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迷宫探险 >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8.7.3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8.7.3

  “实拍?”

  时洲惊讶地瞥去视线,显然没想到盛言闻会主动提出这要求。

  当初第一次拍摄《『乱』》时,他们先是尝试了几版借位,但出来的画面效果实在不佳,剧本内原本就短暂的轻吻在借位镜里更显得轻飘虚假。

  为了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也为了整体的画面呈,所以他们才临时决定改成了实拍。

  当年正是这场暧昧又撩拨至极的吻戏,才让时洲隐约意识到——己盛言闻的感情变了『性』质。

  正想着,盛言闻就上他的目光,一本正经地说,“嗯,这场戏本来就是朦胧缱绻为主,如果是借位拍摄,很难展出它原定的该有的意境。”

  导演孙琮默默颔首。

  极度追求画面美感的他然知道,借位拍得再好,记录总归不如实拍来得动弦。

  盛言闻继续说,“中午那场直播,我粉丝们的期待值都很高,要是播出时没有达到既定的期待,恐估计会引起一小部分的不满。”

  既然《『乱』》是冲着好剧去做的,那就应该事事尽善尽美。

  盛言闻的目光重新落了回去,“时洲,你介意吗?”

  时洲微微一笑,“不介意。”

  抛去演员身份和剧本因素,穿越前的他都亲过那么多次了,哪里还怕这么一个浅尝辄止的轻吻?

  盛言闻弦微松,向边上的两,“导演,副导,你们怎么?”

  孙琮收起惊讶,澳洲乐呵呵,“行!我前两天还和南观、凌峰他们私下『操』着呢,怕这场借位戏你们会有压力,没想到你俩男主倒是坦率。”

  他瞄了两眼腕表确认时,大手一拍,“那就这么说定的,我找重新调整一下拍摄的脚本构图,你们先坐着休息休息。”

  “嗯。”

  孙琮又指了指他们手里的剧本,放要求,“第三段的台词我就不盯着了,你们俩己里有数,抓紧时再多琢磨琢磨。”

  “没问题。”

  孙琮导演等离开后,时洲这才暂时放下了剧本,“我先回趟房车,回来再台词?”

  盛言闻点,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8.7.3“行。”

  半分钟后,助理小成着时洲和憨憨离去的背影,靠近给盛言闻试探,“闻哥,我打听一件事呗?”

  “什么?”

  “你洲哥……”小成欲言又止,带着透一切的兴奋感,“是不是有那方面的意思?”

  话音刚落,盛言闻剧本就敲在了他的脑袋上,“你整天胡思『乱』想些什么?”

  小成缩了缩脖,“你以前拍戏不是最讨厌亲密戏份的吗?这么到了洲哥这儿就变了?我差点以为你在‘以公谋私’呢。”

  盛言闻攥着剧本的手指紧了紧,脑海中又迸出剧本中的文字画面。

  小成说得没错。

  盛言闻最不喜欢亲密的感情戏份,所以在选择时基本都以‘事业型’为主、‘感情戏’为辅的剧本。

  起初《『乱』》最吸引的他亦是朝堂纷争谋略和任妄这个男主设,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提起‘燕追’或者‘柏煜’的这两个名字,盛言闻的脑中就会动浮出时洲的声音容貌。

  时洲塑造了剧本中的他们,却比剧本中的物更能影响他的情绪。

  “闻哥。”小成又喊了一句,嘿嘿两声,“被我猜中了吧?”

  “再说一句,我让扣你工资了,这话传出去能听吗?”

  盛言闻面不改『色』,像是我解释了一句,“这个剧本和物系都塑造得很丰满,又是按照情节拍摄的,我只是想要争取做到最好。”

  那些偶尔钻出的不着调的念,应该都是受了‘任妄’的影响。

  他是专业的演员,不应该在拍摄中动了不该有的念想。

  小成连忙噤声,赔笑似地给他倒上一杯热茶,历史“闻哥,我不说了,你润润喉。”

  …

  与此同时,憨憨陪着时洲回到房车,忧忡忡地念叨,“洲哥,幸运我就觉得那场戏借位挺好的!你干嘛非得答应实拍啊?”

