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金岁月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3.1.7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3.1.7

  白舒然听到洛骁这么说,抬起头朝柳如言这边看了一眼,他十分的抱歉,原本是好心想要叫自己的师傅的,没想到一不小心用了内力,没控制住,二码就失控了,造成了这样的结果,不仅把师叔的东西弄坏了,还把房间也弄得一团糟,自己真的是笨死了,白舒然非常的懊恼。

  他看了一眼自家师傅,师傅好像也不想理他的样子,白舒然更加不自在了,自己怎么每次都把事情办砸了啊,V3.1.7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挪到了师叔那儿,站在师叔的面前,非常愧疚的说道“:师叔,下载对,对不起!”

  柳如言听到这声对不起,朝白舒然看了过来,师兄的这个小徒弟似乎真的是非常的愧疚,说完了那一声对不起后,就直接弓着腰站在那,也不抬头,下载也不知道这样站着难受不难受,柳如言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徒弟看样子不是很聪明的样子啊!

  洛骁见状,便不管了,他丢下一句我去看看阿璃便径直从柳如言身边走了,又重新返回柳如言那间一团乱的屋子里去了,他得去看看墨璃,他实在有些不太放心。

  洛骁走了,星河从凳子上跳下来,二码慢慢的走到了这个小哥哥面前,伸手拉着这个哥哥的袖子小声的说“:哥哥,你,你别害怕,这个怪叔叔,人,很好的,他不会生你的气的!”

  奶里奶气的小屁孩对着一个比自己大那么多的少年说着这样的话,这场面有些滑稽,下载尤其是这个小孩还得踮着脚才能跟人说话,就导致自己仰着脖子非常的难受。

  白舒然也注意到了,于是直接蹲下了身子跟星河对视,小星河似乎很喜欢面前的这个哥哥,发现这个哥哥蹲下来后,居然直接伸手要抱,柳如言笑了,这个小鬼还真不是一般的聪明啊,不过对于他叫自己坏叔叔这个称呼,柳如言不太喜欢,自己怎么就变成怪叔叔了,自己长的也不丑啊,这小屁孩什么眼光啊!

  “看来这小鬼很喜欢你啊!”柳如言开口对蹲在地上正在犹豫要不要抱星河的白舒然说道,白舒然一听到柳如言的声音,就一下子紧张起来了,话都不知道怎么回了。

  柳如言:喂,我说师侄啊,老夫没这么可怕吧,我又没说什么,你紧张什么呀?

  白舒然:对,对不起。

  柳如言:有什么好对不起的,下载老夫还不至于跟你这个小鬼计较,我还没那么小气,回头找人收拾一下就可以了,别紧张了。

  柳如言不太会安慰人,尤其是小孩子,不过他也担心自己先头一气之下跑出来让这孩子吓到了,所以好不容易才憋出这么一番话,毕竟自己是长辈吗,身为长辈怎么能跟小孩子多计较呢,而且说来说去都是对面那个刚刚在发呆的人的错,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他,要不是他,怎么会有这事,期期准二码 下载 V3.1.7想到这里,二码柳如言狠狠地瞪了一眼自家师兄,二码还冷哼了一声。

  徐若被自己师弟给瞪了,也没敢吱声,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儿,也不说话,担心自己一说话师弟就会发火,所以闭上了嘴。

  洛骁一走进屋子里就瞧见了蹲在地上在捡东西的墨璃,他快步走了过去,然后一把抓住墨璃的手腕把人拉到了一旁的椅子那,把人按坐下。

  “不是让你别动这些东西吗,我不是说了一会儿找人来收拾吗,你就这么闲不住吗?”洛骁非常无奈的问墨璃。

  “没,没有!”墨璃下意识的回答,她可不想再惹自家少爷生气,因为非常的难哄,好在洛骁也并没有说什么,把墨璃安置在凳子上后,就转身出去叫了两个小厮进来,洛骁吩咐两个小厮把地上的东西收拾干净,自己则是蹲下身,看地上有没有什么东西是还没坏的。

  “少爷,您小心点,有碎片,小心划到手!”墨璃忍不住开口提醒道,洛骁的动作停了,转过头来瞧着墨璃,墨璃被自家少爷的盯着看,有些不太好意思,她还是不大习惯少爷用这么温和的眼神看着自己。

  洛骁盯够了,才开口说“:你担心本少爷会划到手,那刚刚怎么不担心自己划伤手啊?”

  墨璃没有想到洛骁会提出这么一个问题,在她看来,少爷是娇贵的人儿,跟自己不一样,划伤了手那可是非常严重的事,期期自己嘛皮糙肉厚的划伤了也不要紧的,自己是大夫,上点药就可以了。

  墨璃看着洛骁回答“:您是主子,属下是下人,而且属下皮糙肉厚的,没事的!”

