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棋局局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3.3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3.3

  安静!

  诡异般的安静!

  此时的山上山下,少说也得有几万人众,然而,在时空门出现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般,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目光震惊的望着那寨墙极为耀眼的光圈。

  刚刚奋力冲向寨子的藤甲军,此时,还保持着上一刻的动作,手中的弓弦拉满,箭头对准着寨墙。

  然而,当时空门出现的刹那,拉满的弓弦,便不由自主的放松,上面的长箭,便随之掉落在地上!

  几万人的目光,此时全都被寨墙上的时空门吸引,目光震惊的盯着时空门,以及从时空门中,踏空而出的那道身影。

  那道身影此时便站在光圈面前,如同天神下凡一般,全身被黄色的斗篷包裹着,身后还背着一只巨大的箱子,在光圈的衬托下,便显得越发的神秘。

  阁楼上的女孩,看着突然出现的光圈,眼泪霎时间夺眶而出,V9.3.3目光惊喜的望着那道身影,即便那道身影穿着雨衣,可她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脑子里,于是便又想起了那句台词,我的心上人,一定会脚踏七彩祥云而来的,女孩充满眼泪的目光里,此刻,露出别样的温柔!

  刚刚抬头望着圆月的老头,此时,无比震惊的望着那刺目的光圈,身体便不由剧烈的颤抖起来,那道身影看着熟悉,这一刻的他,已经相信这是雷神降临了。

  于是,微微的张开嘴,颤抖着声音道:“雷神,是雷神派来的使者!”

  旁边的几名僚人,听的老头的这话,不由回过头来,下载脸上的神情,带着震惊跟不解,随即,老头便用僚语激动的解释起来。

  当听到老头的解释,身旁的僚人们,便开始低声的念叨,学着老头的语气,生硬而别扭的道:“雷神,雷神!”

  先是几个人,到了最后时,便是整个寨子的人,一遍遍的念着雷神,一边举着双手,一边使劲踩着地面,声音便渐渐汇聚成一道声浪,从寨子里传到了山谷。

  山下几万的僚人们,此时,听着从寨子里传出的声浪,有人便开始跟着附和,双手高举着,一边喊着雷神,一边有节奏的踏着地面。

  渐渐的,附和的人越来越多,到了最后时,便是山脚下几万人的声浪,期期一起归集了起来,形成一股巨大的声浪,开始跟寨子里遥相呼应。

  徐宁震惊的看着眼前这壮观的一幕,属实被吓得不轻,他原本以为,时空门会把他送到寨子的附近,可没那里会想到,却是直接送到了寨墙上。

  寨墙的下面,是几千手持长弓的藤甲军,脚下是死伤大半的寨子勇士,而离着他几步开外的地方,谈殿那张黑黝黝的面孔,正向着他望来。

  此时的谈殿,眼前已经恢复了神明,目光震惊的望着徐宁身后的时空门,再望着被雨衣遮住大半身体的徐宁,二码片刻后,目光里突然露出了愤怒的神色。

  徐宁看到谈殿愤怒的目光,下载瞬间便像是惊醒过来了似的,随即,便将枪头对准了谈殿,期期狠狠按下了枪头机关。

  当机关按下的瞬间,一道油柱突然激射而出,强大的激射力,竟是直接将谈殿冲下了寨墙,徐宁随即便将枪头对准了外面的藤甲军。

  从枪头里射出的油柱,带着强大的气浪,徐宁又是居高临下,那喷射出的油柱,便足足达到了百米之远。

  站在寨外的几千藤甲军,就感觉一道水柱向他们射来,中间夹杂着一股奇特的味道,被水柱冲到的人,V9.3.3还奇怪的闻了闻身上的怪味,一脸莫名其妙的神情。

  然而,下一刻时,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3.3便听的‘轰’的一声,有个举着火把的人,突然全身都燃烧起来,火苗迅速爬遍全身,转眼间,那人就化为了一个火人。

  紧接着,便又是一人,同样举着火把的,伴随着身上发出的一声‘轰’的沉闷声响,眨眼间,就变成了一个火人。

  再之后,便是第三个、第四个,伴随着一声接一声的声响,几千的藤甲军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变成火人。

  剧烈的挣扎着,扔掉手上的火把、长弓,在地上拼命的翻滚着,试图扑灭身上的火,然而,那火却像是长在了身上,非但没被扑灭,反而是烧的越发厉害可。

  枪头里的油柱,还在喷射着,在月光下望去,便如是一条白浪似的,可随着下面越来越多的藤甲军变为火人,那道白浪所到之处,火焰随之在人群中炸裂。

  先是几十人,之后便是几百、几千人,到了后来时,整个山谷里都被火焰吞噬,仿佛整个山谷都跟着燃烧起来了。

  之前几千的藤甲军,仰仗着身上厚厚的藤甲,不顾一切的进攻山寨,然而,到了此时,身上那厚厚的藤甲,竟成了他们索命的工具,整副藤甲都跟着烧了起来。

  有人仓皇的脱掉藤甲,疯狂的扑打着身上的火焰,一路惨叫着,向着山脚下狂奔而去,但更多的人,却是被藤甲所累,在火海里扑腾着,那惨叫声,回荡在整个山谷,听的人头皮发麻。