  时洲无所畏惧,“又不是深吻,严格来说还不是唇唇紧贴着,我一个大男,又是演员,这还能计较不同意?”

  “不是……话可不是这么说的……”

  憨憨大喘了一口气,“你出道这么久,还没拍过吻戏呢!多值钱啊!要是被安姐知道了,肯定也不同意!”

  他们洲哥这么水灵灵的一颗大白菜,谁舍得啊?

  虽然盛言闻是长得不错,有能力也有气,但在憨憨来,‘拍吻戏’这种事那就是盛言闻占了时洲的便宜。

  时洲上了趟厕所出来,见憨憨还在一脸郁闷,“得了,我口渴呢。”

  说句实在话,他还巴不得实拍呢。

  憨憨给他从小冰箱里取出一瓶杏仁『露』,破罐破摔,“你同意就行了呗,我只是一个跑前跑后的小助理,拿着可怜巴巴的工资,『操』着老妈的。”

  时洲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无情驳回,“少来这一套,别以为我没听出来你想要加工资,上半年刚加薪过呢,没。”

  憨憨甩了甩『乱』糟糟的发,“洲哥,我老婆本攒得可辛苦了。”

  时洲喝了一口杏仁『露』,下车往片场走,“年纪轻轻攒什么老婆本?说不定再过五年你都单着呢。”

  憨憨不服气,“洲哥,你不也是单身!你们演员这行的,三四十岁都不一定结婚呢。”

  时洲了一眼到在都没想明白的傻助理,“你个憨憨。”

  戏的系统变出虚拟小,摇换脑地重复,【你个憨憨,我们洲宝可有老攻的呢!】

  …

  休息的时一晃而过。

  时洲和盛言闻又回到了那个拥挤狭小的粮仓拍摄地,在孙导的指导下快速试了两边戏,“……大致就这样。”

  “物话都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最后那个轻吻,角『色』的极致推拉的暧昧感一定要出来,今天拍摄的时还够,咱们多来几次也没问题,你们慢慢找感觉。”

  “知道了。”

  “导演,你放吧。”

  孙琮收,踏出拍摄粮仓时,才发监视器和己的座位后排乌泱泱地挤满了一堆工作员。

  刚刚借位改成实拍的消息一经传出,片场的吃瓜戏情绪骤然高涨,这下跑来热闹了。

  孙琮知肚明地啧了一声,警告,“手机都给我收起来!谁要是敢拍摄片段往外泄漏,吃不了兜着走!”

  “是!导演!”

  回音声前所未有的亢奋热烈。

  一之隔的粮仓内,时洲按照上场的定点抵靠在麻袋上,他趁着外还在准备的功夫低问,“盛言闻,你紧张吗?”

  盛言闻上他的双眸,反问,“你紧张?”

  时洲没有暴『露』底那丝深藏的期待,低声说,“这戏还讲究天时地利和的,稍有不慎可就……”

  嘴嘴,唇碰唇。

  盛言闻听明白他话下的深意,弦被挑出一抹难以察觉的『荡』漾,“别想那么多,我们照常演,好好配合就行,你总不会想要在这种戏上ng吧?”

  “不想。”

  比起这种戏份下的故意ng,时洲更想要在确认系后的亲吻拥抱。

  时洲着已然陷入物情绪准备的盛言闻,也闭眼酝酿起来。

  没多久,打板声就响起。

  狭小而灰沉的粮仓里,一来一回的话逐渐变了滋味——

  “那还想要什么附加条件?”

  “我想要什么,阿煜你当不知道?”

  时洲饰演的柏煜着『逼』近到眼前的俊脸,伸手抵住了眼前的肩膀,防止他再度靠近。

  “那么多眼的一个,柏某怎么能猜得透?”

