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前的暗影 >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8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8

  群山当中,有建筑群坐落在那里。

  这里不是别的地方,正是黑玄宗的宗门所在地。

  某个庭院里面,坐着一个身着黑衣,结果面目威严的黑鹰,这位便是黑玄宗宗主——黑鹰。

  在其面前,则是站着一个锦衣老者。

  “宗主,范长老传来消息,天问镜遗落在了一个名为沈言的人手中,为了追回天问镜,我宗曾派遣不少强者出面,可惜都没能成功。

  “不但如此……就连月红长老,都陨落在了对方手中。”

  邹白低着头,把消息如实禀告。

  可惜等他说完以后,也没有等来任何的回应,气氛好像陷入了凝滞一样。

  渐渐的。

  邹白额头见汗,内心有些惶恐。

  虽然他也是黑玄宗的长老,身份地位都是不差,下载可在这位宗主面前,仍然是感受到莫大的压力。

  如今对方没有发怒,不等于没有怒火,恰恰相反,这很有可能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而已。

  半晌。

  平静到可怕的声音传来:“说一下此人的具体情况吧!”

  “额……是!”

  邹白抬起头,正好对上黑鹰平静的眸光,心神又是一颤,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8然后就是慌忙回答。

  “据消息来传,此人年纪大概二十出头,年少时不知从哪里得到传承,后来在凤安郡临县一带开创一个名为剑宗的势力,收了三个弟子。

  但在此以前,此人的实力并没有显露多少,只是在换血境而已,还被一头邪祟重创。”

  “可在养好伤势后,此人实力却是突飞猛进,等到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然是到了洗髓境的地步。”

  “再到后面,此人斩杀了原先重创他的那头邪祟,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是企及先天真气境了。”

  这些消息,范贵早已全部打探清楚,澳洲然后一并传了回来。

  没办法。

  在没有解决沈言以前,必须要得到对方完整的情报,这样还有一点将功赎罪的机会。

  “从表现换血境,到后面真气境,其中间隔了多少时日?”

  黑鹰淡淡问道。

  邹白回答:“不到一个月。”

  “你是说有人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面,就从换血境直接突破到了真气境,不对,下载你说月红长老都陨落在他手中,那他应该拥有比肩外罡境的实力才是。

  所以,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8你是在告诉本座,有人只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从换血境成长到比肩外罡境的地步了?”

  黑鹰声音有些冷意。

  见此。

  邹白额头汗水愈发明显:“这……我……我怀疑此人应该是前面一直都在隐藏实力,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8所以才会有如此表现而已。”

  “隐藏实力?”

  黑鹰闻言,面上没有任何表情,不知是在想些什么。

  “除了这些以外,可还有什么别的消息?”

  “有,但不知真假。”

  邹白面色有些迟疑,好像是在顾忌什么。

  黑鹰面色漠然,冷冷的吐出一个字:“说!”

  “根据消息传来,沈言身边的三个弟子中,有一个弟子名为姜望,但从我宗多方追查来看,对方很有可能是昔日姬家的余孽!”

  “姬家余孽!”

  黑鹰神色猛然一变,一股可怕的气势泄露出来,让邹白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那一瞬间。

  他慌忙补充了一句:“不过此消息暂时不能百分百确定。”

  “不用百分百确定,只需有这个消息就行了。”

  黑鹰抬起手,打断了对方的话。

  “数年前夜王意图谋反,消息败露后就被直接打入天牢,跟他有关的所有势力,几乎都被连根拔除,结果姬家也不例外。

  想当年姬家位列八大世家,那是何等的风光,澳洲可惜在朝廷面前,却也宛如土鸡瓦狗一般,轻易间就被诛灭九族。”

  “不过姬家势大,真有什么余孽留存,也并非奇怪的事情,这些年朝廷也一直在找寻姬家余孽的下落。

  既然那个沈言实力不弱,与其我黑玄宗浪费时间去对付,倒不如把问题甩给朝廷来得干脆。”

  说到这里,下载黑鹰眼中有深冷的寒意。

  他相信。

  朝廷如果听闻姬家余孽的消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的。

  这样一来,不单单姬家余孽要死,就算是沈言也一样要死,或者说,跟姬家余孽牵扯到一点关系的人,全部都得死。

  退一步来讲。

  就算那人不是姬家余孽,朝廷估计也是宁愿杀错,而不会错过。

  “宗主,我们如果真要借用朝廷力量的话,万一天问镜落在朝廷手中……”

  邹白神色迟疑。

  他明白对方的想法,可是天问镜事关重大,沈言如果死在朝廷手中,那么天问镜势必也将被朝廷所得。

  黑鹰冷笑:“天问镜对于我等江湖门派算得上至宝,可在朝廷眼中却算不得什么,毕竟他们手中执掌的绝学,并非我等所能想象的。

  再说了,天问镜只是乾元功的线索而已,还算不得真正的绝学,朝廷更不会心动。

  相反,我等提供了姬家余孽的情报,算是有功于朝廷,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8.9.8那么索取天问镜,下载或者是提别的要求,只怕朝廷都不会拒绝。”

  姬家余孽!

  这个消息,简直就是送上门来的好处。

  不管成或者不成,黑玄宗都没有任何的坏处。

  邹白脸色一怔,历史旋即就明白了过来,朝廷不是寻常江湖势力,那等对于其他江湖势力的看法,并不适用在朝廷身上。

  “宗主高见!”

  “你马上这个消息传给护国司那一边,记住了,此事绝不能让任何人抢先,否则这个消息就一文不值了。”

  “是!”

  “去吧!”

  黑鹰挥了挥手,让邹白退去。

  “姬家余孽……本座正愁如何跟朝廷搭上关系,此次正好拿你作为桥梁,历史希望你死后可别嫉恨于我!”

  黑鹰脸色残忍狠辣,眼神亦是冰冷至极。

  朝廷势大。

  黑玄宗如果能与之搭上线的话,好处不言而喻。

  只可惜的是,朝廷向来看不上江湖势力,所以他也一直没有办法与之搭上关系。

  现在有了姬家余孽作为桥梁,那就容易许多了。

  把握住这个机会,黑玄宗实力必定大涨,甚至有望跻身于江湖顶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