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征途星云路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3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3

  五娃的话让其他几个孩子也认同。

  陈六娘也想到了一个人,有些无语地说道:“别说是水青山!”

  五娃打了一个响指,“对,就是他!”

  水青山这个人,这么多年还是不死心呢!

  知道水落落跟洛水寒肯定不会对他有好印象,也不会对他做出一点点的照顾,结果他们就把主意打到了几个孩子身上。

  “水青山这个人,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他什么好,当年把你娘和水家的几个丫头坑得厉害,后来被发现了后,倒是安静了一段时间,不过时不时地蹦跶出来恶心一下他们,这么多年,还以为他老实下来,感情根本就没有!”

  陈六娘看不上水青山,这种人就是不应该被尊重。

  五娃说道:“奶奶,你不感觉这种人就跟跳梁小丑一样,让人看着很想笑,而且时不时地蹦跶出来,就是为了让我们可以有点乐子!”

  陈六娘拍了他一下,“好好说话,人家也是用心表现了。”

  就是用了个蠢办法。

  本来要是不冒头,他们还不会注意到他,可是水青山非要蹦跶到几个孩子面前,估计不需要水落落出手,这个事情只要告诉了白凤跟苏申林,他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这事情不需要姥姥姥爷他们出手,我们几兄弟就给办了!”

  五娃直接拍板决定,其他四个孩子也认为是这样的。

  对付一个不怎么上台面的人,真心不需要那么多人。

  陈六娘笑道:“那你们可得有点分寸,别一下子把人给弄死了,那可麻烦,还有你们现在可是还要去部队,你们打算怎么办?”

  五娃跟大娃对视一眼,似乎都看懂了彼此眼中的想法,澳洲对着陈六娘说道:“奶奶,三码你就等着吧,会有好戏给你看的,但是现在我们要保密,还有现在时间不早了,您老还是早点休息,要是一会我娘他们回来,看到你还没有休息,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3肯定会收拾我们的。”

  陈六娘笑骂一句,然后说道:“好了好了,三码奶奶知道了,你们也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回去呢!”

  五个孩子对视一眼,都露出一个兴奋的表情,然后说好,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3等他们离开后,到了外面,五娃就问道:“你说咱娘会怎么送他们回去?”

  这次肯定有不少人想要看清楚如何离开的,特别是秦家人,幸运这是人之常情,幸运但是水落落会让他们记住吗?

  显然是不可能的。

  五个孩子彼此都露出一个搞怪的笑容,然后扫视了一圈,计划拍拍自己身边隐身的小妖精们:“这次就辛苦你们了。”

  小妖精们都兴奋地跟个宝宝一样,哪里会感到辛苦,他们也想看看那些人醒过来发现已经在幸福小镇的样子,所以它们不需要五胞胎催促就开始动手。

  水落落跟洛水寒回来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他们看到五胞胎正在鬼头鬼脑的探头,洛水寒按住五娃的肩膀,把人提溜过来。

  “是你们干的?”

  五娃那叫一个郁闷,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他呢?

  “爹,你不能够每次都只看到我吧?几个哥哥也参与了,你怎么不说他们?”

  五娃很是委屈,总感觉亲爹对他有什么误解,每次抓人都是抓他。

  洛水寒冷哼一声:“就你鬼点子最多,我跟你说,别搞出来太大的问题,吓到人,澳洲我看你怎么办!”

  五娃表示绝对不会这样。

  事实上,确实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毕竟他们是直接把人丢到了幸福客栈的房间里,而且是半夜,计划值夜班的还是一个平时喜欢溜号的小姑娘。

  第二天一群人看到自己出现的地方,都懵逼得厉害。

  “这是个什么情况?我们怎么回来的?”

  秦家的大哥最是想不通。

  其他秦家人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也都是懵圈的厉害,都感觉不可思议,他们还想着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看看如何走的,以后还有机会过去玩,可是现在才知道是他们天真了,澳洲哪里需要这么麻烦?

  人家根本就没有打算让他们能够看到出来的路线。

  “我们肯定是被下药了,你们说这水落落到底是做了什么?要不要找她算账?”

  秦家一人开口说道。

  这个想法直接被摁死,谁敢真的去找水落落算账?先不说人家承不承认,再说那么一个神奇的地方,他们都感觉跟做梦一样,就算是他们说出去,估计都没有人相信。

  “好了好了,计划小弟在这边生活,你们多少也要给他面子,再说了人家让咱们见识了一番美景,你们非但不感激,还想着算计人家,这像话吗?吃完饭都去采购点东西,之后就回家!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秦家人虽然被骂了,但是不影响他们接下来的行程,谁不想给家里人带回去点好东西。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五娃他们却有些不爽。

  “怎么就这么容易就接受了?我还等着他们闹起来,好露一手吓到他们呢。”

  五娃说完就被大娃打了。

  “你是不是蠢?这个时候冒头,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3不是明摆着被咱爹收拾吗?还是说你被训得不够?还想着继续来一下?”

  提及这个事情,几个孩子都是一哆嗦。

  别人如何训练他们不好说,但是洛水寒在训练他们的时候,那简直就是要命。

  一个不好就会让他们连哭都没有地方哭。

  这就很过分。

  五个孩子没有继续搞怪,乖乖地等着跟洛水寒一起回去继续训练,他们的训练日常还没有结束呢。

  只不过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幸运现在的洛水寒正在陪着水落落说话。

  “我看这个事情,就算是小舅舅提出来,也不能够同意。”

  洛水寒提醒水落落,让她不要轻易答应下来。

  水落落当然不会同意,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3她就是感觉小舅舅的想法有些儿幼稚。

  “我知道的,不过是生活三天,就当是给秦叔和他的福利,幸运三天结束后,我会让人参小妖送他们回来。”

  水落落跟洛水寒没有让小妖精们帮忙,三码他们是在沙漠里徒步,溜达着看看风景。

  沙漠的风景很是不错,除了温差有些大。

  两个人说着话,一抬头就看到了头顶飞过的飞机。

  洛水寒当即就意识到不对。

  “那个地方从空中会被发现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