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重天 > 下载 V8.3.9

下载 V8.3.9

  晚餐很丰盛。

  不过除了鸡鸭鱼肉以外,好像少了点什么。

  骨头汤。

  今晚没有中药熬制的骨头汤了。

  其实从昨晚秦二小姐念出那几个中药名字后,含羞带怯的小模样来看,以及他后来身体的种种反应来看,他已经猜到了什么。

  但有时候,人还是糊涂一些比较好。

  有些事情,一旦说出来了,大家都难堪。

  如果对方是个极要面子,而又有权势,脾气又不好的人,那就更糟糕了。

  吃完晚饭。

  主仆两人拿了衣服,趁着夜色,又偷偷摸摸地去了湖中洗澡。

  月光皎洁,湖水朦胧。

  两人脱光衣服下了水。

  小丫头给他搓背时,他闲得无聊,又主动给小丫头讲解那样的内衣需要注意什么,和怎么样做才能更舒服,以及加点什么才能更性……更好看。

  “其实除了上衣,还有下衣……”

  “对了,还有一种袜子……”

  小丫头听的认真,下载洛青舟讲的兴起。

  主仆两人光着身子,一边洗澡,一边在探讨和憧憬着以后的幸福生活。

  洗完澡。

  洛青舟去了后院, 下载 V8.3.9不用力道,打了几遍奔雷拳。

  然后,挪腾跳跃,快速移动,做了几套书籍上画着的猴子捞月,井蛙望天等等奇怪的炼筋动作。

  待全身出汗,肌肤赤红,筋膜开始酸疼时,方停了下来。

  他去厨房打了热水,回到了房间。

  拿出在聚宝阁买的炼筋药水,滴了一滴在浴桶中,然后脱光衣服下去,开始泡澡吸收。

  待墨绿色的水重新变的清澈后,他方起来。

  此时。

  全身暖洋洋的舒服。

  腹部仿佛多了一股热流,开始顺着全身的筋膜来回流动,不断地滋润着那些酸疼的筋膜。

  泡完药水澡后。

  洛青舟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出了门。

  先去了灵蝉月宫。

  本来想要去跟秦大小姐请个安的,不过待走到门口时,却发现门上竟然已经上锁。

  夏婵去挣钱了。

  秦大小姐和百灵又去哪里了?

  洛青舟想了想,V8.3.9向着那位岳母大人的后花园走去。

  当然,在去之前,他需要先去禀报一下。

  不然若是让那位岳母大人知道了,又要训斥他没规矩。

  毕竟不是谁的后花园都可以随便乱闯的。

  走到门口时,有丫鬟看到他,连忙进去禀报。

  不多时,梅儿走了出来,道:“姑爷,夫人不在,刚刚去了二小姐那里,估计晚点才会回来,你找夫人有事吗?”

  不在更好。

  洛青舟心头暗道,连忙道:“梅儿姑娘,我想去后面的花圃看看,你看可以吗?”

  梅儿闻言一脸疑惑道:“姑爷要去那里干嘛?采花吗?”

  洛青舟觉得这两個字有些怪怪的, 下载 V8.3.9道:“我想去看看东东和西西,我与他们认识。”

  梅儿一脸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道:“那姑爷去吧,不知道他们还在那里吧。”

  洛青舟想了下,又问道:“对了梅儿姑娘,听说大小姐的侍女,夏婵也在后面种花,是吗?”

  梅儿点了点头:“西西带她来的。本来夫人不让她来,说每月会给她发例钱的,不过她不肯白要,非要来种花挣钱。夫人劝说不过,就只能由着她了,每月的例钱就当做是她的工钱。”

  洛青舟奇怪道:“她跟西西很熟悉吗?”

  梅儿想了想道:“好像关系很好,东东和西西都很喜欢她呢。”

  洛青舟心头疑惑,没再多问,道谢后,从旁边的院墙外,绕到了后面的花圃。

  夜色渐浓。

  一轮银月挂在夜空,云层中,几点寒星若隐若现。

  四周寂静无声。

  一路上也没有遇到其他人。

  洛青舟从后面的圆门进了花圃。

  他并没有看到东东和西西的身影,只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正蹲在地上,用手里的小铲子在很认真地铲着泥土。

  月光下,那清丽稚嫩的侧脸上,汗水晶莹,几根发丝沾在上面,为她增添了几分别样的娇柔美丽。

  而那柄宝剑,依旧放在身后的泥土上。

  洛青舟站在圆门处,静静地看着这副月光下的少女种花图,看了一会儿,方轻声走了过去。

  少女似乎正一边铲着土,一边想着事情,并没有发现他的接近。

  直到他在旁边蹲下,伸出手,帮她扶住了要栽种的药花。

  少女身子忽地一颤,那柄放在身后的宝剑,突然出现在了她的手里。

  她另一只手握紧了剑柄,身上寒意四射,眸中杀机瞬现!

  但在看到他的脸后,她握着剑柄的手,又忽地松了下来,但并没有松开,双眸先是惊愕地看着他,随即,变的冰冷。

  她蹲在那里,额头上满是亮晶晶的汗水,衣裙上沾着泥土,看着像是一个正在做粗活的下人,但她握剑的一瞬,又突然气质大变,像是一名出剑即封喉的冷酷杀手。

  但不管怎么变,她的模样都是那么的俏丽可人。

  洛青舟开口道:“我正好没事,就过来帮你一起种花。虽然事先没有征得你的同意, 下载 V8.3.9但是夏婵姑娘,你也不用拔剑相向吧?”

