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围棋天下行 >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4.2.3

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4.2.3

  柳风只是微微看了一眼,便知晓了大概,几乎可以肯定前三名的人选了。

  玄恒武倒是有很大的机会能够成功晋级,前提是在最终的决斗没有开始之前,不要碰到卫斌。

  毕竟,一个观神境和一个道印层次,可是相差一个大境界,没有底牌的话,落败是迟早的事情。

  比试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随着一个个弟子登临擂台,激烈交锋,自然有输有赢。

  胜者满脸的喜悦,算是离成功更进一步了,而败者则是满脸的颓然之色,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4.2.3兴致缺缺。

  “卫斌……郭浩……”

  两道身影登临擂台,卫斌神色淡然,静静的望着面前的一道人影,说道:“你是直接认输,还是我“请”你下去。”

  他故意把“请”字咬的很重,明显带着威胁的意味。

  那名为郭浩的弟子身体不由微微一颤,眼中虽然带着惊惧,但还是硬着头皮开口说道:“虽然不是卫师兄的对手,但我还是想试一试自己的深浅,还望卫师兄手下留情。”

  “好,记住这是你的选择。”卫斌冷冷说道。

  随着比试开始,郭浩率先发动了攻击,四肖身体如同浮光掠影一般,迅速的向着卫斌冲了过去。

  他似乎掌控了一种身法,速度很快,身体飘忽不定,白小姐四肖期期准一肖 下载 V4.2.3难以捉摸。

  若是同境界的修者,碰到这种鬼魅的身法,期期一定会难以招架,有些头疼。

  但可惜,他遇到的是卫斌,实力一开始都比他强上不少。

  虽然一开始确实带给了卫斌一些麻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那鬼魅身法显得越加的后继无力,轻松被寻到了破绽。

  “轰……”

  一道璀璨的光束骤然升腾而起,化为可怕的杀伐之光,瞬间笼罩了郭浩。

  后者只感觉身体像是被巨石砸中一样,疼痛欲裂,不断的大口咳血,胸前的衣襟之上,都已经被血水打湿了。

  他面色煞白,身体踉踉跄跄的倒退了出去,这一击已然让他受了重伤,失去了再战之力。

  “我认输……”郭浩有些无奈的说道,自己的实力和观神境比起来,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卫斌轻松取胜,进入胜者组。

  擂台之上,杨玄的神色也逐渐变得凝重起来,卫斌的表现太过强势了,展现出的实力让他感受到了威胁,若是不小心应对的话,还真的不好对付。

  “玄恒武……袁亮……”

  听到召唤的两人,当即登临了擂台,那卫斌的目光若有若无的向着袁亮的方向瞥了一眼,后者微微点头示意。

  “这袁亮也是卫斌的人,玄恒武想要在比试中杀出重围,恐怕困难重重啊。”

  柳风有些担忧,凡事能够参加比试的人,大部分都被卫斌收买了,在接下来的争斗中,自然要开始阻击玄恒武。

  “一个将要失去资格的堂主,值得你这样做吗?”瞧着面前的玄恒武,袁亮眼中不由露出了一抹狰狞之色,冷声道:“杨玄的天下已经过去了,玄门堂最终的堂主是卫斌,和他作对,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想好怎么死了吗?”

  “鹿死谁手,那就拭目以待。”面对威胁,玄恒武并没有丝毫的畏惧,不由说道:“同样送你一句话,好好当个人不行吗,非要给卫斌当狗。”

  “你找死……”闻言,袁亮的神色彻底阴沉了下来,脸上怒气冲天,有些残忍的说道:“本来念在同门一场,只是教训你一下,我决定了,要在擂台上废了你,昭告所有弟子,这就是跟随杨玄的下场。”

  “凭你,够资格吗?”玄恒武不屑的笑道,神态虽然无比的放松,但手中却没有闲着,一个个银白铮亮的甲胄不断的取出来,套在自己身上。

  这些是银鳞胸甲的改良品,威力比起初代要强上许多,用来对敌,刚刚好。

  “语气倒是挺硬,不过表现的像是一个缩头乌龟。”袁亮冷笑道,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讥讽。

  玄恒武一个接着一个甲胄套在身上,让他本来有些肥胖的身体看起来更加的臃肿了,真的像是在身上套了一个乌龟壳一样。

  面对嘲笑,他并不放在心上,确定准备齐全之后,直接踏步走了过来,一脸的凶气,扬了扬硕大的拳头。

  “马上,打的你爹妈都不认识。”他一脸的狠厉,显然是动了真怒。

  “我倒要看看,你有何能耐。”袁亮根本不信邪,反而继续出言挑衅:“我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废了你。”