  “着一个才见了三面的就能喊得这么亲近,想必在境定是有情成堆,老王爷定不愁孙儿满堂。”

  时洲的台词功底很不错,这会儿的柏煜似冷淡数落,实际上是在借机试探任妄在境的底。

  盛言闻扮演的任妄垂眸,望着如同玉雕般的莹莹手腕,“这可就误会大了,我这小就觉得,在战场上拿刀可比混在情堆里有趣的多。”

  “要是家里『逼』得狠了,还敢放话让我爹和娘再生一个,历史也比惦记我要来得强。”

  柏煜眉梢微挑,“是吗?”

  “当然。”

  任妄应得信誓旦旦,眸光中晃出一丝微光,“如今应了你的同盟,可战场上的刀剑无眼,还是方才那句话,阿煜你总得多给我一层保障?”

  “要什么,不妨直说。”

  “当?”

  镜里,盛言闻的眼『色』掺上些许玩味,一手拢捏住时洲的手腕,一手探入他微敞的衣襟。

  温热的掌隔着里衣蹭过胸膛,澳洲再顺势往下『摸』索。

  时洲明知道是在演戏,但还是被盛言闻的动作给影响了,他将本能『性』的闷哼压在喉中,清冷克制的眼『色』忽地慌张。

  “任妄!你做什么!”

  即便时洲以戏的名义隐藏得再好,但盛言闻的指腹触及到他下意识的轻微颤栗。

  这,怎么哪哪儿都敏感?

  盛言闻思绪偏移又挪回,继续沉浸在角『色』中,“找到了。”

  说着,他就从方的怀里掏出那枚温热的同玉穗。

  “战场上杀戮血气太重,老一辈的常说,红结克煞,玉锁魂灵,所以境士兵在上战场时,总会给己的刀剑柄上系上一枚挂坠。”

  “一是为了带着家里盼归的求平安,二是为了战死沙场后可以辨认身份。我之前一直不信邪,也觉得没什么可怕的。”

  任妄摩挲着这枚同玉穗,笑柏煜,“在既然和你结了同盟,可不能半道死在沙场上了,吧?”

  柏煜听见‘死’字,气息一僵,“何必说这种咒己的话?你既是想要这块玉穗,拿去就好。”

  任妄再三追问,“当给我?”

  柏煜挣脱他手腕的控制,似淡定地整理衣襟,“一枚玉坠来换同盟,这笔买卖我做着划算。”

  任妄饶有深意地反问,“你不是薄家吗?竟不知道这东的含义?”

  “什么?”

  “我爹说了,当年也就磨出这三枚相似的玉坠,他和封、薄两位叔伯结拜时一一枚,还笑称要传给儿讨媳『妇』儿用……”

  后来,封老王爷的那枚丢在了战场上没找回来,任家那枚被幼时的任妄‘偷’出来给了,至于薄家……

  “薄叔生前将这东留给你,没和你说这是将来讨媳『妇』用的?”

  任妄勾着绳结晃『荡』了一圈,脸上的玩味撩拨更是明显,“阿煜,我知你意了。”

  因为拍摄需求,粮仓的早已合上。

  站在外面院的工作员只能借着监视器来观内部的进度。

  盛言闻的这番言论一出来,身后就有不少女『性』工作员兴奋得满脸通红,记录甚至还有在互相怕打着身旁朋友宣泄。

  “这谁受得住啊艹!闻哥太蛊了!”

  “任妄就是境第一流/氓,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8.7.3家柏煜什么都没说呢!怎么就知道他的意了?有你这么四舍五入的吗?”

  “盛老师戏外那么一个绅士的,戏里演起来的流/氓撩拨劲的好绝啊!”

  “我死透透!”

  监视器里的画面还在继续。

  时洲扮演的柏煜没料到任妄的脸皮竟厚成了这样,破天荒地又羞又恼,“胡说八道!”

