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与魔法 > 香港开彩 下载 V4.5.3

香港开彩 下载 V4.5.3

  辛岚出门的时候,勉强维持着清醒,一上车就直接瘫倒了。

  “岚姐,怎么又喝的这么多?”

  安安拿出湿纸巾给她擦了擦额头,闻着她满身酒气,有些担忧。

  辛岚闭着眼睛摆了摆手没说话,张海山身为一个导演,演技比演员还好,看他那样子,她还以为他真醉了。

  没想到,辛岚刚提完钱的的事儿,张海山眼睛比谁都亮,Duang的把酒放在辛岚面前,拉着她开始喊老妹,必须继续喝。

  辛岚喝到预计就打算停了,但是张海山已经一口一个辛妹子,停也停不下来,辛岚干脆发了个消息给安安,让她来接。

  辛岚这一次喝的的确是有些多,安安扶着她出车门的时候,她还有些恍然。

  辛岚喝醉了不会发酒疯,只会反应迟钝。

  所有的感知好像被一层看不见的薄膜给隔绝了,安安无意中偏头,撞进了那一双幽深的眼眸,心里一惊,还以为辛岚清醒了。

  可是她发现辛岚就只是盯着她看,一言不发的时候,她就知道人还醉着呢。

  电梯到了二十七层,安安一只手拿着辛岚的包,扶着辛岚往里面走。

  恰逢开门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力,香港她偏头一看,发现是一个人提着一袋垃圾朝着这边走。

  那个人安安认识,是辛岚新签的秦语烟,她跟着辛岚看见过好几次。

  “秦姐,下载你也住这儿啊。”

  安安喊了一声,辛岚头低垂着,听到声音也没抬头。

  “嗯,阿岚喝了很多吗?”

  秦语烟微微皱眉,安安点了点头。

  “我来帮忙吧。”

  秦语烟把垃圾飞快的放回自己家门口,然后快步走过来,从安安手上接过了辛岚。

  安安一时之间觉得好像又哪里不对,但是好像又没有哪里不对,下载提着辛岚的包,跟着秦语烟往前走。

  秦语烟和辛岚差不多高,扶起来并不吃力。

  辛岚靠在秦语烟的身上,温热的呼吸伴随着一股酒气喷洒在秦语烟的脸上。

  秦语烟有些心痒痒,以至于那酒气都被催生成了一股熏然。

  用辛岚的指纹开了门,秦语烟脱了自己的鞋换了拖鞋,安安把包放在一边,帮辛岚脱了鞋,套上了拖鞋,打开了灯。

  秦语烟把辛岚扶到沙发上,理了理辛岚凌乱的长发。

  辛岚倒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像是睡过去。

  安安倒了大半杯温热的水,准备把辛岚扶起来的时候,辛岚却睁开了眼,开彩那眼神冷漠冰寒,把安安钉在了原地。

  安安以前也照顾过喝醉的辛岚,但是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可怕,可怕到那里坐着的人,好像是一个陌生人。

  “岚姐,喝点水吗?”

  安安的声音很低,像是怕惊扰了什么,要是仔细听的话,还能听见她的颤音。

  辛岚没说话,不知道是听见了还是没听见。

  “我来吧,我可以照顾她。”

  秦语烟接过了安安手里的水杯,V4.5.3安安有些迟疑的看着秦语烟。

  “没事的,现在也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反正家就住在这里,香港很方便的。”

  秦语烟靠近了辛岚,扶起她的背。

  安安想想也不可能出什么事,点了点头。

  “那秦姐,我顺便帮你把垃圾带走。”

  “谢谢。”

  门被合上,秦语烟把辛岚扶起来了一些,把纸杯递在她的唇边。

  “阿岚,喝点水吧?”

  辛岚微皱着眉喝了一口,不愿意再喝。

  秦语烟哄着,辛岚也不说话,就喝秦语烟对视,表明自己不想喝。

  秦语烟忍不住一乐,喝醉了的辛岚看起来好像也很冷静的样子,那一双眼睛如同幽深的寒潭,可是仔细往里看的话,发现那只是没有焦距的黑。

  那副‘就算你一直看着我我也不可能喝水’的样子,有种莫名的可爱。

  见哄不动辛岚,秦语烟放下了手上的杯子,让辛岚仰躺着。

  辛岚脸通红,嘴唇也被酒气熏染的殷红,一些发丝湿黏在她的鬓边发角,整个人透着热气,开彩看起来不大舒服的模样。

  秦语烟找到辛岚的卧室,转身和辛岚小声说了一句‘我进去啦’,推开了门。

  秦语烟的视线扫过蓝色的床单被子,找到了空调遥控器,调好了温度之后,关上了房间的窗户,走向了沙发。

  她想要把辛岚扶起来,可是她才将辛岚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准备将她扶着站起来的时候,便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

  头摔在沙发上,好在足够柔软有弹性,不至于感觉到疼痛。

  但就算是疼痛,秦语烟也无心顾及。

  她怔愣的看着面前离她很近的人,她能够闻到她呼吸中吐出的酒气,以及身体相贴时的热度。

  她一时之间失了反应,只听见自己胸腔里心脏极速跳动的声音。

  每一声,都带着欢喜。

  这气氛很暧昧,如果辛岚的手没有掐在她的脖子上,会更加暧昧。

  辛岚的手并没有收紧,所以秦语烟并不害怕。

  辛岚自上而下俯视着秦语烟,V4.5.3眯了眯眼。

  她歪了歪头,香港开彩 下载 V4.5.3眼里有着自己也不知道的茫然。

  她刚刚是惯性使然,这样之后……要做什么?

