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神王传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4.3.8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4.3.8

  没一会儿,外面的人都撤退了,秋宸这才走出船舱。

  天越来越亮。

  “下船吧。”秋宸率先下了船,却没有往市政工作人员和杨局长那边走过去。

  众人都十分好奇,奈何知情的杨局长什么也不说,只说不要靠近。

  此刻天色没有亮开,秋宸又将风衣上的帽子戴在头上,更是不知道他是谁。

  方浩和乔鸿远跟在秋宸身旁,乔鸿远实在是忍不住,问,“二皇子,请问你这边知道我三弟的下落吗?”

  “目前不知道,我也是前天半夜才到的。”秋宸摇头,“后续我会派人帮忙寻找乔三少爷。”

  虽然乔西冽来港城坏了事情,但是情有可原。

  毕竟楚容是他老婆。

  同一时间。

  地下建筑内,楚容和威娜已经杀到了负二层。

  威娜受了伤,大腿中了一枪,走路很艰难,但强烈的求生意识让她没有放弃。

  楚容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她左边脸颊被子弹擦伤,留下了长长的一道血痕,腹部中了一刀,匕首都还没有拔出来。

  她手中的鱼形手术刀早就断了,只剩下鱼形手柄还握在手中。

  另一只手上还没拆包的防护服和笔记本上,早就被鲜血染红。

  她满身都是血,有自己的,也有别人的。

  她和威娜近乎是浴血奋战般的杀到了这里。

  只要上到负一层,然后就是出口了。

  庄瑞海已经跟楚容打了几场,但是没有讨到好彩,他的胸口被楚容的手术刀划伤,王中王伤口十分的深,现在都还血流不止。

  “楚容,你居然一直跟我演戏!”庄瑞海怒不可遏,没想到从一开始,楚容就是装的,“你一直就没有受肌肉松弛剂影响,你太会装了。”

  “是你蠢,王中王超级解毒药连你们的病毒都不怕,会被区区一点肌肉松弛剂影响?”楚容带血的唇角勾起,十分的冷艳。

  庄瑞海听了这话也是恍然大悟,顿时怒骂一口,资料“草!”

  他们明明知道楚容吃了超级解毒药,为什么就没想到肌肉松弛剂可能对她造不成影响?

  所以,从在庄园里开始,楚容就一直没有被他们下的迷幻致幻类药物影响。

  又或者,从头到尾,她都是在装。

  “别急着骂,我还有一份厚礼。”楚容的手,从在滴血的包袱里一模,竟然是拿出了两个特制的雷弹。

  这是他们库存在武器库的东西,但是楚容摧毁了整个武器库,下载竟然还拿走了这玩意儿!

  一看到这东西,围攻的人马上后退。

  庄瑞海怒吼,“楚容你要是敢引爆,这里就会塌陷,你也会葬身在这里。”

  正因如此,九层乱成那个样子,资料他们都没有动用震撼性的武器。

  “试试喽。”楚容邪肆一笑,拉开了雷弹的保险,直接丢了出去,转头拽住威娜就往上跑。

  “楚容我草……你……妈……”庄瑞海怒吼,情急之下的保镖们也本能的退散。

  楚容和威娜趁此机会奋力的往上冲。

  还没有到达负一层,负二层就炸了,宛若是地震一样,楚容和威娜险些都站不稳。

  好在地下的建筑有周围土地的围绕十分结实,并未坍塌。

  楚容和威娜不敢停顿,继续向上。

  一分零八秒后,两人来到了出口处。

  出口是密码锁。

  “把你的防护服穿好。”楚容命令威娜,下载然后打开电脑,用一层的网络进入系统,快速的破译密码。

  因为身在系统内,密码虽难,但是要破译也容易。

  写好的程序入侵到电子锁里,就像是木马病毒一样,直接进行强制攻击。

  楚容也趁此机会穿上了那套染血的防护服。

  后面,劫后余生的庄瑞海带人追了上来,也在这时,下载出口的门开了。

  “楚容,你休想离开!”庄瑞海咆哮着冲向楚容,下载有同归于尽的架势。

  楚容回头看了一眼,手中剩下的半截手术刀手柄狠狠掷出,刀柄击中为首的庄瑞海额头,令他动作停了一下。

  而趁着这个机会,楚容将那个衣服做的简易包袱扯下来,把剩下的十几支针剂尽数丢过去,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4.3.8随后一个大跨步闪身走出出口那道又厚又重的门,到了外面。

  一出来,楚容便将打开笔记本电脑,快速调取出一个程序,点击了“确认销毁”的按钮。

  随后,在门要关上的同时,将一个在手里握了许久的黑色遥控器丢了进去。

  庄瑞海还要去追,却是听到建建筑里的广播传出了机械的声音,“销毁程序启动,系统进入锁定模式,倒计时30,论坛29,28,27……”

  “砰”的一声,出口的门重重关上,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4.3.8沉闷的声音仿佛要传达到地底的最深处。

  庄瑞海反映了过来,立即上前要打开门,可是系统一旦进入锁定模式,所有密码都失效了。

  那边,一名保镖看到了捡起了楚容丢进来的黑色遥控器,吓得魂飞魄散,论坛“海海海海……海哥,这是毁灭号的按钮……”

  庄瑞海转头,一把夺过那个遥控器。

  广播里的报数还在继续,那是程序毁灭,所有的云端数据研究数据,所有系统和自动设备相关的,一旦启动这个毁灭程序,都将全部失灵。

  程序一旦启动不能撤销,原本只有他拥有的权利,现在竟然被楚容入侵控制还给启动了。

  最后的结果是,他们所有人会被活生生困死在这里面。

  可偏偏,楚容不仅启动了毁灭程序,竟然还拿到了负九层武器库的毁灭装置。

  这个遥控器只有一个按钮,是被放置在最隐秘的保险柜里,一旦摁下,一分钟之后,论坛隐藏在建组里的遥控炸弹会爆炸。

  今年年后,他们才全面排查过,遥控炸弹是才被换上的电池,足以管两年。

  他们彻底会死在这里,且,连全军覆没的消息都传不出去。

  “楚容,资料你这个臭……婊……子……我恨你……老子做鬼也不会放过你……”庄瑞海崩溃的怒吼,紧接着建筑里传来一道沉闷的爆炸生,论坛宛若是火山爆发一般,整个建筑都开始坍塌摇晃……

  出口外面,楚容看着紧闭了的唯一出入口,眼中的杀意依旧很浓烈。

  身旁,威娜喘着气问,“他们……出不来了吗?”

  “出不来了。”楚容凉森森的说,下一秒抬手将威娜劈晕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