出粮食,又能比他强到哪里去。

  “婆婆,我就一个菜团子,三文,钱卖你一个行不行?”左诗从人群中走出,从怀里掏出一个拳头大小的菜团子,大概二三两重的样子。

  老妇人眼睛一亮,这菜团子软乎乎的,她离得近,能闻到菜团子里传来的清香。

  那香味怎么说呢?绝对不是她平常做的又苦又涩的菜团子,以她的年纪和阅历,资料居然没闻出来这菜团子是用什么菜做的,奇了。

  “行啊,闺女,怎么不行?”

  老妇人把三个同伴放到她的手心,拿着菜团子送到儿子嘴边。

  “儿啊,赶紧吃,你可不能去了。”

  躺在地上的人,下意识的吞咽,不知不觉,就把一个菜团子吃完。

  左诗这里,立刻在系统面板上看到了一个美食点。

  “真有这样的傻子。”那汉子见真弄到吃的,好大一阵不乐意,烦躁的踢了踢脚下的石头。

  “嗯,自己不是好心肠,还不允许别人发善心。”旁边的人讥讽道。

  “你!”汉子恼了,“是你给的吗?有本事你给啊。还不是和我一样。”

  左诗没注意到这里的动静,墨色的,手里的铜板。

  “叮!系统检测到金属物品,可回收,请问宿主是否要回收?”

  左诗一惊,诧异的看着手里的铜板,在脑海中询问:“你说这个?”

  “是铜板,一个铜板可以兑换一个美食点,请问宿主是否要兑换?”

  左诗沉默。

  她算了一下,美食系统铜板兑换率,一个铜板一个美食点,下载三个铜板,可以买到100g面粉。100g面粉的话,可以用来做四五个菜团子。

  如果一个菜团子,买三文件,其实还是有赚头的,虽然赚的比较少。

  再加上菜场制作出去只有味道好,基本上都能够收获美食点,他的利润可以在上浮一成。

  这也就是逃荒,要是平常,谁会用三个铜钱买一个菜团子,自己在家里就做了。

  不过现在,倒是可以盘算盘算,做做这个生意。

  这菜团子,卖出去还有可能。

  想了想,左诗又递给老妇人一个菜团子:“婆婆,我的菜团子,两文钱一个,你是第一个跟我买的,所以给您一个优惠。”

  老妇人一愣,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手就已经接过菜团子。

  “小姑娘,你真的卖两文钱,一个菜团子?”人群中一个老汉急忙冲上来问,看向她的眼睛里尽是焦急和渴望。

  左诗愣住,就是要跟她买?

  没想到刚打算做生意,特马资料 下载 V7.7.9就用这样的方式打开局面。

  瞌睡来了送枕头,求之不得。

  “是啊,个头跟刚才差不多。不过数量比较少,差不多二十来个,卖完了,就没了。”

  话音一落,人群当中立刻冲出来很多人,下载把左诗团团围住。

  “给我两个菜团子。”

  “给我五个菜团子。”

  “给我都包起来。”

  ……

  两文钱,一个菜团子,当真是良心价,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买。

  左诗给排在前面的二十个人,每人卖了一个,解释道:“因为菜团子很少,大家将就着吃,特马资料 下载 V7.7.9能多给一个人,就是多给一个人。”

  虽然有人有意见,但左诗说的对,菜团子确实很少,V7.7.9在众目睽睽之下也做不出来更加难看的事情。

  钱到账了,左诗把钱递给温氏,让她保管。

  不是她不愿意把钱收到自己的手里,而是她现在是小孩,小孩子挣的钱,就应该交给大人吧。

  她是温氏的孩子,又是在温氏的面前做了生意,如果不这样做,温氏虽然不至于会怀疑她,心里应该也会有想法吧。

  但她要兑换美食点的时候,在跟温是要钱,所以用来买面粉。

  以后再卖菜团子的时候,在温室看不见的地方,她倒是可以偷偷的藏几个钱。

  说起来,钱其实放在系统里面预存着是最保险,美食系统,是可以预存物品的。

  但温氏手里不能没有钱,她是大人,下载还有好几个孩子要养呢。

  要不全家人都一起做菜团子?在路上多挣几个钱,等到了安家的时候,也有钱解决基本生活所需,存的的多了,下载还可以买地买房子。

  温氏愣愣的接过钱,摸了摸左诗的脑袋:“小诗,我先帮你存着,你要用了再跟我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