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时空的信使 > 澳洲10老 下载 V5.8.4

澳洲10老 下载 V5.8.4

  看到她不愿意相信的样子,苏睿更想看到她崩溃的一面,残忍的说道:“你是我小叔捡回来的,我堂妹早就在五岁的时候已经死了,溺水死的!”

  “你真以为自己是苏家大小姐?你根本就不是苏家的人!你就是一个被父母抛弃的可怜虫罢了,记得小叔当年捡你回来时,满身伤痕,澳洲都快断气了!”

  “要不是我们苏家给了你庇护,你觉得你能像现在这样风光?你霸占了我堂妹的一切,名字身份地位!你不觉得羞耻吗!”

  “所以我碰你,又有什么关系!都说知恩图报,现在就是你报答的时候了!你最好乖乖听我的话,跟着我还能吃香的喝辣的,不然你就只能沦为那些老男人的床上工具,你看谁能救得了你!”

  嗡的一声,苏烟什么都听不见了,只觉得四周的环境都变得模糊。

  仿佛置身在了黑暗中,与外面的世界隔绝。

  她不是爸妈的女儿?

  那她是谁?

  她又是谁!

  苏睿瞧着她被打击的模样,阴险一笑,继续扯她的衣服,下载还没得逞,头上一痛,便头晕目眩的倒在了床上。

  苏烟的手上抓着一个杯子,陶瓷的。

  用尽了全力砸下去,杯子都有了破碎的裂痕。

  她逃出去了,衣衫凌乱,一脸煞白,大概是苏睿为了促成这件事,澳洲10老 下载 V5.8.4把家里的佣人都支开了,所以她通畅无阻的逃离。

  苏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的墓园,今天的天气阴凉,下起了毛毛细雨。

  她光着脚,脚上尽是血迹斑斑的痕迹。

  她身无分文,是走路过来的,失魂落魄的跪在了爸妈的墓前。

  眼神灰烬,宛如天塌下来了一样,再也没有一丝的鲜活。

  “爸爸妈妈,苏睿说的是真的吗?我不是你们的女儿?那我是谁?我到底是谁?他们为什么要把我扔掉,我就这么令他们讨厌吗?”

  她不敢想象,如果没有爸妈把她捡过来,她即将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苏烟望着爸妈黑白的照片,重重的磕了三个响头。

  额头都磕破了才离开。

  她漫无目的的行走在大路上,路过的行人看到她这个样子,都以为是疯婆娘,不敢上前。

  直到夜幕降临,苏烟一身单薄的连衣裙衬得她宛如夜幕中的女鬼,没有一丝的生气,只有虚无缥缈的不真实。

  她站在了江边桥上,望着平静无波的湖面,澳洲面如死灰的上前一步,V5.8.4就在她即将攀上去时,手腕一痛用力一扯,被带离了这座桥边的栏杆。

  “苏烟,我说过你的命是我的,没有我的允许,你敢死?!”

  封昱瑾刚下班回来,只是随意的瞟了一眼桥边,就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想都没想,下载直接下车把这个想要自杀的女人给拉了回来,满腔的怒火翻涌。

  怎么,是知道他会经过这里,又想上演一出假死吗?

  好逃脱自己?

  可惜了,这一次他不会让苏烟得逞!

  一抹微凉的柔软身躯扑进了他的怀里,淡淡的馨香钻进鼻间,他条件反射的想要把她扔出去。

  但柔软的双臂紧紧的搂住了他健硕的腰肢,爆发性的哭泣,下载震得他耳膜嗡嗡作响。

  他错愕的看向怀里的小女人,哭得毫无形象可言,闭着眼睛干嚎,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很快,他胸前的衣服便晕开了一片深色。

  冷静自持的他表情有一瞬间的龟裂,黑着张脸掐住了苏烟纤细的脖子,语气恶狠狠的带着警告:“苏烟,你又在耍什么把戏!装可怜?可惜,我不吃你这一套!”

  “像你这种不干不净的女人没资格碰我,我只会觉得恶心!怎么,是昨晚的男人嫌弃你了?才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

  想到王老板不省人事的倒在房间里,被人送去了医院,澳洲他的眼底一闪而过的幽光。

  往常,V5.8.4他这般恶语相向,苏烟都会露出伤心或者倔强不服输的表情。

  但此时的她似乎什么都听不见,只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

  仿佛一个被抛弃的孩子紧紧的抱住了救命稻草,拼命的哭。

  他的心没来由的升起了一阵烦躁,再多难听的话都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我…我不是我爸妈的女儿,呜呜呜,澳洲10老 下载 V5.8.4我没有家了,封昱瑾,我,我就那么令人讨厌吗?谁都要抛弃我,谁都讨厌我……”

  这几天的压迫与痛苦,都在真相揭露的那一刻爆发了。

  她对五岁之前的记忆产生了恐慌,五岁之前确实什么都不记得。

  可是五岁之后,她记得了全部,是爸妈的宠爱。

  她以为自己是幸福的,可现实中却狠狠的甩了她一巴掌。

  她不是爸妈的女儿,澳洲10老 下载 V5.8.4这一切都是假的。

  她用着别人的名字,别人的身份,享受了对方本该生活的一切。

  那她是谁?她到底是谁?

  一想到这个问题,就拥有了未知的害怕。

  苏烟无法面对曾经的过去,无法面对被她占用了死去的那个人的一生。

  觉得自己是强盗,澳洲霸占了本该不属于自己的一切。

  生产后,她产后抑郁差点自杀,是云露陪着她,帮她寻找了一份活下去的信念。

  这个信念就是恨。

  对大伯无情的恨。

  她要用尽一切把爸妈的东西抢回来。

  这个信念一直支撑她生下了小团子,努力的上夜校,成功打响了艾琳娜设计师的名声。

  绝不能让爸妈的产业毁在大伯的手上。

  可现在告诉她,她不是苏家的人,下载那她又有什么资格夺回这一切?

  信念崩塌,与之残忍的真相袭来,直接把苏烟打了个措手不及,对未来的迷茫,对身份的恐惧。

  怀里的女人莫名的滚烫,说了一句无厘头的话,就晕倒在他的怀里。

  他觉得苏烟肯定是在玩新的把戏,用力的一推,便毫无征兆地倒在地上,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她的脸色苍白,额头的血迹都已经凝固了,还有那双光着的伤痕累累的脚,就像一个破碎的娃娃,毫无生机。

  他的心有一瞬间的慌乱,很快就被压了下去,弯腰抱起。

  封昱瑾没有送苏烟去医院,反而来到了一套不怎么常来的小别墅,打电话告知温廷熙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