  洛骁被墨璃的这个回答给逗乐了,皮糙肉厚,真亏他能想出这么一个形容词来形容自己,就他这细皮嫩肉的,随便磕碰一下就能留下一道印子就叫皮糙肉厚的,那自己这叫什么啊,叫猪皮吗,洛骁无奈的摇了摇头说“:行了,你老实坐着吧,本少爷没那么娇气,划不到的。”

  洛骁说完这话,就又转回去在那堆碎片里挑挑拣拣,看能不能找到什么没有坏的东西,小厮们则是拿着东西跟在洛骁的身后,清扫地上的碎片,最后洛骁只在那堆碎片里找到没有被摔碎的三个小茶杯以及一个小瓷瓶,小瓷瓶里装的是什么,洛骁也不清楚,他把东西拿出来后,就直接给拎到一旁去了,让小厮们把剩下的东西收拾干净,把桌子扶了起来,洛骁把小瓷瓶拿着给了墨璃,墨璃看了一眼这好像是师傅的那瓶软筋散吧,期期准二码 下载 V3.1.7因为师傅这个人就喜欢这些花纹好看的小瓶子,所以他大多数的药都装在这种小瓷瓶里。

  这个估计应该是刚刚振动时从他的衣袖里飞出来的,期期不然不可能没有碎的,墨璃接过洛骁手里的小瓷瓶,然后直接放在了自己的衣袖里,这软筋散可是个好东西,还是留着吧,没准以后还能用呢!

  洛骁见墨璃把小瓶子直接塞进了自己的衣袖里,开口问道“:阿璃这不是你家老头的东西吗,你怎么把它塞兜里去了啊?”

  墨璃笑了,冲自家少爷招招手,洛骁听话的靠近了墨璃,墨璃弯下腰在洛骁的耳朵边上小声说“:这是师傅的十香软筋散,这可是好东西啊!”

  墨璃说话时的热气喷在了洛骁的耳朵里,洛骁觉得自己耳朵有些痒,还有些奇奇怪怪的感觉,他觉得两人好像离得有些近了,期期近到洛骁都能闻到墨璃身上散发的香味了,那味道十分的清香,让人浑身舒爽。

  洛骁赶紧的停止了脑子里发散的思维,他感觉自己有点像变态似的,不知道瞎想什么,他耳朵红红的站起身,期期准二码 下载 V3.1.7不敢看墨璃,好在他的皮肤看不出来,不然自己可真的是要非常的尴尬了,墨璃似乎并没有发现洛骁的反常,还在自顾自的跟自家少爷说话,洛骁的心思根本不在这儿,他的脑子里想的就是刚刚墨璃身上的味道以及墨璃雪白的脖颈,他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少爷,少爷!”墨璃的声音突然在自己耳朵边炸开,洛骁停止了自己的思维,转头对上了墨璃的目光,V3.1.7墨璃十分担忧的看着自己,洛骁这才知道自己刚刚出神了,连忙开口说道“:抱歉,不小心走神了,你刚刚说什么?”

  “少爷,您没事吧?”墨璃十分担心的问,他总觉得自家少爷看上去好像精神不太好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没休息好,她刚想着要不要开口让少爷回去休息一会儿,期期就听到少爷开口说已经收拾好了,他出去把他们几个人叫回来,还没等墨璃说什么,自家少爷就一个闪身出去了,V3.1.7墨璃挠挠头,怎么觉得少爷有点奇怪啊。

  洛骁走到外头后,直接背靠在墙上,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自己真的是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刚刚居然想直接上手摸一下墨璃的脸,刚刚要不是墨璃开口打断了自己的思绪,自己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呢,洛骁的目光朝里面看了一眼,墨璃正在把自己刚刚拿出来的那几个茶杯放在桌子上,洛骁一瞬间突然有种想跟墨璃表明心意的想法,自己从来就不是个扭扭捏捏的人,林玉河已经开始行动了,自己不能再这么犹犹豫豫下去,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不如早点给个痛快,告诉他自己喜欢他有什么难的,大不了就是被拒绝嘛,有什么可怕的,想明白了这些,洛骁心里一下子豁然开朗起来,他站直身子,迈步向外面走去,步伐非常的轻快放松,走到柳如言他们几个人面前时,脸上还带着笑意,柳如言瞧着他这副样子,没忍住打击道“:臭小子,在做什么美梦呢,捡到钱了,乐成这样?”

  “不告诉你!”洛骁神秘兮兮的回答,他可不想让这个臭老头知道,不然不知道这个臭老头又会做出什么事来呢,毕竟自己现在的行为就是在拐走他最喜欢的徒弟,所以绝对不能让他知道自己的意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