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山传说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4.7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4.7

  范莉莉想起周江河和潘飞凡在台上的一段让人费解的对话。

  “你说潘飞凡的人品有问题,到底是什么?肯定不只是他的张狂和骄傲。”

  周江河叹口气。

  “唉,有的事情能说,有的事情不能说。算了,看看他以后的表现吧。如果真出了事情,我也只能秉公执法,将他开除出去。”

  进入市区,路过别墅附近一个小公园,范莉莉忽然指着里面说:“周总,澳洲你看,那是谁?!”

  周江河打眼看,竟然是医圣!

  他正坐在小花园的亭子里,为别人按摩正骨!

  周江河停下车,摇下车窗。

  只听医圣一面按摩一个老大爷的脖子,一面说:“我可不是吹,幸运只要让我按摩三天,就能将你的颈椎病根除。”

  旁边有人质疑:“真的假的?人家吃药擦药好几年都根除不了呢,你就按摩两下行了?”

  医圣冷笑。

  “那是你们吃了江湖郎中的药,人家骗你们钱呢!”

  那个质疑的人也笑:“难道你不是江湖郎中吗?”

  医圣额头上绽放出三条青筋。

  “我收这位老弟的钱了吗?我给你们推销药物了吗?怎么能说我江湖骗子!”

  旁边站着的唐山也厉声说:“我师傅是世外高人,有空来世间,你们能遇到他,是你们的福气!竟然说我师傅是江湖郎中,荒唐!”

  范莉莉哭笑不得。

  “周总,这老头子不是清高的很吗,怎么随随便便出来给人按摩啊?”

  周江河挺自责的。

  “这都怪我!他们在等拜师仪式,闲着无聊,只得出来散心。他给别人按摩,正说明他已经十分无聊了。”

  “什么拜师仪式?”范莉莉问。

  “就是我拜医圣为师傅的仪式啊!”

  周江河不想再拖下去,否则医圣和唐山要憋疯了。

  “莉莉,明天晚上,你帮我定个包厢,我办拜师仪式。”

  “好的,周总!”

  周江河打开车门。

  “我们下去看看,这老小子的医术如何,是不是骗吃骗喝的江湖郎中!”

  这是周江河的俏皮话,医圣的医术当然十分了得了!

  周江河和范莉莉还没有走到亭子,就见一个摆地摊卖药、穿着白色唐装的中年男人走进亭子里,看了看医圣的按摩,脸上浮现出嘲笑。

  “你自己就是江湖骗子,还说别人是江湖骗子,实在可笑!”

  医圣耳朵一耸,停下手,澳洲瞪着卖药的年轻人。

  “你哪位啊?凭什么说我是江湖骗子?”

  中年男人自夸:“我祖上三代都是开医馆的,人称孙妙春,我卖的药专治各种骨头疼痛。比如说颈椎,比如说骨质增生,下载比如说风湿性麻痹等等。你别一竿子打死,认为摆地摊卖药的就是江湖骗子!说人家是骗子的人,自己就是骗子!”

  众所周知,颈椎病和骨质增生是很难治愈的,5号码哪怕是西医也束手无策,围观医圣按摩的大妈大叔,纷纷问中年男人:

  “你的药真的对颈椎病有疗效?”

  “骨质增生也能治?”

  “你的药贵吗?”

  刚才大家瞩目医圣,满足了医圣的虚荣心,可是现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中年男人身上,下载医圣顿时恼火的很。

  中年男人把手里的药亮给大家看。

  “这是我家祖传秘方,主要成分就是虎骨酒。老虎那么健壮,你们何曾见过它们得颈椎病风湿病骨质增生?中医理论,吃什么补什么,吃腰子补腰子,喝虎骨酒,自然就会补骨头,让中老年人的骨头像老虎一样健壮。”

  有大叔质疑。

  “市面上卖虎骨酒多的是,澳洲是不是真的老虎骨头泡的暂且不说,就算是真的老虎骨头泡的,幸运也不起作用啊!”

  中年男人纠正大叔的话:“你要听全我刚才的话,我说的是主要成分是虎骨酒,不是说只是虎骨酒。我的药里面还有其他的种草成分,至于是什么,我不能告诉你们,一旦告诉你们就不是祖传秘方了。”

  中年男人口才很好,能把死的说活了。他对那个让医圣按摩的老大爷说:“你买我的虎骨酒回去,一个疗程一个月,保证让你的骨头再没有任何疼痛,走起路来大摇大摆,跟老虎下山似的!”

  中年男人不忘了讥讽揭穿医圣。

  “这个小老头,说不推销药物,不收费按摩,其实都是唬人的!等你们入了套,他就开始收钱了。这种推销套路,那些骗子早用过了。”

  一代医圣竟然被如此贬低,医圣脑门上火星乱冒。

  “臭小子,说我使套路?你把你的虎骨酒让我闻一闻,我就知道里面是什么成分!你敢给我闻一下吗?”

  中年男人哈哈大笑。

  “你都这么大年纪了,还吹这样扯淡的牛皮,你副业是说相声的吧?用最现代的仪器也不敢肯定说能测出药物的成分,你的鼻子可以?你叔狗的?”

  唐山激动的指着中年男人:“你骂谁呢?我师傅是医圣,闻得出你的药物成分很正常!我看你的药不过是酒精兑红花油吧?”

  “医圣?”自诩名字叫做孙妙春的中年男人又是哈哈大笑,“我还医仙呢!就冲他这句话,就知道是江湖老骗子!大家都不是傻子!”

