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谷传音 >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8.6.3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8.6.3

  中原,南宫府邸。

  南宫琪雯一直待在园子里,时不时看向走廊,一脸的着急,似乎在等人。

  这时芸伊正往这边走来,身后还跟有一个人的身影。

  “贺娘子,你来了,等你许久了。”

  南宫琪雯一脸的开心,心里还一直担心她不会来。

  “郡王妃。”

  贺蓁茵点头示意着,其实她们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谈不上熟悉,不知何故她定要自己来这里见面,还送去了邀请涵。

  “来,幸运里面请。”

  奉上茶后,芸伊众人便退出门外,独留她们在厅里。

  “不知郡王妃邀我前来可是有事?”

  贺蓁茵开口说道,本不想前来的,但也有些好奇她壶里卖的是什么药,V8.6.3非得亲自见面。

  “贺娘子,我是直来直去的人,有话我就直说了,幸运我想请你把郡王要纳妾的事告诉洛汐兰。”

  她淡定的说着,似乎心有成竹,笃定对方会答应。

  贺蓁茵听完后眉头一皱,她的如意算盘打的蛮不错的。

  “家主要纳妾的事是你们府上的事,为何要把这事告知洛娘子?她早已远离江湖,外面的事皆与她无关的。”

  南宫琪雯早已预料到对方会拒绝的,想着尽量说服她,自己这次回娘家就是为这事而来的,为的就是见贺蓁茵。

  “与她无关?怎么可能与她无关,我们的夫君要娶别的女人了,我不相信她会无动于衷,愿意答应郡王纳妾。”

  郡王纳妾自己是一百个不情愿的,但是太夫人开的口,况且娶的还是太夫人娘家的侄孙女,她们一个府出的,有了太夫人这靠山,那女人进门了自己的地位可不是岌岌可危。

  “郡王妃,这事我办不了,更何况洛娘子也无能为力,家主娶你时,她也反对了,可你不是照样进了门。”

  贺蓁茵不想趟这趟浑水,一来她不想去扰了弟妹这平静的日子,二来,V8.6.3家主也不喜旁人插手他的事,综合种种自己就更没理由去帮这个忙了。

  “贺娘子,我生性如何你多少也了解,我想要争取的从来都是明着来,澳洲不会暗地里做手脚,我知道,因为郡王,我与洛汐兰的死结是一辈子都无法解开的,但我是我,那个女人与我可不一样,谁知道她的为人如何,会不会争风吃醋,背后搞小动作。”

  自从太夫人说了这事以后,自己就一直烦心着,澳洲明明不想他纳妾的,但太夫人立场坚定,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8.6.3不容旁人反对,就连郡王似乎也同意了这门亲事。

  贺蓁茵看了她一眼,其实她说的也有理,虽然自己不喜欢她,但无可否认的是她为人是光明磊落,坦坦荡荡的,这一点自己还蛮欣赏她的。

  只是有一点自己是真的讨厌,她对谁都有敬意,唯独弟妹。

  “郡王妃,按理说,洛娘子比你早进门,在位分上她可是与你平起平坐,你喊她一声姐姐不为过吧!”

  南宫琪雯看向她,也不言语,要不是有求于她,也不至于看她这般的脸色。

  “郡王妃,幸运这事我是无能为力了,这是你们言府的家事,下载我这个外人不好插手,天色不早了,我还要赶路就不久留了。”

  说实在的同为女人自己倒也同情她,试问有哪个妻子愿意自己的夫君娶别人的,还是因为自己无所出才娶的。

  贺蓁茵知道她的身子并不是很严重,只要调理得好,早晚会怀上的,只是,府上的人似乎都不关心她以后是否可以怀上,又或许她们不想她真的怀上吧,这其中的利益关系自己可不想过多去了解。

  “贺娘子,你就不肯帮一下吗?就传个话就行了。”

  南宫琪雯声音压低了很多,她还未曾求过人,自己是没办法说服郡王不纳妾的,唯一的希望就是洛汐兰,她说的话他定能听进去。

  “郡王妃,不是我不肯帮,实在是帮不了,家主的脾性你不是不知道。”

  这事她还真的不能插手,即使家主要纳妾,下载弟妹怕是也阻拦不了吧,毕竟是太夫人的意思。

  贺蓁茵离去后,南宫琪雯独自在厅里坐了许久,她不许,不允许任何人抢走自己努力这么久才得来的一切,贺蓁茵不肯帮忙,那只能另想其它办法了。

  绾曦阁。

  洛汐兰满头大汗的瘫坐在椅子上,自从言怀瑾会走路后,他天天的四处乱走,奶娘前天为了追他还扭伤了腰,人现在还在床上躺着,幸亏不是很严重,休养两天已好了很多。

  刚坐下,言怀瑾又走了过来拉着洛汐兰的手,咿咿呀呀的说着,也不知他想要干嘛。

  “瑾儿,娘很累了,我们休息一下可好?娘是没力气再跟着你了。”

