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2.8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2.8

  陪齐老夫人用过午膳之后顾老太太就回去了,并没说起要去江南的事情。

  回到家里,顾老太太跟慕少卿道:“少卿,等过完年再带你娘跟小平安去江南。”

  慕少卿突然想不明白,怎么让她们早些去江南而不待在这里:“外祖母,怎么了?是姨婆不同意吗?”

  顾老太太摇头说道:“这是我还没和你婆母说,齐修和那个妾室突然要回府城,我不放心你婆母。”

  关于齐修和齐婆母她们早些年之间的纠葛,慕少卿多多少少也是知道一些的:“齐修不是在外地当差吗?怎么好端端的就要回来?”

  将事情都告诉慕少卿,说完后顾老太太摇头道:“齐笛你齐老太爷一手带大的,齐明月是你婆母自己带大的,齐修跟是没管过这两孩子,对照组结果这孩子的前程,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2.8如今却被他连累了。”

  慕少卿摇了摇头说道:“这世上不配为父亲的人多的事呢?”

  顾老太太不由地想起慕少卿告诉她的那个梦,问道:“少卿,说不定那个梦只是给你提醒不会成真的,你看我跟你齐婆母关系亲如姐妹,若我跟你娘都不在了,以你姨婆的性子不可能不管你的。所以那个梦,发生的事情也绝对不能成真。”

  慕少卿沉默了一会道:“外祖母,梦里齐婆母,说不定那个时候她已经没了。”

  顾老太太面色大变:“不可能,你姨婆身体那么硬朗,重生一定能活到八十岁的。”

  慕少卿叹了一口气说道:“外祖母,你的身体也很硬朗,可不也出意外了吗!”

  “那怎么一样,家里只有我一个顶梁柱,可是齐家是名门望族,而且你齐婆母两个出息儿子。”

  慕少卿反问道:“齐姨婆这些年赚的钱,应该比外祖母的钱还要多,可是齐修是接收到了贿赂,重生你说他会不会将罢官这件事怪罪在齐婆母的身上,零亲然后在有心人会对齐婆母下手?若是齐婆母没防备,哪就很有可能会陷害她的。”

  上一世她不知道有齐婆母的存在,自然也就不知道她怎么死的?不过,不妨碍她觉得齐修这个人很可以。

  顾老太太面色大变。

  见她要去齐家,慕少卿忙拉住她说道:“外祖母,这些都只是我的猜测根本就没证据,你跟齐姨婆说,让她怎么相信。”

  顾老太太止住了脚步:“明日我在过去一趟,给你齐婆母提个醒。”

  慕少卿点点头说道:“外祖母,所谓明枪易挡暗箭难防,一定要让齐婆母警惕她身边的丫鬟。”

  齐修是齐府的老爷,对齐府的丫鬟婆子自然有生杀大权,重生他若有心想要陷害齐婆母,齐婆母若是没有防备的话计谋也会让他得逞。

  顾老太太点点头。

  顾婉晴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慕少卿在顾老太太怀里,笑道:“娘、少卿,你们在说什么呢?”

  慕少卿说道:“在说去江南的事。”

  顾婉晴兴喜不已,问了顾老太太:“娘,你已经决定好要去江南了吗?”

  慕少卿有些诧异地问道:“娘,你很喜欢江南吗?”

  顾婉晴笑呵呵地说道:“当然喜欢了,你都不知道江南有多好玩!那里有吃不尽的美食,还有琳琅满目的饰品,零亲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

  江南可不是府城能比的,她去过一次就不想再回来了。

  顾老太太说道:“哪等我们过段时间去哪,你可不要吵着闹着要回来。”

  顾婉晴说道:“回来做什么?爹已经不在了这里也没有什么可值得令我留念了。”

  顾老太太摸了摸慕少卿的头说道:“婉晴,妹妹少卿就不跟我们去了。”

  顾婉晴愕然。

  回过神来,重生顾婉晴道:“少卿,你怎么不跟我们一起?少卿,之前是我态度不好,可我现在都改过来了,少卿,你就别再生我气了。”

  慕少卿摇了摇头说道:“娘,对照组我没生你气,只是因为先生要我念书然后考上金陵女子学院,若是去了江南,那我就去不了金陵女子学院了。”

  金陵女学院她是有把握能够,可耽搁几年

  课程的话想要考上好一点的学院那是难上加难。

  顾婉晴惊喜不已:“哇,你已经决定要去金陵女子学院了呀?少卿,你太厉害了。”

  慕少卿有些不好意思:“只能说这是可能的,也不知道能不能考上。”

  “少卿,我相信你一定能考中的。”

  顾老太太闻言说道:“这么说来你是同意少卿留在府城了?”

  顾婉晴点了点头说道:“必须同意呀!难不成还要少卿跟我们去江南哪到时候考不上金陵女子学院怎么办,娘,妹妹这多大仇多大恨要毁了少卿的前程。”

  慕少卿不由得笑了起来,失去记忆的顾婉晴简直变了一个人似的,不过,她很喜欢这样的顾婉晴。

  顾老太太无语:“既你觉得这样好,那就让少卿留在府城吧!”

  次日一早顾老太太就去了齐府,刚进院子就听到齐老夫人的怒骂声:“滚。”

  从屋子出来是一个二十左右的男子,顾老太太瞧着眼生得很。

  顾老夫人小声说道:“顾夫人,这是我家大老爷贴身随从旺符。”

  至于刚才在屋内发生了什么事,寒香还不知道。

  看着面色有些难堪的齐老夫人,顾老太太赶紧宽慰道:“姐姐气大伤身,何必跟他们志气。”

  齐老夫人一脸怒意:“齐修那个狗东西派人过来,对照组他一张口就一万两银子,你当我齐家有金山银山!”

  顾老太太有些不解地问道:“他要这么多银子做什么?”

  齐老夫人说道:“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反正要钱没有,除非他把祖产买了。”

  齐家每年的银子很少,对照组每年都是靠着齐老太爷的补贴才不会亏空,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2.8若不然,恐怕他们现在也只能去喝西北风了。

  这些年齐老夫人虽然转了不少的银子,但那些的生意都属于她自己的算是私房钱,即便她不要愿意拿出来,那些人也拿她。

  顾老太太想起慕少卿说的话有些担忧,然后稳稳的说道:“姐姐,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齐老夫人有些诧异,说道:“你我相认识几年,啊满,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顾老太太没有说话,只是看了一眼王妈和寒霜。

  王妈是齐老太太的心腹这么多年她们主仆经历了风风雨雨,她不担心,妹妹可寒霜是齐府的家生子,她可不放心。

  齐老太太看了一眼她们二人说道:“先下去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