  此时的谈殿,整个人蜷缩在寨墙下面,目光惊恐的望着山谷里的惨状,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3.3整整几千的藤甲军,一向被他视为战无不胜的军队,此刻,只不过是眨眼间,就化为了一片火海。

  想起之前的约定,雷神使者,决斗,谈殿的脸色,瞬间就变得苍白,身体剧烈的颤抖着,片刻之后,一股带着热气的液体,慢慢的从他双腿间流出。

  然而,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3.3谈殿却像是根本没察觉似的,目光依旧死死的望着被火海吞没的山谷,身体拼命的颤抖着,最终,伴随着嘴角白沫的流出,整个人便渐渐安静了下来。

  死了,竟是被活活吓死的!

  整个山谷都还燃烧着,几千的藤甲军发出惨烈的叫声,然而,徐宁手中的那道油柱,此时,早就已经停止了喷射。

  这并非是他手下留情,而是因为,带来的几十公斤汽油,期期此时,早就已经见了底,只不过,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3.3这事儿别人看不出来罢了!

  时空门已经消失不见,但山谷的火光,以及头顶的月光,依旧将整个山谷映照的亮如白昼,徐宁此时就居高临下的站在寨墙上。

  浑身被包裹在雨衣当中,寨墙外是几千燃烧的藤甲军,脚下是死伤大半的寨子勇士,在所有人的目光中,此刻的徐宁,便如同是从天而降的杀神,在最后一刻,以一人之力,挽救了整座山寨!

  然而,徐宁的目光,却在此时,V9.3.3突然望向了身后的寨子,确切的说,是望向了寨子里的那名老头。

  原本坐在一个软架上的老头,突然看到徐宁望来的目光,几乎是想都不想,便突然从架子上跳下来,重重的趴在地上,以头触地,冲着徐宁无比恭敬的道:“雷神!”

  老头身周的所有人,二码看着老头突然跪地,也都跟着纷纷下跪,将额头贴在地面上,无比恭敬的学着老头的话音道:“雷神!”

  寨墙上,刚刚亲眼目睹了一切的勇士们,看着寨子里所有人,都向着徐宁跪下,于是,便也纷纷下跪,冲着徐宁高呼着雷神。

  山脚下的几万僚人,此时,也跟着齐刷刷的跪下,态度显得无比恭敬,声音此起彼伏的回荡在山谷里:“雷神!”

  “雷神!”

  “雷神!”

  “雷神!”

  那每一声雷神响起时,整个山谷都跟着回荡,成千上万个声音汇聚在一起,形成一股无形的浪潮,猛然拍击在山谷里,声势浩大,原本那蔓延的火海,都随之暗了一下。

  然而,徐宁却并没理会这些,转身便从寨墙上走下,向着寨后阁楼的方向走去,那里还有个女孩在眼巴巴的盼着他呢!

  之前阻拦他去阁楼的人,此时,早就不见了踪影,他所经过的地方,但凡有跪着的人,看见他走来时,便急忙的退到一边,就像是水流被分开一样。

  此时,头顶有一轮圆月,月光皎洁,将整个寨子都映照的亮如白昼,徐宁借着月光,看到了趴在窗口的女孩,满脸泪水,冲着他温柔的叫着:“徐宁你来了!”

  看到女孩熟悉的面容,听着女孩这声温柔的话,徐宁原本阴沉的脸上,V9.3.3突然便露出了微笑,像是在履行诺言似的,冲着阁楼上的女孩道:“我来了!”

  这话落下时,便飞快的踏上栈道,向着阁楼奔去!

  头顶的阁楼上,传来欢快的脚步声,当徐宁的身影,出现在阁楼门口的那一瞬间,女孩的身影,便如雀儿似的,猛地扑进了他的怀里:“我以为你要抛下我了呢!”

  “怎么可能呢!”徐宁感受着怀里女孩的开心,不由的伸出手抱住了女孩瘦弱的双肩,轻轻拍着,带着歉意的语气的道:“我答应过你的,二码就会一定带你离开这里的!”

  这话落下时,目光便顿时瞪着阁楼里的几名僚人女子,那几名女子见状,慌忙便沿着徐宁上来的栈道,期期逃离了阁楼这里。

  然而,偏偏就在这时,阁楼的下面,便传来了老头祈求的声音:“雷神啊,你不能就这样抛弃你的子民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