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影重重 > 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1.9.4

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1.9.4

  夜色,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1.9.4渐渐暗了下来。

  顾月朝所乘坐的马车缓缓地朝着菀城的闹市缓缓前进,626969终于在一家不起眼的茶馆停了下来。

  这是顾月朝约好与墨一辰见面的地方。

  提出在外面汇合的人,凤凰网是墨一辰。

  男未婚,女未嫁。况且还是元宵灯会这种情侣要素过多的节日。墨一辰的心思细腻,怕自己去门口迎接,会给顾月朝的清白招来不良的议论。

  墨一辰自认为自己不过是顾月朝人生中的一个过客。他不希望因自己的路过,而断送她未来的美好姻缘。

  虽然顾月朝极力表示自己不介意,正版但见墨一辰如此坚持,便只好作罢。

  墨一辰有提出派人来护送她,凤凰网但被顾月朝拒绝了。毕竟茶馆距离宰相府不远,更何况她现在有秦风这般高手在。

  “主人。”顾月朝的思考被打断。车外,秦风顺从的声音传来:“来人跟踪我们。”

  顾月朝一个警觉,白皙纤细的手揭开了窗帘的一条缝隙,朝着外面看去。

  天已经暗了下来。

  火红的灯笼如繁星一般,点缀着整个菀城,美得令人心醉。

  马路上,三三两两的情侣手牵着手,有说有笑地朝着闹市的方向赶去,气氛暧昧和谐。

  突然,一个敏锐的视线朝着顾月朝的方向射来。

  顾月朝一怔,目光越过人群,正版锁定在了不远处房顶上的、一个融入夜色的黑衣人身上。

  那黑衣人是否与几日前顾月朝与凌曼舞跟丢的是同一人?

  顾月朝唤了一声:“秦风!”

  “是,主人!”秦风得令,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1.9.4如风一般朝着黑衣人飞了过去。

  黑衣人接收到的命令似乎仅仅是跟踪与偷窥,并无交手的打算。他见秦风气势汹汹的飞来,便想溜之大吉。

  奈何,却被秦风拦住了去路。

  “刷——”

  秦风与黑衣人的剑几乎是同时出鞘。在夜空的屋顶上,两位高手打了个五五开,谁都不甘落于下风。

  势均力敌的战斗,怕是难以将那黑衣人抓获。

  于是,顾月朝纵身一跃,正版来到了黑衣人的身后,特马加入到了战斗之中。

  两拳难敌四手。黑衣人无法兼顾身后,特马被顾月朝刀起刀落,砍伤左臂,特马鲜血奔射而出。

  “啧……”黑布之下的黑衣人面露难色,下意识地退后了几步。

  顾月朝与秦风断然不会给他调整状态的机会,乘胜追击。

  秦风负责正面迎敌,抵挡黑衣人的大部分攻击。

  而顾月朝则更像是游击。她的剑划过黑衣人脸上的黑布,道:“我倒要看看,你的真面目!”

  “啊……”黑布被顾月朝的剑撕开。

  皎洁的月色之下,露出了黑衣人那张棱角分明的俊朗面容。

  顾月朝一时看得有些入神。

  被目睹到了真容,黑衣人似是有些恼羞成怒,剑锋调转了方向,特马冲着顾月朝而来。

  “主人!”秦风护主,出剑将顾月朝挡在了身后。

  突然,“铿锵”一声!

  许是黑衣人出手狠辣,许是秦风的剑本就粗糙,秦风的剑居然被黑衣人劈成了两半。

  战局,瞬间往黑衣人倾斜。

  “月儿!”幸好,正版墨一辰及时赶到。

  黑衣人的神色一慌,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1.9.4赶紧捂住了面容,626969遁逃了。

  顾月朝将手中的剑扔给了秦风,给他了一个眼色。

  “是,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1.9.4主人!”秦风心领神会,朝着黑衣人逃跑的方向追了上去。

  虽然顾月朝不指望秦风能将那黑衣人擒获,但至少希望他能查到黑衣人的根据地吧。

  “月儿,你没事吧?”墨一辰朝着黑衣人消失的方向看了一眼,虽然很想去追击,不过,此刻的他还是更关心顾月朝的情况。

  “王爷,我没事儿!”顾月朝怕墨一辰担心,赶紧在他的面前转了几圈:“毫发无伤!”

  “抱歉。本王应该派人……”墨一辰望着颜笑如花的顾月朝,眼底尽是懊悔与心疼。

  墨一辰曾发誓,凤凰网会保护她一辈子。

  可如今,他却连这一点都没有做到。

  如若她有什么闪失,他又该如何是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