  医圣气的够呛。

  “你把药给我,我马上闻出来!你不敢给我闻,就说明药有问题!”

  医圣在山上多么受人尊敬,很多人上山请他下来治病,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4.7都未必能见的着他。他一下山,大家不认识,竟然把他当骗子!正应了那句话,落架的凤凰不如鸡!

  孙妙春不相信医圣有那样的本事。

  “我就不信你的鼻子真是狗鼻子!”

  他把手中的药递给唐山,唐山把盒子打开,旋开瓶子的盖子,稍微一闻,知道个大概。

  “你的药里面压根就没有虎骨!”

  孙妙春心头一怔:这小子瞎掰中的吧?鼻子有那么灵!

  唐山把药给医圣,医圣把瓶口对准鼻子,手在瓶口上拂动拂动,气味扑进他的鼻子里。

  医圣嘴角一勾。

  “哼,不要说虎骨了,就是中草药也没有一点儿!孙妙春?我看你是孙骗钱!”

  孙妙春的药当然不是他吹的祖传秘方,更不是虎骨酒,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4.4.7里面也确实没有一点的中草药成分。他虽然吃惊于医圣说的对,但是他认为医圣不过是瞎猜的。

  对于医圣的话,他嗤之以鼻。

  “我的虎骨酒没有虎骨?没有中草药?那么冲的味道,难道你闻不到?就冲这点,你们就是骗子!大家不要相信他们师徒骗子!”

  那些老头老太太也闻到了很冲的味道。

  “这么浓的中草药味道,幸运他还说里面没有中草药,当我们鼻子不存在吗?”

  “刚才我见他按摩那么娴熟,还以为他是个好人呢!我差点上当。”

  “有谁能闻出一种药物的成分?机器都做不到。吹牛吹的太离谱了!”

  医圣何曾受到过如此的屈辱,气的冒烟。

  “你们这些愚昧的俗人!我好心好意将上乘按摩之术施展出来,给你们治病,你们却相信这个自称孙妙春的家伙胡说八道。他才是骗子!”

  唐山劝慰医圣:“师傅,俗人就是俗人,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孙妙春哈哈大笑,其他人也把医圣师徒当成骗子神经病来看。紧接着,孙妙春把这些老头老太太带到他的摊位上,给他们介绍他的虎骨酒。

  周江河和范莉莉都看到了,走过来。

  “师傅,唐山师兄说的对,俗人看不出你是医圣,你又何必在意他们。”

  医圣坐在亭子下,脸铁青铁青的。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蠢的人!”

  范莉莉也说:“知道他们蠢就行。是他们没有福气,5号码要是相信你,按摩几天,颈椎病就根除了。”

  医圣觉得范莉莉说的对,下载安慰了自己一会儿,这口气也就消了。

  但是唐山不甘心。

  “我们都是行医的,眼见得病患被孙妙春骗钱,幸运难道不出手揭穿吗?”

  周江河想了想,面露笑容。

  “师傅,5号码师兄,你们在这里等我,我过去会会那个孙妙春!”

  周江河和范莉莉走到孙妙春的摊位前,只听孙妙春对一个将信将疑的老太说:

  “虎骨很珍贵,要买到正宗的虎骨酒谈何容易!不过,我可以优惠给你们,原价998元一瓶,现在我只要588元一瓶。你们别看588很贵,但是能治好你们的老毛病,很值!”

  那个老太心想,平常为了治疗颈椎病,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何止998,上万都有了。

  “我要一瓶!”

  老太掏出钱包,要给钱。

  孙妙春一看见红红的钞票,眼睛直冒花。

  “等等!”

  就在老太要把钱交给孙妙春的时候,周江河一把握住老太的手,将她的钱推回口袋里。

  孙妙春抬头一看,见眼前一个穿着体面的年轻人,身边还站着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便立即生起防范之心。

  “怎么了?”孙妙春警惕的观察周江河。

  周江河看着他手里的虎骨酒。

  “你的虎骨酒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我还能骗人!那两个才是骗子!”孙妙处指着亭子里的医圣和唐山。

  “你的虎骨泡几年了?”周江河接着问。

  “呃……两年了!”

  “过保质期了吗?还能喝吗?”

  “当然能喝了,不能喝我还拿出来卖?”

  周江河紧接着问:“你的虎骨从哪里来的?”

  “跟别人买的。”

  “别人又是从哪里得到的虎骨?”

  “呃……我怎么知道!”

  周江河严厉的盯着他:“你知道买卖虎骨是犯法的吗?”

  “犯法?你唬谁啊!市面上那么多卖虎骨酒的,怎么不见被抓啊!”孙妙春露出嘲笑的笑容。

  “我再问你一遍,你的虎骨是从哪里来的?”周江河厉声质问。

  孙妙春喉结转一转。

  “不是跟你说了,是跟人家买的。”

  “买了多少?”

  “呃……没多少!”

  “你知道老虎是保护动物吗?”

  “知……知道,啊……不知道!”孙妙春额头上已经冒出大量的汗珠。

  “到底知道还是不知道?”

  孙妙春心扑腾扑腾的跳:这家伙不会是有关部门的吧?

  “你谁啊,多管闲事!滚开!”

  “你买卖虎骨,属于违法行为,我要打315举报你!”周江河表情严肃认真,就是范莉莉都被吓到。“莉莉,把手机给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