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繁星之下:孤独旅者 >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5

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5

  司念卿看着顾谨川决然的转身,甚至朝着与他们相反的方向走去,边走还不忘了狠狠揍着司慕言。

  司念卿死死捂住嘴,早已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你们快点跳呀!再不跳就来不及了。”司宇寒在救生艇上急切的呼喊着厉腾和自己的妹妹。

  这声音唤醒了悲痛中的厉腾和司念卿。

  就在爆炸的前几秒,厉腾紧紧把司念卿抱在怀里一跃而下。

  就在他们还没有安全的跳到救生艇的时候,游艇却发出一声震天响的爆炸声,一抹剧烈的热浪,人生瞬间冲击而来,将小艇推出打翻……

  毫无意外,厉腾受到的波及更大!

  当厉腾感受到身后仿佛被烈火吞噬般的燃烧着他背后的每一寸肌肤,他痛的咬牙切齿,完美额头上冒着大颗大颗的汗滴,沈浪却始终双臂有力的把司念卿紧紧抱在胸前,人生只为了不让她受到一丁点伤害。

  直到他们双双坠落海底,人生厉腾只觉得自己的背后在烈火灼烧过后,全文此刻又仿佛被数万只蚂蚁狠狠地在他的伤痕累累的背后啃噬着,这种宛如万箭穿心般的痛,让他死死咬紧牙关。

  可是,他的眼皮却越来越沉重,意识也渐渐的涣散……

  翌日

  豪华顶配版的病房内,沈浪加湿器氤氲着薄薄的雾气。

  病床上的女人仿佛做着噩梦,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5额头上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滴,人生她双眸紧闭,不停地摇晃着脑袋,嘴里断断续续的喊叫,“不…不要…不……”

  司念卿猛然睁开眼,身子快速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旁侧传来一道担忧的声音,“女儿,你终于醒了,你可吓死妈妈了,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冲动呢?”

  在看清楚房间里的环境,和认清身旁满眼担忧的人竟然是她自己的父母,司念卿脑海突然浮现出游艇爆炸的那一幕,她只觉得自己的身子都快要被巨大的火球和声浪给吞噬了。

  不过,幸好有厉腾,有他一直紧紧的抱住自己,才让她毫发无损。

  可他估计已经遍体鳞伤了吧!

  一想到这里,司念卿只觉得心脏隐隐作痛。

  那个男人究竟是有多爱她,才会那样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不让她受到一点点伤害。

  司念卿紧紧抓住自己母亲的手,急切的询问道,“妈,厉腾呢?他伤的怎么样?严重吗?”

  听到这话,司父司母互相对视了一眼,蹙了蹙眉,都是一脸为难的不知道怎么开口。

  眼见父母这种表情,司念卿顿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她突然想到,当时,他们双双坠落到海底,全文那个男人却不知道何时已经松开了她,让她内心有一股巨大的不安……

  可就当她觉得自己快要死过去的时候,她隐约记得有人抓住了她,完美可她朦胧之中看到的人却不是厉腾,完美而是自己的大哥。

  而且,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5她刚刚做了个奇怪的梦,在梦里,厉腾的脸色惨白的有些吓人,他嘴里一直在跟自己道别,还那样依依不舍的看着她和孩子们。

  可就当她激动的朝他跑过去的时候,却发现男人一直在不停地后退,直到消失在她和孩子们的视线。

  一回想起那个仿佛真实的不像是梦境的画面,司念卿的内心被莫大的不安所占满。

  司念卿收起内心的不安,急忙侧过身,正面对着自己的母亲,焦急的问道,完美“妈,我问您话呢,厉腾呢?他是不是受伤了?严重吗?他是不是就在我隔壁的病房?”

  眼见父母还是不开口,完美人生沈浪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5司念卿威逼利诱道,“你们不说,全文那我自己去看他。”

  司念卿说完便要起身下床,沈浪却突然被司父拦住了,他根本就不敢看自己女儿的眼睛,犹豫了片刻,全文他才叹了口气,缓缓开口道,“厉腾他……”司父眼眶里带着一抹悲伤之色,“失踪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