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游神话岛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6.2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6.2

  朱有贵突然不轻不重的冷笑一声,“世上怎么有你们这么无耻的人?”

  他一开口,王老太又精神了,朱兰也让王老太没脸,也有过节呢。尖酸的说,“朱里正,你可真威风啊,别人家里事你都管啊?”

  林轩久似笑非笑的看着她,“王家老太太你还知道这是我家里事啊?我看你搅合的不是挺欢?差点以为你才是我阿奶呢。”

  王老太脸色骤变,“啊呸!胡说八道,我清清白白的,跟你爷爷一点关系都没有!”

  林轩久愣了,资料忍不住瞥了一眼林老太。她脑子转的快,彩图想明白其中关节,瞬间觉得找到了对付王老太的突破口。

  “关我阿爷啥事?噫,你想到哪里去了?天呐,正常都不会想到我已故的阿爷吧……”

  她极尽夸张的捂着嘴巴,一脸的不敢置信。

  “难道你还真是我……”

  “呸,烂嘴的小贱人,空口白牙的诬陷人,这么大个屎盆子朝我头上扣,你这是要逼死我!”

  王老太哭天抢地。

  “你今天不给我个说法,我死给你看!”

  “没说法,我只是纳闷,我家既然跟你非亲非故的,你干啥总管我家的事?”

  王老太张了张嘴。

  林轩久不留余地的堵住,“莫不是真有关系?”

  “呸!你家破事,当老娘稀罕管?连句公道话都不让说,还有没有天理了,这村子简直完蛋了!”

  “不爱待就搬出清水村,我待会就去找王石头,给你们申报,赶明儿就能离开这村!”

  朱有贵也动了火气,王老太这种没事也要瞎搅和的毛病,实在让人火大。

  王老太脸色阵青阵白,他怼朱有贵也只是一时嘴贱,气不过。可她却是不愿离开村儿的,毕竟大半辈子都在这里度过,念情念旧都不会离开。

  谁知道朱有贵回护林轩久的态度如此坚定,资料甚至不惜把她赶出村。

  “我……我家有房有地,你没权力赶我走!”王老太梗着脖子死犟着。

  “你可以试试。”朱有贵冷眼道。

  王老太这才觉得害怕,慌了。

  “我、我才不怕你们呢!不就是个里正,真当自己是大人物了,嘁!”却是屁股着火般的逃了。

  没搅屎棍,瞬间觉得耳根子都清闲了。

  大房一家顿时更加尴尬了。

  林轩久说,“不去追上去问问王家老太太啥情况?”

  王氏翻了个白眼,“王婆子关我啥事?”

  “真可惜了,她还那么关心你呢,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6.2你们都不关心一下她?”

  王氏简直气到七窍生烟,她就不懂了,好好地找茬,话题咋总被带歪了。

  小贱人全须全尾的,来找茬的却是来一个败一个,全都被揭了短。

  “林阿九你丧尽天良!你到底要把把我们家害成啥样了才肯罢休?你都把亲大伯送进大牢,你还要咋样?我们全家人命赔给你不成?”

  其他村民忍不住道,“王二丫,你讲讲理。不是你家拿着阿九的庚帖非要把她卖掉,她能把你干的坏事捅出去吗?”

  “明明你家欺人太甚,还说人家反抗的不得理了?真不要脸。”

  林轩久瞥向林强,“看来你对县老爷罗大人的判决有意义,要不咱们再去一趟县衙?”

  林强立即怂了,“你不就仗着跟县令有点关系,不然你算个啥?”

  “有本事你也去搭关系啊。”林轩久一拍额头,“对哦,资料我还有县令大人的人情在呢。要不让他给我走个后门,直接在县令那儿备了案,分了家算了。”

  “你休想!我娘活着,你们就别想离开林家!”

  林强哪里肯让他们分家,天线宝宝却是林田眼睛一转,制止他继续说下去。

  “分家?行啊!家产必须得对半分!水田分一半,新屋也得给我家住。”

  眼下二房可不同以往,家产对半分,肯定是大房有的赚。光阿九手里的水田,就老值钱了。

  朱兰简直要被他们的无耻气炸了,“种着阿九的田,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4.6.2住着阿九的屋,还嫌不够,连人家的新屋都要占上?”

  林轩久好似故意恍然大悟,“对哦,林家老院子的地契也在我手里呢,算是我的私产。”

  私产?

  “都是林家的,咋能算你私产?”

  “我说是就是。”

  林轩久笑眯眯的样子,差点把林田气炸了,“你讲不讲道理?”

  “讲道理?好啊,第一那房子是你爹干的坏事,害了我爹,给我爹的赔偿,正版县老爷亲自下的判决,我家不计前嫌,能给你们住着已经算是仁至义尽。”

  “第二,彩图新屋是我自己花钱造的,你家一分钱没出,你有什么脸面还认为那是林家共有财产的?”

  “第三,水田是我师父留给我的,更是跟林家没有半分钱的关系。”

  林田怒,天线宝宝“乡亲们评评理,看她都说的哪门子歪理?”

  “我觉得阿九说的挺对的,有赡养爹娘的说法,可没有听说必须要弟弟养着哥哥一家子的。就是拿去县衙断案,阿九都占着理儿。”

  “家人就是你们扒着吸血的理由?呵,家人还真够廉价的。依我看,这家确实得分,不分还了得?”

  完全没想到会是这般一边倒的舆论,林田气的几乎要吐血,愤恨的指着乡邻大骂。

  “我家的事,哪里有你们说话的份儿。阿九她给过你们一点好了没有?你们就跟狗似的追着她?是不是还要汪两声啊?”

  这话说的真难听,当即有脾气暴躁的乡亲挽起袖子就要动手,“你再说一句试试?你读了几年书,就读了这么个玩意出来?”

  林田吓得两腿发颤,置气时候口不择言,正版骂完就有点后悔。

  王氏更是推着他,自己挡在前面,“阿田快跑!”

  林田哪里跑的掉,资料刚抬脚就被人摁着一顿痛打。

  他们瞎折腾,别说林轩久了,就是就连围观乡邻都要气个半死。他们眼巴巴等上梁之后接喜钱吃喜饼呢,硬是耽误到现在,搁谁不窝火?

  群众的愤怒是简单直接的,林强一家子本就没啥好名声,林田一挨揍,不但没人拉架,还帮着一起来揍人,林强王氏都没少挨揍。

  硬是把这林强一群碍眼的家伙打出去,之后上梁仪式才算是顺顺利利的办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