  底下的人是谁?

  辛岚轻轻的晃了晃脑袋,有些倦怠。

  底下的人好像在说些什么,声音在耳边拉长,变成不知名的语调。

  辛岚皱了皱眉,有些烦躁。

  “阿岚?阿岚?”

  秦语烟看见辛岚木愣愣的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她,试探性的叫了两声,却见到辛岚皱眉,一副不高兴的模样。

  秦语烟试探性的把手覆盖在了辛岚的手上,开彩当温热相触的时候,辛岚明显不愉的拧眉。

  秦语烟福至心灵的知道大概是自己手心的温度让辛岚不舒服了,赶紧拉着辛岚的手,把她的手从她的脖子上拿了下来。

  “阿岚,我们去房间里好不好?房间里凉快。”

  秦语烟轻声的哄着,透着一股柔软的意味。

  零九根本不敢出声,这情况简直没眼看,总觉得是自己英明神武的宿主的黑历史,秦语烟怎么跟哄小孩似的。

  现在宿主喝醉了,又没有危险,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开口呢还是不开口呢。

  思索再三,零九决定围观再说。

  辛岚脑子迟钝的不愿意思考,底下的人在说些什么,低到听不见。

  很烦,辛岚想。

  所以她伸出了手,堵住了那个人的嘴。

  “吵。”

  她的声音带着些沙哑,香港开彩 下载 V4.5.3那张面庞艳若桃李,给人的感觉却是冷淡不耐,交织成了一种奇异的矛盾的却又分外攫取人视线的东西。

  秦语烟失笑,下载行了,她知道了,在辛岚喝醉的时候,和她说话完全没有用,因为人家都不愿意说话,还不如来点实际的。

  秦语烟看了看自己,现在就是考验她腰力的时候了。

  她绷紧身子,双手搭在了辛岚的腰上,在辛岚还没反应过来她要干什么时候,她撑着手向后推,同时腰腿用力,在瞬间站了起来,抱稳了自己身上的辛岚。

  现在的姿势就是,辛岚被秦语烟托着抱在怀里,无处安放的长腿悬空着,幸而被秦语烟抱稳了才不至于下跌,这是一个很亲昵的典型的情侣之间的面对面的拥抱姿势。

  这无疑是一个高难度的动作,零九看的目瞪口呆。

  夭寿了,宿主居然被人这样抱在怀里了。

  这简直值得截图留念,当然,零九也就想想,她并没有那个胆子。

  辛岚对于自己的忽然凌空也是有些茫然的,她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秦语烟,秦语烟托着她,对她露出了个笑容,抱着她一步一步的走向房间里。

  房间的空调散发出冷气,秦语烟把辛岚放在了床上,因为体力有限,在把辛岚放下去的时候,自己也倒在了床上,压在了辛岚的身上。

  四目相对。

  一个是喝醉了像是没醉,一个明明没有喝酒却好像醉醺醺的找不着北。

  秦语烟发现,明明以往那些令人厌恶的酒气,在辛岚的身上都能变成一种好闻的诱.惑的味道。

  它诱哄着人靠近,靠近,再靠近,开彩等到秦语烟快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的嘴唇已经快要贴上辛岚的了。

  制止她的是辛岚的眼神,那乌黑的瞳孔里倒映着她的面容,那眼神是不变的冷漠。

  秦语烟有些慌乱的起身,捂住了自己通红的脸。

  心跳已经失频,秦语烟似乎已经没有办法为自己此刻的失常而寻找理由。

  她做了一个深呼吸,把房间的门关上,去了浴室。

  她先用冷水给自己洗了个脸,看着镜子里满脸通红的自己,敲了敲自己脑袋。

  她将毛巾用冷水浸湿,给辛岚擦了擦脸。

  辛岚闭着眼睛,眉间的褶皱被尽数抚平。

  秦语烟给辛岚擦好脸之后,又给她擦了擦脖子。

  “喝醉的阿岚很好照顾呢,不过最好还是不要喝醉了。”

  秦语烟小声的嘟囔着,给辛岚擦拭着手。

  床上的人闭着眼睛,呼吸平稳。

  秦语烟擦好手之后,去浴室把毛巾洗干净挂着,给辛岚盖上了空调被,又出门倒了杯温热的水,放在了辛岚的床头,以免辛岚半夜醒过来口渴。

  做完这一切之后,她在原地踌躇了一会儿,环视了一周,确定没有什么再要做的了,下载才和辛岚轻声道了一句晚安,V4.5.3关上了门。

  零九有些诧异,就这样?这也太怂了吧。

  可是半分钟后,她一点儿也没觉得秦语烟怂了,香港那是个聪明人,太机智了。

  因为她宿主醒了。

  辛岚睁开了眼,掀开了空调被,没有看门口,从衣柜里拿出睡衣,走进了浴室。

  她对着镜子卸了妆,V4.5.3解了长发,头发披散在身后,温热的水冲刷在身上,水幕淋漓里,那双眼睛分外的清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