  “别恼,我也送你一样东。”任妄笑哄了一句。

  他从系腰带中掏出一枚用红绳串着的特制铜钱,上面刻着‘境任氏’四个小字。

  “任家代守在境,生老病死少,记录战死沙场多……”

  民的铜钱用来压岁,任家的铜钱才是正的护身符。

  任妄借着刚才拢手的契机探查过,眼前的身骨比上回见面时更弱,“收着,我望你平安。”

  “……”

  专属于时洲的镜定格。

  他垂向铜钱的眸中晃过一丝微不可查的水光,再抬眼时,冷意渐融,“望、望我平安?”

  时洲的眼神演绎细微却贴切,无论是燕追还是柏煜,从出生就注定为了大宗江山活、为了大宗江山死。

  平安两字离他太远,更像是一种奢望的光点,而任妄以铜钱为信,给他落在了实处。

  时洲台词的演绎到了精细的地步,甚至还刻意压着喉咙制造出了细微的哽咽感,“你向我讨玉坠,又反将铜钱给了我,这不还是亏了?”

  破了洞的纸窗钻来一阵凉意。

  卷起拢在帷帽上的白纱,拂过那颗已被攻破的房,风动和动在此刻都有了形状。

  “不亏。”

  盛言闻抓准时机,隔着曼妙的薄纱吻了上去。

  独属于彼此的气息在一瞬交汇。

  时洲以为早做了理准备,但在这一刻,和盛言闻从前种种的记忆取代了角『色』本身,他还是不受控制地愣在了原地。

  “……”

  “卡。”

  外的喊声传了过来。

  盛言闻感受到时洲紧绷的身躯,撤离开来,“还好吗?”

  时洲着眼前,眼眶不经意多了点酸涩。

  在穿越前,他习惯了只能和盛言闻隔着冷冰冰的手机屏幕,克制着再想念也不去打扰事业上升期的盛言闻。

  可他的内深处依旧想念盛言闻的拥抱、亲吻甚至更亲密的行为。

  孙琮走近,靠在窗户口就喊,“时洲,你刚刚眼神不。”

  “柏煜是动但愣了神,你刚刚表达得像是被亲了很多次在回忆,太复杂了。”孙琮不愧是名导,一针见血地指出,“你眼神得往纯粹了走,明白吗?”

  时洲压下那点回忆,颔首,“明白了。”

  孙琮不废话,“前面保留,咱们直接再试一次。”

  半分钟后,开机时再度响起,造的风再次从破洞的纸窗钻了进来。

  角『色』和身的情感混杂交织,时洲的眼中带着还没完消散的水光,纤细的睫『毛』沾了点难以察觉的湿润,轻颤翩翩刮扫着坎上的软意。

  盛言闻的视线顿了一下,喉结痣微动,念着‘不亏’两字的嗓音比刚才更为沙哑。

  任妄想吻柏煜,而他想吻时洲。

  隔着薄纱的唇触在一块,冷热的触感夹杂着酥麻,激得两个的呼吸都『乱』了节拍。

  这一次,镜里的时洲没出岔。

  他以‘柏煜’的身份懵了一息,反应过来时就挣扎着想要推开身前的任妄,“你……”

  手腕一抬就被捕获。

  盛言闻『逼』近,气场中不分说地展开攻略。时洲的后背完抵在了麻袋上,被『逼』仰时,帷帽被顶得一歪。

  抓准时机的镜移动到了盛言闻的后方,再慢慢往后撤为远景,因此谁都没有发——

  原本隔在中的白纱骤然飘走,两的唇毫无阻碍地贴在了一块。

  “唔嗯……”

  时洲颤栗的闷声含糊在了口齿。

  “……”

  软的。

  还是甜的。

  盛言闻浑身紧绷,幸运明知道是意外却没就此放过,他的气息粗重了一分,脱离于剧本搂着时洲的腰再度欺身而去。

  意外不可控的亲吻,相触渐热的气息,仿佛空气中的微末都能跟着燃烧。

  短短三秒,屋外的孙琮就大喊了一句,“好了!过了!”

