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邪影行天下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1.3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1.3

  看着大部队向影音休息室进发,然而曹国并没有直接跟着大部队往前走去,而是止住脚步,喃喃自语道起来。

  “大韩航空这是怎么了?外交部的命令也这么糊弄?”

  “学生倒是信了经理的言论,可能有人确实是来不及调飞机。”

  林哲询见自己的大学老师驻足不前,自然也不可能越过对方,只是落下半个身位,轻声回复道。

  “哦?”曹国有点疑惑的看向自己的学生,目光中有让对方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的意思。

  “韩进的赵会长近两年身体不好。所以有放权的意思。而赵家的二女一子因为父亲的股份,已经有了内部翻脸,打压自家人倾向。所以这次可能真的有人接到了外交部的公文。然后压着留中不发,等着到时候追责或者说让负责的人无意中得罪检察厅。”

  “儿女内斗吗?”

  “应该八九不离十。”

  曹国点了点头,但是由于不了解这些豪门恩怨,香港倒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回答和肯定,资料只是拍了拍林哲询的肩膀向一旁示意道:“走,资料去那边。”

  说着他指向一旁有点偏僻的,看起来没有什么人的被隔断遮住的区域。

  林哲询百思不得其解:“我们确定不进去吗?看起来他们好像要聊怎么对付大韩航空。好像有什么八卦可以听。还有怎么对付大韩航空。”

  “没什么意思。最多就是发发脾气和辣嫂罢了。”曹国无奈地摇摇头,好像对于这次的考察的构成十分了解,也很清楚里面检察官众人现在的状况。

  “内!”

  林哲询看了一眼远处站在影院休息室门口,眼神一直在自己身上飘忽不定的徐俊赫。他丝毫没有理会对方的意思,跟着曹教授一起走到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

  这个地方灯光较暗,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1.3里面还有一些“稀稀疏疏”的脑袋往门口看,好像也看到了两人往这边走来。

  不过自己和曹教授目前都是无名小卒。怎么可能有人认识自己呢?自己的面孔已经曝光,但是这个世界追星的人真的不多。

  这小小的休息室里会有人认识他呢?

  林哲询打开一旁的吊顶灯。整个隔断区瞬间亮堂了不少。眼前近两米高的半透明的隔断后只有两个矮矮的,似乎是椅子的黑影。

  看清楚自己的坐的背后似乎没有人,便和曹国并肩坐下。

  感受着皮质座椅的舒适,林哲询摸了摸鼻子。他总感觉有一股很熟悉的香味。或者说香水味。但是想不起来人。好像是几股香味混合起来的味道。

  曹教授喷香水了?

  林哲询微微皱眉,悄悄抽动鼻子,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1.3却发现得到的信息素根本无法辨别到底这个香味是谁的。香味很复杂,免费所以无法辨别。

  而见自己的得意门生一脸疑惑的左顾右盼。曹国微微笑了起来。

  “怎么了?”

  “哦没什么,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1.3就是......”来不及寻找香味的来源了,免费林哲询整理了一下衣冠,问出了自己心里最大的疑惑:“教授,刚刚那位,是法学院的某位学长吗?能被我们院长说两句话就劝住了?看起来很尊敬院长。”

  听到林哲询的问话,曹国有点不敢置信:“你不认识那位?”

  “不认识。”

  曹国的眼中有点吃惊,他有点怀疑林哲询在和自己装天真:“你真的不认识?”

  “我才在检察厅呆了一个月,别说不属于我们东部地检的了,就连东部地检的几个部长们也只是认了一个眼熟。”

  提起这个任职时间,曹国点了点头。对于他这倒也算是情有可原。

  “那位就是你的学长。”但是他没有想要直接说出来对方名字的欲望,只是提醒道:“那一位,你最好远离一点。”

  远离一点?是什么危险人物吗?

  曹国看自己的门生思索的模样,心里惋惜的叹了一口气,说道:“说起学长,你在检察厅这么长时间也没拜见一些自己的首尔大学前辈们?每年我们学校都有十几个进检察厅的呢。”

  “哈哈哈哈,没有。我们07年卢统领提倡的司法考试改革,从以前的全民允许司法考试变成只录取接受过法学院教育的学生了。别的学校学生可能十分团结。但是我们首尔大......内部竞争太激烈了。所以同学之间的共同竞争开始变味。开始变成互相陷害和拉踩了。毕竟我们首尔大通过司法考试的录取率比起其它学校来说高了很多档次。这也弄得我的同门关系没有之前这几届这么好了。”

  曹国这才想起来这么一件他们这些人做的大事,内心中对于林哲询的怜悯越发严重。长叹一口气,感叹道:“说起来也是,香港这也让我们首尔大的内部开始人心不稳了。而且你这家伙太年轻了。和你一届的人家现在很多才刚刚进入研修院呢。”

  “哦?已经进入研修院了?”林哲询听到有学弟,最准微微感到了一点高兴:“我的哪位同门,将来的晚辈?”

