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幸存者 >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1.4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1.4

  三人去到了前面的咖啡厅。

  陈梦琪开口的话,就让严沁沉默了许久,她说:“我怀孕了。”

  说完这话之后,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1.4她就开始哭,眼泪止不住的落下来,一颗颗的砸在桌子上。

  对于她们的聊天内容,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1.4沈易安没有想要参与讨论,可此时心中也难免有了些许的波动,因为眼前说自己的怀孕的女孩儿,跟严沁差不多大小的年纪。

  陈梦琪哽咽着诉说着自己的痛苦,什么因为她无人可以倾诉,许是觉得自己跟严沁同是天涯沦落人,而严沁又给她一种可以信赖的感觉。

  “我不想要生下这个孩子。”她解开自己的衬衫,普通人以为是为了防晒,可严沁已经猜到了为什么夏天还要穿长袖。

  沈易安出于礼貌,撇开了视线,香港缓缓搅动着桌上的咖啡。

  陈梦琪里面穿了一件小吊带,香港肩膀和手臂上都是淤青,下载“他咬我,咬的我好疼,我查出怀孕之后他不让我打掉,让我给他生下来,我好怕,如果我生下这个孩子,什么是该叫他爸爸还是外公?我该怎么办?严沁我该怎么办?”

  当陈梦琪说出让她怀孕的人是收养她的男人后,沈易安楞了一下。

  活在阳光下,从小赞誉满身的少年,第一反应是:“去报警。”

  他让陈梦琪去报警,什么他是相信法律可以诚挚罪恶,所有的黑暗都会被消灭,可——

  他的话,让陈梦琪的眼泪落得更凶,香港她以为眼前的少年是严沁的朋友,所以没有任何的防备,“没有用的,我没有证据,他不会承认的,也不会有人会相信的,没有人会相信我。”

  相反,会有数不清的人站出来,把罪责都归咎到她的身上,说是她自己不检点,勾引自己的养父。

  陈梦琪的话,让沈易安凝眉,“你应该相信警方。”

  陈梦琪只是哭着摇头。

  严沁懂她的无助,只要她前脚踏入警(局),后脚她那个所谓的养父就会将证据销毁,即使她怀孕了也一样。

  “易安哥哥,今晚如果我说去报警没有用,你信吗?”严沁递给陈梦琪纸巾的同时,问道。

  沈易安凝眸,劝说她:“严沁,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这话,以前,严沁也是信的,但现在,不相信了。

  她说:“法网跟因果轮回有些时候是一样的道理。”

  都是太难也太迟的东西,所以她选择自己来。

  但,陈梦琪显然跟她不同,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1.1.4在面对耻辱的时候,严沁极端的选择了同样举起镰刀,哪怕是最后两败俱伤自损八百都再所不惜,可陈梦琪还在寄希望于有人能拯救她。

  严沁没有再说话,陈梦琪在沈易安的劝说下,选择听从他的意思,什么去了警(局)。

  严沁就在后面跟着,下载听着警方对她录口供,听着陈梦琪桩桩件件的说着自己从第一次被强奸到最近的一次,沈易安一个男性听着都直皱眉,可她始终面无表情,甚至还能拿出手机在玩。

  两名警员都用非常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她,毕竟,据报案人的介绍严沁是她的朋友。

  只是,倘若有人凑近看她的手机页面就会发现,她远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漫不经心,葱白的指尖在各个app之间反复的点开关上,今晚来来回回,以此往复。

  在警方问道细节问题的时候,沈易安避嫌的说自己去一趟洗手间。

  “一起来报案的那个女孩儿我怎么感觉有些眼熟?以前是不是也因为同样的强奸案来过?”隔间内,两名警员在聊着闲片子。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些印象,当时不就是你跟调走的那个女警一起做的笔录?”

  “是啊,但这后来案子交接之后怎么样了,现在怎么又来了?”

  沈易安脚步顿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