  言怀瑾似乎有些听明白,他摇了摇头,哭喊着拉住她的手,指了指外面。

  洛汐兰很是无奈,她微微摇头拒绝,现在是夏季,外面又晒又热的,实在是不想动。

  “瑾儿,来,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8.6.3我们要沐浴了,沐完浴后你就要午睡了,要不然晚上你又闹腾了。”

  洛汐兰直接抱起他去了房间,也不管他哭喊着,澳洲总之不能太惯着他。

  哄睡着后,洛汐兰便起了,这两天忙着照顾他什么事都做不了,想着去看看前院的茉莉树,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8.6.3远远的就看到何嬷嬷与吕嬷嬷在一旁的空地上除草,抓虫,地里种上了时令的瓜果。

  “吕嬷嬷,上次我下山去了一趟府里,听说主上要纳妾了,娶的还是太夫人娘家的侄孙女。”

  吕嬷嬷看了一眼周围,下载见没人才放心下来。

  “你说话小声一点,万一旁人听到了倒霉的可以我们。”

  何嬷嬷看了她一眼,忍不住也看了周围一眼。

  “没事,云管事下山了应该还没回来,夫人又在哄小郎君,不会有人来的。”

  “你这老东西,云管事可说了,让我们不能再在背后议论主上的事了,不过你说的这事我还真的不知晓,你都听说了什么?”

  “……”

  茉莉树边上,她就站在那里,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她的踪影。

  洛汐兰瘫坐在地上,整个人都懵了,脑子里全是纳妾这两字,后面她们说了什么已经完全听不见了。

  她是哭着走回房间的,人就一直安安静静地坐着,就连言怀瑾醒来后哭闹着她也没心情去理,何嬷嬷是听到他的哭声连忙跑了进来,抱起哭着的言怀瑾。

  何嬷嬷看了一眼洛汐兰,只见她靠在窗边上望着窗外,也不敢多言,抱着言怀瑾去了奶娘的房间。

  云嬷嬷回来时天色已晚,她刚走到大厅就看到洛汐兰坐在一旁,似乎是等她。

  “夫人。”

  洛汐兰抬头面有愠色的看向她,云嬷嬷愣了一下,夫人这神色她还是第一次看到。

  “嬷嬷,我要见少主。”

  云嬷嬷看向他,幸运面露难色,怎么就这样的突然。

  “夫人,老奴也不知尊上的行踪,他那么忙,我们就不要去打扰他了。”

  “他忙?他当然忙了,就忙着纳妾的事,我要见他。”洛汐兰再次强调一遍。

  云嬷嬷一脸吃惊,没想到夫人竟知道这事。

  “夫人,您就不要胡闹了,尊上什么时候来,我们做下人的可干涉不了。”

  语气强硬一些,自己可不想陪着她这般胡闹着。

  “夫人,没什么事老奴就先退下了。”

  清晨,一缕清风拂面吹来,洛汐兰就这样靠在窗前已有半个时辰,昨晚哭了半夜,一直没睡,满脑子都是他娶妾的事。

  “原来从头到尾我都只是一个傻子,什么誓言,什么一生一世,都是骗人的,言闵弦,为什么,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她低声嘀咕着,心里的委屈却无处可说。

  泪水又流了出来,心里难受极了,把她囚禁于此,断了她所有的念想,这种折磨的方式比死了更让人痛苦,如今想见他却比登天还难。

  她擦干脸上的泪水,V8.6.3去了一趟酒窖,那里有师姐酿的花酒,这酒性不烈,还好喝,她直接搬了五瓶酒,想着云嬷嬷不肯让她见少主,那她就用喝酒的方式相逼。

  云嬷嬷赶过来时她已喝了两瓶的花酒,人是醉晕了,不过还醒着,也没闹腾着。

  “管事,怎么办?”

  程嬷嬷扶着她,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

  云嬷嬷看向她一脸的不高兴,她还真有本事,居然拿喝酒来逼自己就范。

  “看好她,医士,想办法为她解酒,我现在派人去请尊上。”

  众人都知洛汐兰不善于喝酒,三杯就可以醉的了,现在已喝了两瓶,就怕出意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