  “黄始木。”

  “簧始木?”林哲询脑子里瞬间就出现了一个面瘫男人:“就是那个4年都不笑一下的家伙?他的成绩明年就能进检察厅吗?”

  才能?曹国微微苦笑地摇头:“你这一届就你一个从研修院毕业的。你大学时期学分修的太快了,毕业的太快。大部分同学都是明年后年才能从研修院毕业,他们也都还要面对服兵役。年纪到如今甚至都是二十六七八的样子。就算进了检察厅也都是比你年纪大的后辈。”

  林哲询听到这里虽然早有预料,但是也只能心里苦笑。他身边没有同门同届的帮助。好像是他自己活该。最快的同学和他一起进入检察厅工作都要明年了。

  “看你的表情,好像很失落?”在头顶灯光的照射下,林哲询的表情明显有点窘迫。

  “是有一点。”

  曹国看着林哲询有点重的眼袋,知道对方这段时间似乎休息的并不是很好。

  “激动的失眠了?因为要坐飞机?”

  “没有,去华夏不至于让我激动。”林哲询的回答很耐人寻味,似乎还真的是飞机的原因。

  “那是太紧张了?”

  “也说不上怕吧,最准就是有点厌恶坐飞机。”

  “厌恶?你一个大男人说这种词?”

  曹国感觉有点好笑,没想到自己的学生还有这么一面。实际上不仅仅是曹国的耳朵,隔断后另外两双两朵都下意识竖了起来。

  “我是怕飞到一半想起几声滴声还有红灯,然后不得不站起来。有些时候要注意将自己的伞钩钩在飞机上。然后被教官一脚踹下去,在空中飘几分钟。有时候可能连伞钩都不给你,直接让你往下跳。自由落体的过程中心里要祈祷主伞能在对应的气压自动开伞。出了问题副伞手动打开时能够不卡住手。当然希望千万不要遇到气流多变的地区大。遇到了气流也千万不要撞到高压电线杆子或者挂在树上。”

  听着这么多叫苦不迭的,曹国也是苦笑起来,这听起来已经不是在服兵役是在过地狱了。

  “看起来你每次坐上飞机都有点不自在啊。”

  “是啊!”说起跳伞,林哲询就想到有点头皮发麻:“有一次跳伞训练HALO。也就是训练高海拔跳出,低海拔开伞。我的教官主伞出了严重问题。在高海拔地区主伞就开了,然而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打开保持自己的方向伞就自动打开,资料结果绳索缠住了全身。伞根本没打开。那次训练的人并不多,除了我之外好像根本没人看到我们教官遇险的情况。”

  “是你救了他?”

  “没办法,如果我不救他的话可能就成一团烂肉了。”林哲询脑子里回想一下当时的情景。心里就突然出了一把冷汗,也暗暗敬佩自己的胆子:“幸好他的氧气瓶没有什么问题,当时的高度也足够的高,免费能够在空中保持冷静让我给他把纠缠在他身上的匕首隔断了,帮他把副伞打开了。不过这时间有点长,当我们自己打开降落伞的时候,离地面只有大概不到200米不到的海拔了。再低十几米可能就算人不死也要断跳腿。总之那感觉实在是太差了。”

  那个教官应该是李权一吧,不然不可能昨天这么无条件的帮助他的吧。

  李知恩不自觉的扭头看向一旁,想要得到确认。而果真如她所料,郑秀妍此时脸色平静,显然听过这个故事。没有自己这么内心紧张。

  坐在隔断另一边的林哲询和曹国对背后女人的小动作毫不知情,继续聊着天。

  作为师长辈的曹国也有点心有余悸的感叹起来:“所以你就对坐飞机有心里压力?你是空输部队还是第五师团?竟然需要这种训练?不都是一下飞机就开伞吗?”

  “教授,那种跳伞方式早就不流行了。都是高跳低开,或者低跳低开。总之每一次上飞机对于我们来说都很惊险。”

  “我记得空输部队的服役时间都很长啊。”

  说道这里,林哲询苦笑了起来,摸了摸自己的左侧腰腹部:

  “我在一次演习负伤了。当时伤到内脏了。对长时间的野外作战会有一定影响。当然当时也可以选择不退役,静静养伤选择去二线不对也没事。不过您知道我想当检察官的。所以也就选择提前退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