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亘古仙途 > 下载 V6.4.4

下载 V6.4.4

  二师兄是有大故事的人啊,大师兄不说,那么师姐知道吧?明天问问师姐。

  回到了师傅的庭院,进了外院,选了一间很久未住的房间,走了进去,一个桌子,一架床,一个衣柜,V6.4.4都布满了灰尘。简单的家具,温馨的氛围,以后的窝。

  于龙麟走了进来,指了指衣柜说道:“衣柜里有床被,免得夜晚冻着。”

  “谢谢大师兄!”

  “对了,小师弟,你不要打听二师弟包海的事情,师傅会生气的。”于龙麟又特意的强调了一下,好奇宝宝会作死,还是多交代一下,免得惹得师傅不高兴。

  “哎,二师弟被师傅派去与会友帮执行三年期任务,其他也不用多问。”多透露点也没关系,我反正是不会暴露是什么原因是派去的。

  原因嘛,长寿派大部分内门弟子都知道的:是因为二师弟包海喜爱八卦,恰恰暴露了师傅把耳朵性格,导致长寿派所有长老都知道了,并且都来嘲笑师傅,后来师娘又把所有的长寿派长老暴揍一顿,直到徐掌门出面才解决了此事。

  这事前段时间闹得长寿派内门尽所周知,长老们屈服与师娘的凶威,没有任何怨言暴露,我也是直到现在才知道,师娘是真隐藏大佬,先天大宗师,暴揍长寿派除掌门外的其他长老,没有任何问题。

  猜想师傅耙耳朵不是天生的,是夫不振刚啊!简单来说就是打不过师娘呗!我还一直以为师傅就是如包海说的一样呢。

  包海也真胆大,师傅的丑事,也是我们作为弟子能爆料出去的?没把他赶出师门也是非常幸运的。

  尴尬的是自己又在外面打赌师傅武功高强师娘!结果师娘透露的实力稳稳的先天大宗师境界,更加证实了师傅的形象!

  至于大家为什么都要嘲笑师傅呢,难道是?师傅的脸有坛子大,V6.4.4在加上耙耳朵,像某种动物啊!怪不得,怪不得。

  当然,这些八卦,我于龙麟怎么会自爆出来呢,小师弟也不清楚,将来谁在小师弟面前提起此事就是和师傅作对!真是稳赚不赔的打赌,对了,V6.4.4这又是一次赌局啊,我真聪明。

  所以,二师弟喜欢打听八卦,怎么偏偏的把师傅的八卦透露出去呢!作死性格,我于龙麟可不能随他,做好大师兄表率!

  抛开了杂念,摇了摇头,目光清澈的说道:“好了,师兄去做晚饭了,师傅和师娘也都该回来了。”

  走了几步,停顿了下脚步,于龙麟又再次说道:

  “小师弟啊,我们先打个赌呗!”

  又来,无语,真的是太狗了!

  “师兄要赌什么!”大师兄让石恒开了眼界,认识的大师兄的赌性如此之大!

  “就赌今天的饭菜是否有剩余!”

  这也能赌!简单。

  “这次我先选!”

  “不行,打赌都是率先提出的人先选择,然后共同证实答案,这是我于龙麟多年来打赌的铁律!”

  “好吧!”看来大师兄又吃定我了!佩服,石恒涨了见识,学到一招。

  “哈哈,这才乖嘛,我选择有剩余!”

  果然如此,哼,我待会让大师兄你大吃一惊!

  “大师兄,我选择饭菜没有剩余!”到就算有剩余,石恒也能变成没有剩余, 下载 V6.4.4长寿派的饭菜肯定好吃,肉类这些肯定有嘛。

  石恒在村里为了抓田鼠,又熏烟,又钻洞的,费了大力气都没有打上牙祭,难道大师兄做的饭菜还有比田鼠还难吃?默默的想到,作为干饭人,要有干饭魂!

  于龙麟眯着眼睛, 下载 V6.4.4转身,回头,一气呵成。

  “小师弟,你很不错!”此次打赌,完全是深知的答案,我于龙麟也能一天赢两次打赌。完全忘记了之前的黑历史,自顾自娱的去火灶房做饭菜去了。

  看着大师兄离去的背影,下载石恒摸了摸鼻子。

  就算是臭肠,我也能弄的好吃!怕什么。

  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清扫了灰尘,铺好了床被,淡淡的发着呆,穿越过来,没有金手指,也没有什么系统,就只有一次奇遇。十岁的年龄是石恒最大的武器,年轻拥有无限可能,大夏江湖凶险也没有体会到,也不想体会,将来二师兄回来了定要问问行走江湖的事情,好为行走江湖做好准备,准备充足了再去,至少是师娘那个级别。不作死,下载不浪荡,就是对生命的尊重啊。

  傍晚,卢通已回内堂,于龙麟做好了一桌满满的饭菜,师徒三人加上师娘与小师妹坐在了一起。

  卢通虽然对两个弟子的恨铁不成钢,但是都视如己出,平时吃饭也是一起。所以,师傅虽然气骂他们,连二师兄揭短也没有赶出师门,被师傅外派三年也没有任何怨言,弟子视师如父,下载师待弟子如子!感情很深。

  “来, 下载 V6.4.4开饭!”卢通淡淡了说了一句。

  氛围有点古怪,谁都没有开始动筷。

  于龙麟尴尬的笑了笑,迅速的找到了突破口。

  “小师弟,师兄今天特意做的饭菜来招待你加入我们大家庭,来,这块红烧肉就交给你了!”于龙麟淡淡的笑道,无畜无害,和蔼和亲。

  看着眼前的如煤炭坚硬的“红烧肉”,石恒不信邪的尝试了一块。

  这是糖烧焦了,然后肉也跟着烧焦,分不清二种糊味夹杂一起,气冲鼻霄,有一种呕吐的冲动。

  尽量控制呕吐,瞬间感觉到一股苦涩传来,原来是唾液湿化了霜盐,咸的发苦。

  “呕...”终于忍受不住了,石恒吐了。

  “大师兄,小妹赢了哦!”柳妃颜淡淡的说道。

  “咳咳...小师妹赢了!”

  我晕,关键时刻还不忘打赌。石恒现在是明白了,为什么大师兄信誓旦旦的跟我打赌,原来也是吃定我了。

  看这情况,今天肯定是吃不完饭菜的,打赌又要输给大师兄了!做为干饭人,干饭魂都飘了。

  吃了一大碗米饭,告别了师傅师娘,大师兄与师姐,石恒默默的回到了自己房间。

  是夜,没有任何言语,石恒睡的深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