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匠 > 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8.2.8

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8.2.8

  石恒沉默了一会儿,继续开口说道!

  “那么我问你,你为什么要把这些仙家信息透露给我呢,你是不是早就察觉出我的身份了?”石恒正色的看着徐长寿!

  “没有,我只是爱惜你这个天赋好的弟子,之所以给你透露这么多,也只是想激发你的寻仙大道而已,我这五十年一直在追寻,可是无法追寻求仙,五十年已过,我高寿九十,就算长生诀在延寿,我也活不过百岁,期期这是凡人的极限!我把希望寄托到你这里了!希望你能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石仙人,你还记得你和小妃颜炼制出的青春无敌毒鸡公丸吗?”徐长寿轻轻的问道。

  “当然记得!”石恒气打不出的说道,提到这个就生气,真想把眼下的小老头暴揍一顿,石恒也是头一次知晓社会险恶,无良奸商的嘴脸!

  “我第一眼看见这个青春无敌毒鸡公丸,就觉得不可思议,三期这个炼制手法和我之前吞噬过的洗髓丸,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8.2.8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洗髓效果虽然不如洗髓丸百一,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8.2.8副作用也大!但是本质相同!”

  “所以我就猜测,你和我一样获得了奇遇,有着仙家武者阶段的心法!才能炼制出这等不同凡响的丹药!后续你在修炼剑法透露的剑意,我这边也知道了!爱才之心从未变过!”

  “所以,我想保护你,这个丹药也不能透露是你制作出来的!”

  “这就是你作为无良奸商,二道贩子的解释吗?”石恒淡淡的说道!

  徐长寿心里一惊,果然,仙人秋后算账来了!

  “石仙人,如今你贵为仙人,这些武者钱财估计也看不上了吧,长寿派你看上什么就拿什么吧!我徐长寿绝不二话!”管他呢,先给一顶大帽子扣上!然后装咸鱼躺着,白小姐看他怎样!

  这到也是,金银这块加上这些年的积累,三期石恒早就不缺了!

  长寿派还真没有石恒看得上的的东西!

  基础剑诀也是大路货!

  哎,期期这小老头有一些狗啊!

  瞬间又学到一招!

  “罢了,期期不纠结这些事情!”石恒大手一挥,不在纠结!

  “我问你,小姐三公主的天阴绝脉,世上可解?”石恒问出了目前关心的事情!

  “石仙人,这也是仙人才可以解决的事情吧,小老头也不知道!”徐长寿精明的说道。

  “不过嘛!不过...”徐长寿迟疑了!

  “不过什么,你快点说呀!”石恒有些急眼!

  “小老头之前在药王宗搜寻机缘的时候无意中知晓!体质特殊伴随着修仙天赋特殊!三公主这个天阴绝脉可能是很了不起的修仙天赋!”徐长寿终于说出了他所知晓的一切信息!

  “天赋特殊的修仙体质?”石恒有些诧异!

  三公主夏雪听着也是一惊!

  “是的,古往今来,天无绝人之路,我相信随着石仙人的仙法加深,那么这个问题也会迎刃而解!”徐长寿淡淡的说道。

  “看来,这次寻找仙缘,只有带上三公主和师姐了!”石恒沉默着说道!

  “石仙人要去寻仙问道吗?”徐长寿看见石恒说道了点子上,立即急切的说道!

  “废话,难道我还整天还在世俗界混?”石恒白眼一翻!

  “石仙人,白小姐小老头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讲!”

  “你说!”

  “你可以去药王宗遗迹碰碰运气!”徐长寿说出了他最想说的话!

  凡人不可触碰的遗迹,那么仙人应该可以吧!

  徐长寿有些紧张,他希望石恒能破解药王宗遗迹秘密!重现仙家辉煌,那么长寿派也晋升了仙家门派了!

  这是他这五十年一直想做的事情,奈何仙家太过神秘,徐长寿也无从下手!

  石恒凌厉的眼神看着徐长寿!

  这小老头,又想拿他单枪炮使!思绪一转,小姐反正目前也没有什么消息,倒不如去看看这个什么药王宗遗迹!

  “药王宗的仙人,最厉害的是筑基期?”石恒再次确认问道!

  “是的,遗迹分为四境:杂役弟子,外门弟子,内门弟子,长老!其中长老最高境界为飞天遁地的筑基仙人!”徐长寿高兴的说道。

  “可以啊,我们一起吧,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8.2.8徐长寿你带路!”小老头,一起吧!

  “没问题!”徐长寿高兴的说道!

  “这么爽快?”

  “回石仙人话,小老头也只有几年可活,三期去不去都一样的!”徐长寿摸了摸白色胡子,哀伤的说道!他岂不明白石恒的意思!

  “好,就这么说定了,三日后出发雁南城!”石恒大手一挥,确定的说道。

  从徐长寿处出来,石恒对着三公主夏雪说道:

  “公主,药王宗遗迹,你要去吗?”

  “石仙人,叫我夏雪即可,三公主这个身份早已丢弃了!药王宗遗迹肯定要去,我要解决我这绝症,天下那么大,我也想出去走走!”夏雪哀伤的说道!再也没有一丝高贵公主模样,只有无限的楚楚可怜!

  “那好,你也别叫我石仙人,我也不喜欢这个称呼,叫我石恒就行!”

  “石恒仙人!”

  “夏雪姑娘!”石恒眨了眨眼,正色回道!

  噗嗤一笑,夏雪瞬间笑开了花!

  告别了夏雪,石恒快速的回到了自己的小窝。

  深夜...石恒越发的深思熟虑的思考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父母怎么办?

  寻仙的路,如今也是两眼抹黑!

  对了,仙剑,黑色布袋!杀掉刘会友的战利品!

  石恒开始整理了起来!

  黑色布袋,看起来非常普通!石恒开始仔细探索了起来!

  开始用超凡的感知力,探索布袋!

  突然,石恒感知力仿佛进入了一个灰色空间,这个空间有半个篮球场大!

  “这应该是传说中的储物袋了,小姐怎么这么大?”石恒惊喜了!

  储物袋,宝贝啊!

  看看里面有些什么东西!

  一些不认识的瓶瓶罐罐丹药,一些纯白色的晶体灵石,数量有几百块!

  一些石恒不认识的药材,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8.2.8摆放在角落里面。

  “噫!”

  “青牛大陆简版地图!”

  石恒瞬间如饥似渴,狂笑狂喜的看着地图!

  原来为青牛大陆啊!

  地图仔细的标明:五处地方!

  东边为中州人族修仙界!

  西边为蛮州蛮族修仙界!

  蛮州与中州间隔无量海!

  无量海之北为极寒禁地!

  无量海之南为青牛大陆战场!

  简简单单的标注,没有任何详细!

  但是也够了,石恒瞬间明了这片大陆为青牛大陆,分为五处,也是如此之大!不在作为眼瞎之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