  盛言闻濒临失控的理智骤然回拢,喉结痣被滚动摩挲着更为亮眼。

  时洲试图压制住凌『乱』的呼吸,慢半拍地抬眼向眼前,似『迷』茫,又带着点鲜为知的依赖和不满。

  屋外的众连同屋内的摄像师都没发觉刚才的意外,就这样成了独属于两的秘密。

  “我……”时洲试图开口,结果被抢先了一步。

  “抱歉。”

  盛言闻瞳孔深处浮出从未有过的纠结,从他懂事到在,一向不愿意在私感情上的事情多折腾,更没有考虑过己的『性』/取/向。

  可刚才短短几秒,盛言闻清醒意识到了己的失控。

  他入戏可也出了戏,从未有过的欲/望教唆着他利用角『色』便利,拉着时洲沉沦下陷。

  为什么会这样?

  他时洲的起了什么不该有的思?

  粮仓的从屋外打开,孙琮的声音从大喇叭中传了过来,“俩主演过来个回放。”

  “好。”

  “来了。”

  盛言闻和时洲都不得不端出平静的面『色』,一起走了出去。

  ……

  半小时后,片场收了工。

  时洲换下戏服卸了妆,慢悠悠地往外停车场走。

  他着那辆属于盛言闻的还没开动的房车,主动示意,“憨憨,你回房车等我,我还有点事情要和言闻谈一下。”

  憨憨问他,“谈什么啊?”

  时洲没有扯理,只是催促,“你别问了,记录先回房车陪小芝麻。”

  剧组专用的停车场,出意外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哦。”

  憨憨捧着己的小背包,委委屈屈地往回走。

  时洲在原地只等了一小会儿,就见了同样收工打算回酒店的盛言闻

  四目相。

  盛言闻的脑海中不受控制地浮出了不久前的亲吻,他的脚步一顿,历史隔着四五步的距离停了下来。

  小成的视线在两转悠,极有眼力见地咳了一声,“那什么,闻哥,我想起有东落在休息室了,去去就回!”

  说完,脚底生风地溜走了。

  盛言闻稳住神,走了上去,“怎么还没回去?”

  “也才收拾完,正好在这儿等等你。”时洲轻笑一声,挑明了讲,“你刚才查完拍摄画面就走了,是生气了吗?”

  盛言闻一怔,“你为什么觉得我在生气?”

  时洲在他的神『色』中察觉不出端倪,确认四下无才提及拍摄中的小『插』曲,“我还以为,你很介意刚才拍摄时的意外,是我仰太过,撞歪了帷帽。”

  “不你的事。”

  盛言闻习惯了一切都被己控制,所以拍摄结束后才会恼怒己差点的失控,他不会己的过错到别身上。

  “要说起来,幸运还是我手上的力道没控制好,要不然你也不会后退太过。”

  盛言闻顿了顿,“拍摄顺利完成就行,那种事情,你应该不计较吧?”

  时洲眉梢微挑,否认,“谁说我不计较的?没见我守在这里等你、想要讨个说法吗?”

  盛言闻伪装的平静面具有了一丝裂痕,“什么?”

  时洲煞有其事地开口,“盛言闻,我之前不拍吻戏的,无论是实拍还是意外,今天都算是我的银幕初吻。”

  银幕初吻?

  那会是私感情上的初吻吗?

  盛言闻没来地联想到这点,幸运顺着往下问,“所以呢?”

  时洲一点点地靠近,没有顾忌地越过了社交距离,咫尺又让盛言闻有了要亲吻的错觉。

  “……”

  时洲如愿见眼前忘了呼吸,眸『色』狡黠皎洁又动,“所以,我想问你负不负责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