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战国纪 >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2.4.6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2.4.6

  “不,我除了是她的妈妈,还是她的爸爸。”

  这女人是不是不想活了?

  居然敢这样挑衅自己?

  以为有陆景谦撑腰就有恃无恐,这几年陆氏集团是发展得不错,自从陆景谦撑权后,为了寻求发展,一肖走出了南市。

  无论他在外面发展得如何好,但在南市还是他乔楚煜的地盘。

  这么多年之所以没有动他,是想从他身上查到这个女人的下落。

  现在是到了该算账的时候了。

  这么想着,乔楚煜的脸上露出一抹狼戾,他冷笑一声,口吻嘲讽道:“你连妈妈这个角色都做不好,香港还有脸说要做她爸爸,苏夏,别不自量力了。”

  “我做不好难道你做得好?”苏夏大声的反驳,一肖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把阳台的花盆当成了乔楚煜,一脚踢去。

  “嘶!”脚上传来的疼痛感让苏夏吃痛的叫了一声。

  她大概是气疯了才会用脚去踢花盆,该死的乔楚煜,若不是他,最准她也不会失去理智做这种蠢事。

  两个就这样一路像机关枪扫射似的,炮火连天的你一句我一句。

  战况激烈到连苏淑和小玥玥都能感受到,“婆婆,妈咪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最准是谁欺负她了?小玥玥要为妈咪报仇。”

  苏淑云一脸担忧,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2.4.6看苏夏的样子好像遇到棘手的事了,要不然她也不会大发雷霆。

  不知道乔楚煜对她说了什么?

  “婆婆。”小玥玥见苏淑云默不作声的看着妈妈,好像没听到她的话,于是扯了扯她的衣服。

  “啊!”苏淑云回过神来,“婆婆也不知道妈咪为什么生气,等一下妈咪进来,我们给她一个拥抱安慰一下好吗?”

  “嗯,小玥玥一定会给妈咪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告诉妈咪我爱她。”

  苏淑云叹了口气,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她有些心疼的把小玥玥抱得紧紧的。

  苏夏和乔楚煜这场口舌之战足足进行了半个小时才结束。

  “乔楚煜,我最后再说一次,我这里没有你的女儿,你这么想要女儿就让沈宛儿给你生一个,以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不要打扰我。”

  苏夏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气死她了,没想到乔楚煜这么快就知道了。

  要来抢她的孩子,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他想要孩子让沈宛儿生去呀!干嘛来抢她的。

  她就算拼了命也不能让他把孩子给抢走。

  这里是乔楚煜的地盘,她是斗不过他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想到这里,香港苏夏连忙往客厅走去,一肖边走边说:“妈妈,快收拾东西,我们马上回e国。”

  她刚进厅,一个小团子就朝她的方向扑了过来。

  “妈咪,是谁惹你生气了?我们为什么要回e国?”

  “我是会魔法的小天使,你告诉我,小玥玥为妈咪报仇。”

  欺负妈咪的都是坏人。

  妈咪说坏人是会受到惩罚的。

  抱着怀里可爱的小玥玥,苏夏既感动又不安,她不知该如何跟小玥玥说,想到刚才乔楚煜说的话,香港她把小玥玥抱得紧紧的。

  瞬间换上一副笑脸,捏了捏她粉嫩的小脸蛋,故作不信的说道:“真的呀?看来我们的玥玥小公主长大了,100%可以保护妈咪喽!”

  “不过妈咪谢谢小玥玥,妈咪的事不算什么大事,最准自己能解决,小玥玥不用担心妈咪。”

  “哦……”小玥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那妈咪解决不了的时候记得告诉小玥玥哦!”

  “好!”

  “妈咪,我们真的要马上回e国吗?”

  “嗯!”苏夏一时不知道该和她说些什么,也对不起珠珠、薇薇和陆景谦,100%事还没办好就要离开了。

  希望他们能谅解她吧!

  听到妈咪肯定的答案,小玥玥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暗淡了下去。

  她还没有去问那个帅叔叔愿不愿做她爸爸呢!

  她不能就这样回去,她要为自己找一个爸爸,有了爸爸回到e国才不会被那些小朋友取笑。

  该怎么办呢!小玥玥皱了皱眉头,突然有了主意,那个帅叔叔不是给了她一张名片,她放在自己的包包里面了。

  “妈咪,我想去包包那拿点东西玩。”她挣扎着从苏夏的怀里跳了出来。

  丢下这一句话,她飞快地跑到自己的包包旁边,就在她快把包包翻个底朝天之时,终于看到那张名片。

  妈咪这么讨厌帅叔叔,肯定不给她打电话,还好妈咪有帮她买了部电话手表。

  心里有了打算的小玥玥慢慢的退到房间里去。

  “嘟嘟……”

  帅叔叔你快接电话呀!

  小玥玥一边焦急的等待着一边听着房间外面的动静。

  要是被妈咪发现了,她就惨了。

  乔楚煜被苏夏挂断了电话,手指紧紧的攥着手机,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2.4.6眼里酝酿着复杂的情绪。

  起诉他?

  去警局告他谋杀?

  自己既当妈又当爹也不愿意让女儿认回他这个爸爸。

  苏夏,你是有多恨我?

  “嗡嗡……”此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都没看来电显示就按下了接听键:“是不是想通了?”

  “你是帅叔叔吗?我是小玥玥。”小玥玥刻意压低了声音,怕妈咪和婆婆听到。

  “小玥玥?”乔楚煜一愣,随即想起来是谁。

  他拿着手机的手微微一顿,纵是见惯世面的他此时也不免有些紧张。

  与今天在机场的心情截然不同,原来那个小朋友就是他的女儿,原来这就是他女儿的声音。

  怪不得那么好听。

  他不是在做梦吧!

  他的女儿正在打电话给他。

  他叫自己帅叔叔,看来那个女人没有把事实的真相告诉她。

  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声音沙哑的说道:“我是帅叔叔,小玥玥打电话给我,香港你妈咪知道吗?”

  小玥玥看了一眼客厅里的妈咪,有些心虚,妈咪那么讨厌叔叔怎么会让她打电话给叔叔。

  她说实话叔叔会不会生气,不愿意做她的爸爸?

  小玥玥有些紧张的吞了吞口水,100%小声的说道:“妈咪不知道,小玥玥打电话给帅叔叔是有个问题想问你?”

  听得出小玥玥的语气里含着怯意,最准他刻意的放柔了声音,一肖“要问我一个问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