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墓神秘录 >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7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7

  裴雨燕穿着情趣睡衣站在暗龙的面前,精准清楚地看到了他瞬间睁大的震惊眼眸。

  她知道他肯定被惊艳到了!这睡衣就是专门为了勾引男人而设计的。

  虽然裴雨燕在心里唾骂着乔音的无耻,却又同时暗暗祈祷这件睡衣能够发挥最大的效果,让她成功勾引到暗龙。

  空气仿佛凝滞住了。

  裴雨燕赤着脚下了沙发,慢慢地走向暗龙。“我好害怕,两期你能抱抱我吗?”

  她伸出双臂,想搂抱暗龙的健腰。

  就在她的双手快要触及到他的身体时,她的双腕突然被一双大手钳制住,再也无法前进半分。

  “雨燕小姐,男女授受不亲,请你自重。”暗龙从齿缝里迸出这几句话,然后轻轻一推。

  裴雨燕踉跄后退数步,差点儿摔倒。

  暗龙转身,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7头也不回地走了。

  “砰”!房门重重地摔上,但是并没有关严实,因为门锁被暗龙给踹坏了。

  裴雨燕狼狈地站稳了身子,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哪怕她舍弃自尊和廉耻,穿上了这么羞辱的睡衣去勾引他,他竟然还是不为所动,而且还一本正经让她自重。

  难道说,她就这么没有魅力么!

  裴雨燕捂着脸冲进了浴室,将那件睡衣脱下来丢进了垃圾桶,两期恨恨地喊道:“都怨你乔音!该死的贱人,设计出这种恶心的东西来。男人根本就不喜欢!都怨你,乔音你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贱人!”

  翌日,上午。

  乔音布置好了一切,就等着好戏开演。

  她满意地浅啜了一口茶水,澳洲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彩虹睡衣的销量势如破竹,甚至都不用花重金特意做广告,两期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已经让这款睡衣成为了沂城已婚女子圈子里的名星品牌。

  盛曼如刚才还打来电话,跟乔音商谈了继续扩大彩虹睡衣的生产量,然后继续增加新的款式。

  乔音答应继续设计新款式,并且开始设计开发内衣系列,全部统称命名为彩虹系列。

  她手握着碳素笔,刷刷地在纸上画着,一边不由弯起了唇角。

  童趣童装开发案已经敲定了,这几日就要跟盛曼如签定童装开发合作协议案。

  如今再加上彩虹内衣系列,服装行业基本都被她涉猎了。

  想到日进斗金的利润,乔音信心满满。她粗略计算了一下,只要再拿到童装开发案和内衣开发案的合作基金,加上每天所有生意产生的巨额利润。

  用不了多久,她和李承亮的娱乐公司就能够上市了。

  甚至都不用贷款太多,也不用再借债太多,她已经在心里盘算着如何租赁公司办公楼,澳洲需要招聘哪些员工。

  而且李承亮的俱乐部就有现成的天王歌后级潜力股,幸运直接签过来就行。

  乔音越想越愉快,就用纤长的手指轻轻叩击着桌面。

  画了一会儿设计稿,韩莹送进来早报。

  乔音打开看了看,李承亮的广告宣传照片依然霸占着头幅版面,成为了沂城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她不禁莞尔,觉得娱乐公司的总裁也可以出道了。

  正想着打个电话调戏一下李承亮,精准这时手机铃声响了,是许子琪打过来的。

  “乔音,不好了!”许子琪语气有些慌张,显然方寸大乱。

  “怎么了?”乔音怔了怔,感觉不妙。

  “葛雯雯她……”

  “葛雯雯出事了么!”乔音顿时站起身,脑袋好像被什么东西狠狠砸了一下。

  难道说,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7她费尽心机想保下葛雯雯的性命,最终还是失败了?

  “雯雯没有出事,是你要出事了!”许子琪的声音带着哭腔,道:“也不知道是谁给雯雯送来了一封打印的信,还有一些照片。说凌飞留在沂城工作,两期还成立了律师工作室,都是为了你……”

  乔音眼皮一跳,沉声道:“凌飞在沂城……成立了律师工作室?”

  她只知道凌飞暂时在国港集团实习,实习期满之后应该就返回津城了。

  可她万万想不到,他非但没有离开,还在沂城成立了律师工作室,这是打算留在沂城发展了吗?

  “总之雯雯相信了那些诬蔑你的话,她特意从津城赶去了沂城,要找你算账……天呐,我怎么都劝不住她。我帮你说了几句话,她就问我是不是早知道这些事情,还疑心上我了……”

  听着许子琪的话,乔音的心不断地下沉。

  她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借刀杀人!

  究竟是谁给葛雯雯写了那封匿名信?当然是裴雨燕!

  葛雯雯迷恋凌飞,当然不会放过情敌。甚至她都不会仔细去查问这个情敌是真是假,直接头脑发热地跑过来教训所谓的情敌。

  “乔音,我太了解雯雯了,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7她那脾气……就连葛叔叔都拿她没有办法。你还是赶紧躲一躲吧,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8.7千万别跟她正面冲突。”许子琪连忙嘱咐道。

  乔音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谢谢你通知我,这消息太及时了!我知道该怎么做,你不用太担心。”

  挂了电话,幸运乔音的好心情大打折扣。

  看来裴雨燕也在想方设法地对付自己。只要能被她利用的,她都会去利用。

  乔音神情沉寂,幸运在思索着接下来要如何接招。

  裴雨燕从谭姝那里得知了葛雯雯赶来沂城的消息,笑得快要不行了。

  “哎哟,这位大小姐真是块爆炭,听说凌飞男神被狐狸精迷住了,她片刻也等不得!行呐,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挂了电话,裴雨燕阴郁的心情总算是好转了许多。

  葛雯雯可不是省油的灯,而且她是葛天翰的独生爱女,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假如葛雯雯不小心杀了乔音,相信葛天翰一定想方设法压下此案。

  就算葛天翰保不住葛雯雯,对于裴雨燕来说也不是件坏事儿。

  想到这里,裴雨燕再次忍不住笑出了声。

  就在她笑得最开心最得意的时候,突然骆助理推门走了进来。

  骆助理太慌张了,甚至都没有敲门,因此就猝然撞见了裴雨燕那满脸的狞笑,澳洲不由怔住。

  “你进来怎么不敲门,连起码的规矩都忘了!”裴雨燕严厉地喝斥。

  骆助理连忙低下头,说:“对不起裴总,有件急事要跟您说,所以我就……”

  “什么事?”裴雨燕感觉一丝不妙。

  “外面来了很多记者,说您牵涉进了一桩谋杀案,想问您对此作何解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