  少女目光冰冷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方缓缓地松开了剑柄,却一时之间,手足无措,不知道是该起身冷酷离开,保持原来的形象,还是该低头认命,继续蹲着种花。

  “一起种吧,下载我们说说话。”

  洛青舟柔声道。

  少女看了他一眼,微微低下了头,目光闪动,似乎在考虑。

  “反正我也看到了,你就算现在逃跑,也没什么用了。而且,这有什么丢人的呢?不就是做事挣钱吗?伱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才对。”

  洛青舟轻声劝说。

  随即从地上拿起了她丢下的铲子,低头帮她挖土。

  少女沉默着看了片刻,紧绷的身子方缓缓放松下来,身上的寒意和冷酷,也渐渐消失。

  彻底卸下了伪装。

  她放下了宝剑,低着头,轻轻咬着嘴唇,犹豫了一下,方缓缓地伸出手,帮他扶住了花。

  洛青舟开始铲土填充。

  两人默默地配合着,很快栽好了一株花。

  洛青舟又去拎了水壶,给花儿浇了水。

  接着。

  他又拿起铲子,开始种第二棵。

  在他用力挖坑时,少女突然开口,低声道:“太……深了。”

  洛青舟看了一眼她手里花卉的根茎,连忙又向着坑里填充了几铲子泥土,问道:“这样呢?还深吗?”

  少女低着头,看着坑里,又低声道:“浅了……”

  洛青舟只得放下铲子,用手把坑里的泥土一点一点的向上扒着,一边扒一边道:“够了么?”

  “嗯。”

  少女终于微微点头。

  然后低下头,把手里的花卉小心翼翼地放进了坑里。

  洛青舟开始填土。

  少女拎起了旁边的水壶,在他填土是,慢慢浇着水。

  “水太多了。”

  “不,多……”

  洛青舟走到旁边,又开始挖第三个坑,道:“这个深点还是浅点?”

  “深。”

  少女放下水壶,捧着另一株花卉蹲在了他的旁边,低头看着他铲着泥土,又抬头偷看了他一眼。

  “够了吗?”

  “再,深点。”

  两人配合着,很快把角落里的地上都种上了花。

  少女又过去拿了小锄头,走到另一边的花圃里,蹲了下来,开始低头锄草松土。

  洛青舟走了过去,用手里的铲子帮忙,看了她一眼,轻声问道:“夏婵,为什么要这么努力的挣钱呢?”

  这一次,他没有再喊“夏婵姑娘”。

  他感觉两人从上次在桥底,到今晚,关系应该亲近了许多。

  如果没有旁人在场的话,应该没必要再那么生疏,带个“姑娘”了吧。

  少女低头锄着野草,听了他的问题,微微侧了侧身子,让他看不到她的脸了,方低声开口:“攒着。”

  洛青舟好奇道:“那你攒钱干嘛呢?你在秦府有吃的有穿的,什么都有,应该没必要这么辛苦攒钱吧?”

  少女低头锄草,没有再说话。

  洛青舟看了她一眼,也没有再问。

  两人低着头,默默地锄草松土。

  又过了半个时辰后。

  洛青舟见她热的满头汗水,小脸通红,开口道:“歇息一会儿吧,喝口水。对了,你带水了吗?”

  少女顿了顿,微微摇了摇头。

  洛青舟犹豫了一下,转过身,从储物袋里拿出了水壶,递到了她的面前,道:“我用过,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喝几口水吧。”

  少女背对着她,没有接。

  洛青舟道:“你仰着头, 下载 V8.3.9嘴巴不用对着壶口,直接倒着喝就是了。”

  少女依旧没有接。

  洛青舟又等待了一会儿,只得拔开塞子,准备自己喝几口。

  但这时,目光却忽地瞥到了她咽口水的动作,以及那两只小手迟疑的动作。

  那两只小手上满是泥土。

  她是怕弄脏了他的水壶吗?

  洛青舟又靠近了一些,再次伸手把手里的水壶递到了她的面前,道:“喝几口吧,弄脏了没关系,我回去洗一下就干净了。”

  少女又顿了顿,方抬起了小手,准备去接,V8.3.9但目光看到了自己手上的泥土后,突然又缩了回去,想了想,在裙子上使劲擦拭了几下,把泥土都擦在了裙子上后,方再次伸手,接住了水壶。

  但她却犹豫着,并没有喝。

  洛青舟站起身,走向门口道:“我去方便,待会儿过来。”

  他知道,这少女不好意思在他面前用他的水壶喝水。

  等他走出圆门后,少女方缓缓转过头来,看了门口一眼,然后看向了手里的水壶,顿了顿,小嘴直接对着壶口,仰着小脸,喝了起来。

  清水顺着她的嘴角,流进了她那满是汗水的白皙脖子里,带给她一丝清凉。

  那一丝清凉也缓缓地流淌进了她的心里,滋润着她那孤寂干涸的心田。

  她仰着头,睁开双眼,望着夜空中的那一轮银月,眸中溢满了温柔,脸上的神情,也变的如月光一般柔和与皎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