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影天涯 >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9.4.3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9.4.3

  “赶紧让开,让我来救他!”

  只见叶凡急匆匆的跑到了萧大龙所在的位置。

  这一次根本就没有人拦他,相反,众人还把期待的目光放在了他的身上,希望叶凡能够救治好萧大龙。

  而此刻的萧大龙,正七窍流血,免费躺在地上,不知是死是活。

  “叶先生,你一定要救好我二弟呀!”

  “叶大哥,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9.4.3求求你救救我二哥吧!”

  此刻,萧媚和萧小虎正一脸恳求的看着叶凡,很是着急的样子。

  而叶凡也没有多说什么废话,直接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银针,扎在了萧大龙的身上。

  接着,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只见萧大龙身上扎着的银针散发出了微弱的金光,接着,萧大龙感觉一股奇异的力量进入了自己的体内,意识逐渐恢复。

  同时,他原本因为撞击而受伤的头部,也正在迅速恢复着,淤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融。

  “醒来!”

  叶凡取下银针之后一声轻喝,萧大龙忽然睁开了眼睛,从地上站了起来。

  见了这一幕后,众人纷纷感到惊讶。

  “太好了,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9.4.3二哥,你终于醒过来了,刚才真是担心死我们了!”萧小虎高兴得跳了起来,下载连忙说道。

  见到萧大龙醒过来后,萧媚悬着的心终于放下,长长地吐出了一口气。

  而另一边,看着萧大龙完好无损的从地上站了起来,上官姫和上官杰是瞪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

  “这怎么可能?萧大龙应该死了才对呀,他怎么可能会醒过来!”上官姫非常震惊的说道。

  而上官杰使劲的揉了揉睛,随后对着上官婉儿质问道:“上官婉儿,我们刚才不是暗示你出全力干掉萧大龙的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上官婉儿是一脸的差异,摇着头不可思议道:“这个我也不清楚啊,我刚才明明已经尽全力了的,按道理来说他应该没有生还的可能才对!”

  “可恶,那个青年究竟是谁,居然能让死人起死回生?”上官姫咬了咬牙,非常气馁。

  她对着后面的待从说道:“给我查,一定要把这个人的底细给我查出来,我倒要看看,这个家伙究竟是谁!”

  接着,免费上官姬忽然走上了演武台。

  她改为一脸笑意的对着萧家众人说道:“呵呵,大龙兄真是洪福齐天啊,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能醒过来,并且身体完好无损?”

  萧家等人看到上官姫那副嘴脸之后,心里恨得是牙痒痒。

  但奈何这里是武道大会,若是换在平时,他们早就一拥而上了,澳洲狠狠的教训这个惹人厌的家伙。

  “呵呵,拖你们的福,我萧大龙命好着呢!”萧大龙颇为阴沉的看了上官姬一眼。

  随后,他对着叶凡抱拳道:“叶先生,刚才是您出手救了我,对吧?此大恩大德,他日有机会我必将回报!”

  叶凡连忙摆手,说道:“我既学了这些医术,那就是要治病救人的,俗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下载我这也是举手之劳!”

  “再说,你们要感谢,澳洲就感谢虎帮主吧,是他让我来帮忙的!”

  “虎帮主,叶先生?”上官姬耳朵动了动,听到了萧大龙与叶凡之间的谈话。

  “居然是虎帮派过来的人!”上官姬感到很是惊讶。

  而等她回到自己的位置之后,立刻就有侍从走了过来。

  “回大小姐,计划我们迅速查了一下这个人的身份资料,发现江都并没有这么一个人,像是突然出现的一样,而且据我们在虎帮的间谍回复,他好像叫叶凡!”侍从对着上官姬恭敬的道。

  “叶凡?”上官姬喃喃自语了一声。

  而这个时候,澳洲上官杰忽然走了过来,说道:“我听见你们刚才说叶凡是吧?”

  “怎么了,难不成你认识?”上官姬疑惑道。

  上官杰点头,说道:“我倒认识一个叫叶凡的家伙,只不过他并不是那个人,他们俩长得完全不一样!”

  “只是同名同姓罢了,在江都叫叶凡的人多了去了!”上官姬毫不在意的说道。

  而这个时候,一直在阁楼喝茶的魏高贤眼睛亮了亮,喃喃道:“回阳九针?有意思,这个小家伙究竟是谁?”

  “居然会龙国失传已久的医术!”

  “给我查,一定要把这个小家伙的身份给我查清楚!”魏高贤对着旁边的侍从吩咐道。

  画面重新回到演武台。

  由于上官婉儿已经连败萧家三员大将,如果萧家再不派人赢一把的话,那么此次武道大会,萧家就算是被上官家给彻底击败了!

  萧媚知道这一次武道大会的重要性,于是便将希望全都寄托在了叶凡的身上。

  她起初还并不觉得叶凡有什么特别,可刚才叶凡施展了两次医术,计划让萧媚对她刮目相看。

  而萧家的众人也顺着萧媚将目光放在了叶凡的身上。

  叶凡一脸的沉重,感觉有些压力。

  萧大龙说道:“叶兄弟,之前是我眼拙了,不知道你还有这么好的医术,现在看来,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虎帮主的眼光才对!”

  “所以叶兄弟,我们恳请您出手,来帮我们出战这一场比试!”

  萧家众人皆是一脸恳求的样子,计划看着叶凡。

  此刻,演武台上。

  上官婉儿发起了对萧家的叫嚣。

  “呵呵,看来你们萧家也不过如此嘛,年轻一辈的都是泛泛之辈,你们之所以能成为江都四大家族,怕全都是靠后面的老家伙才行的吧?”

  “干脆你们萧家就不叫萧家了,以后改叫啃老家吧?啊哈哈哈……”

  说着说着,上官婉儿便放声大笑了起来。

  而主持人对着萧家方向大声问道:“你们萧家可否能派人再战,如果不能,那么上官家完胜!”

  众人看着一脸阴沉的萧家众人,顿时开始议论了起来。

  “哎,萧家好歹也是江都四大家族,怎么这一次这么不经打呀,也太弱了吧?”

  “那是因为他们碰到了上官家,上官家今年出了很多妖孽,谁碰到他,谁倒霉!”

  “那萧家也太可怜了,上官婉儿也说的对,计划他们萧家除了老一辈的有人能顶住,年轻一辈的,谁还有那个才能”

  众人一阵议论,让萧家压力山大,同时感觉面子也挂不住。

  因为他们确实无法反驳上官婉儿,找不出厉害一点的年轻一辈出来。

  可就在众人觉得萧家要被上官家完败的时候,叶凡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来出战!”

  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将目光放在了叶凡的身上。

  “咦,那个人是谁啊,没见过呀!”

  “好像这小子刚才救人来着,医术方面倒是有两把刷子,不知道武道方面……”

  ……

  “哈哈哈,你一个武者一段的人,也好意思代表萧家来参加武道大会?”

  正当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坐在位置上一直没有发话的上官天佑开口了。

  他一脸嘲笑的看着叶凡,大声说着。

  旁边的赵田也附和了一句:“看来萧家真的是穷途末路了,我原本以为他们带的这个武者一段的家伙过来,是为了凑人数,可没想到现在还真的拿来乱充数了,萧家是没人了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