  随着比试的开始,袁亮率先动了,他浑身绽放青色的电芒,一对羽翼从背后延伸而出,冷冽如刀,带着令人心惊的锐气,向着玄恒武冲了过去。

  那羽翼宛如天刀一般,从虚空狠狠的斩了过去,恐怖的气势令整个四周都在动荡。

  “这是袁亮的道印,乃是一头凶禽,青鳞鹰,没想到竟然和自己融合了,展现出部分威能。”

  有人小声低语,对这个道印很是忌惮,青鳞鹰不仅防御无双,浑身布满青色的鳞片,连攻击也是异常的恐怖。

  袁亮施展羽翼攻击,化为天刀,斩向了虚空。

  玄恒武双手结印,周身腾起了大片的光束,宛如一个光罩似的,包裹了他的身体,组成了防御。

  与此同时,他猛地冲了过去,准备硬抗这一击。

  “轰……”

  一对羽翼重重的斩在了那光罩之上,两者交接处,不断有能量溢散,在那强横的攻击之下,玄恒武凝结的光罩扭曲到了一个惊人的弧度,似乎随时都要裂开。

  “玄神掌……”

  玄恒武心底一声冷喝,双掌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带着沉稳的气势,直接向着前方推了过去,如同排山倒海一般。

  “青鳞盾……”

  袁亮身上,四肖突然有青色的鳞片闪烁了出来,化为绝世防御,玄恒武的攻击打在上面竟然响起了金铁交鸣之音,有火光不断闪现,几枚鳞片直接碎裂了,鲜血淋漓。

  与此同时,袁亮施展的羽翼刀刃也破开了玄恒武的光罩,像是势不可挡似的,瞬间破开了几件银鳞胸甲,小姐才止住了威势。

  “你竟然能伤我?!”袁亮满脸的不敢置信,带着惊怒。

  “拳脚无眼,我为什么不能伤你?未免太高看自己了吧。”玄恒武忍不住呛声道。

  同阶比试,本就是凶险万分,受伤是在所难免,但放到袁亮身上,期期却有些难以忍受,在他面前,似乎只有自己血虐别人的份,未曾想到初次交锋,就落到这个局面。

  “哼!接下来我会一层层敲碎你的自信,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少胸甲供你消耗。”袁亮眼中带着凶厉的神色,脸上有些狰狞。

  他浑身青光暴涨,真的如同苍鹰一般腾空而起,双掌宛如鹰爪似的,向着玄恒武狠狠的抓了过去,惊人的锐气几乎撕裂了虚空。

  “咔擦……”

  青色的鹰爪抓在玄恒武的身上,那一件件银鳞胸甲直接碎裂了,难以阻挡那种锐利的气息。

  他身上裹着的几件甲胄瞬间消耗殆尽,破开了最后一件防御之后,袁亮的攻击终于在他身上留下了五道血淋淋的爪印,几乎深可见骨。

  “也不过如此吗,白小姐你的乌龟壳似乎不太坚硬啊?”

  瞧着那攻击取得不凡的效果,袁亮忍不住嗤笑,对自己的实力更加自信了。

  接下来,他要以强硬的姿态直接落败玄恒武,踩在自己的脚下。

  玄恒武沉默不语,身上的伤痕时刻警告着他,袁亮虽然狂妄,但实力却不容小觑。

  “鹰击长空……”

  袁亮身体再次动了,期期腾飞天宇,那手掌骤然合拢,如同鹰喙,向着玄恒武狠狠的啄了过去。

  那种惊人的能量波动,让虚空都是裂开了丝丝黑色的裂缝,看起来颇为的恐怖,磅礴的毁灭之力几乎波及了整个四周。

  若是这一击不能阻挡下来的话,恐怕玄恒武的整个身体都会被啄开一个大洞不可,到时肯定凶多吉少。

  擂台之上,杨玄的手掌紧紧的握在一起,脸上带着担忧,他当然明白袁亮的强势,同阶之中,小姐这一击几乎无法阻挡。

  玄恒武站在地上,巍然不动,白小姐甚至连躲避的念头都没有。

  “怎么了,被吓傻了吗,知晓与我之间的差距了吗。”袁亮冷笑一声,脸上越加的狰狞了,似乎看到了玄恒武喋血擂台的场景。

  “轰……”

  恐怖的攻击终于打在了玄恒武的身上,巨大的力道直接震裂了整个擂台,滚滚烟尘冲天而起,遮天蔽日。

  那巨大的震动,几乎所有玄门堂的弟子都能感应的到,波及整个山门,可想而知,这种力道究竟有多么恐怖。

  “完了,玄胖子凶多吉少了。”和玄恒武关系很好的几名弟子不由微微叹了口气,有些不忍再看。

  柳风站在擂台之下,静静的向着战场的方向观望,皱了皱眉,在他的感应中,玄恒武似乎并不像是身受重伤的模样。

  很快,滔天的烟尘逐渐的散去了,期期眼前的一切也开始清晰起来。

  瞧着擂台之上,所有人大惊失色,有些难以置信,忍不住惊呼道:“这怎么可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