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宙斯的继承人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7.9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7.9

  三人休息了几天,就在李易安的带领下,再一次前去星斗大森林。

  李易安对于三人的魂技没什么特殊的想法,他在外出之前就已经请教过宁风致了,关于宁荣荣的魂环配置,要论全大陆上,谁对七宝琉璃塔武魂的了解最深,当然是宁风致了。

  李易安也是翻阅了七宝琉璃宗的藏书,看了许多关于魂兽的知识,以及武魂的解释。想不到他在这些书里,还零零散散的看到了那个原著中的玉小肛提出的理论。

  他也是知道了,玉小肛的理论应该都是从武魂殿抄袭来的,呵,手机软件这还真是。

  看了许多魂兽知识的李易安,觉得还是如原著中一样,宁荣荣的第三魂技,就猎取一个增加魂力的魂环,按照这么来看的话,宁荣荣的第三魂环倒是可以吸收两千年以上的魂环。

  而朱竹清的第三魂技就是要猎取分身魂技了,按照普通人的第三魂环,最高吸收1760年的,那朱竹清在这外附魂骨提升下,吸收两千年以上的魂环应该不成问题。

  至于自己,他也还没有想好。说实话,现在李易安的魂技名字都没有想好,第一魂技是增加武器重量的成长型魂技,第二魂技就是暗金恐爪熊的魂环了,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7.9是一个十分强力的攻击型魂技。

  想了半天,李易安觉得没必要,澳洲就随便起了个名字。嗯,一个叫增重,手机软件一个叫利刃。

  话说他倒是一直没有问过,朱竹清吸收的这块外附魂骨,到底给她带来了什么样的增幅。

  李易安便开口问道:“竹清,那块魂骨给了你怎样的增幅?”

  朱竹清听了,立马说道:“在开启这块魂骨的情况下,我的所有属性都会翻一倍,尤其是攻击提升了两倍不止。”

  “那这样的状态,下载可以维持多久?”

  “现在我的魂力只能维持这块魂骨半炷香的时间,我想等我吸收了第三魂环,维持一炷香,应该不成问题。”

  宁荣荣也说道:“竹清,刚好我的第三魂环就是提升魂力的,配上我的辅助,说不定能让你维持两炷香。”

  朱竹清笑着对宁荣荣点点头。

  李易安这时候也开口了:“唉,亏我对荣荣姐这么好,就从来没想过给我辅助辅助。”

  宁荣荣瞥了眼李易安,道:“你?还对我好,我咋只记得你欺负我呢!”

  “天地良心,澳洲我怎么会欺负荣荣姐呢?从小到大,我任劳任怨的……”

  宁荣荣听着李易安说完了借口,缓缓道:“有一次,你比我先十九级,狠狠的嘲笑我一顿;还有一次,你说我的武魂给你辅助,连三炷香都支撑不了,又嘲讽我一次;还有,你比我先学会一心三用……还有,你比我高……”

  李易安说不出话来,澳洲他其实想解释,比你先十九级是看你懈怠了,以此来激励你;说你三炷香都撑不住,是让你不要一股脑把魂力都给自己,连自己的身体都不在乎;比你先学会分心控制,是让你知道做事需要耐心,没有人可以一蹴而就。

  至于我比你高……这不是应该的吗?

  李易安想了想,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了,毕竟宁荣荣也只是一个小丫头而已,脸上有了些歉意。

  宁荣荣本来说着只是为了开玩笑的,但是她看到了李易安脸上沮丧的神情,便以为自己话说重了。

  “对不起……”

  “对不起……”

  两人同时说出了这三个字,本来真正的朋友之间,是不用说这些话的,因为对方是了解自己的,明确的知道自己的性格。可如今看来,这个朋友应该是做不成了……

  李易安此时也是体会到了,前世那个女方的“男闺蜜”、男方的“女闺蜜”代名词,真是可笑。

  宁荣荣很了解李易安,她也很喜欢,但是她渐渐地不喜欢了,小安只会说教自己,连看自己的眼神,都是如兄如父般的……

  这时候,两人对视,下载一种难以言明的感觉,油然而生。

  相视一笑,感情就变了。

  只可惜,在一旁观察的朱竹清本来感觉气氛有些不对,但很快就恢复过来了,所以她并没有看懂两人之间的变化。

  “荣荣姐,可准备好吸收两千年的魂环了?”李易安先说话了。

  宁荣荣还是那个自己,骄傲道:“哼~你可不要小瞧我,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7.9区区两千年而已。”

  李易安笑了笑,又对着朱竹清说道:“竹清,这一次你也要吸收两千年的魂环。”

  朱竹清听了,有些犹豫,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住。

  宁荣荣知道好朋友竹清的担忧,开口安慰道:“竹清,你放心,我会在你前面吸收,有我给你辅助,你绝对没问题的。”

  朱竹清也不再犹豫,安卓深深的点点头。

  ……

  太子府。

  两个人突然出现在“雪清河”旁边,如果李易安在这的话,一定能看出来,这两人就是蛇矛斗罗和刺豚斗罗了。

  那么这个雪清河,其实就是千仞雪了。

  两人单膝跪下,蛇矛斗罗抬手说道:“少主,那三人已经前往星斗大森林猎取魂环了。”

  千仞雪没什么反应,那两人也就在原地没动。

  等了一会儿,千仞雪才说道:“嗯,以后没我的命令,绝对不可以靠近李易安。明白了吗?”

  两个封号斗罗,很听话的回了声:“属下遵命”

  虽然两人有疑惑,但这些事情不是自己该问的,也不能妄加推测,自己只需要执行命令就可以了。

  千仞雪继续道:“教皇可有传消息过来?”

  刺豚斗罗回道:“回少主,教皇冕下传来消息说……说让你好好照看……李易安。”

  千仞雪闻言,笑了笑:“是吗?看来这个人就是了……既然,教皇都发话了,安卓那我可要好好照顾小安了。”

  刺豚斗罗这是还拿出了一个盒子,手机软件递了过去:“教皇冕下还让我带来一个东西,安卓说是让少主您交给李易安。”

  千仞雪很好奇,为什么教皇对一个陌生人这么上心,但是她也没打开看,应了一声就收入了自己的魂导器里。又想到什么,便问道:

  “对了,那个雪崩最近可有什么动作没有?”

  蛇矛斗罗说道:“启禀少主,那雪崩似乎是找上了雪星亲王,还找了封号为毒的独孤博,似乎是想报复李易安。”

  千仞雪思考了一会儿。

  “不用管他们,我倒是想看看这个李易安,会如何应对。”

  千仞雪说完,就让蛇矛和刺豚都退了下去。

  房间里只剩下千仞雪一人,自言自语:“李易安,东儿姐姐总是说只要你见到我,就一定可以认出我来,也不知道你认没认出我。”

  “哼~怎么可能,我和他从来没见过,怎么会知道我是谁。”

  不过,她千仞雪倒是很开心,雪大哥……哈哈,以后让你叫雪姐姐。

  只不过某人幻想,在以后有些出入,虽然也是叫姐,可是听起来却完全不一样。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