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海角情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4.6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4.6

  “李东书在公司内的同党,你掌握多少信息?”

  两个人找了一间隐蔽的办公室坐下来,讨论着如何揪出李东书的同党异类,争取一网打尽。

  面对顾晏的询问,顾墨城很确定的回答到。

  “所有名单都在我手里。”

  说着,他打开手机相册,找出其中的一张照片,递到顾晏面前。

  那是一张李东书同党的名单与详细资料,因为他假意与李东书同谋,赢得了李东书的信任,这才从他手中得到了这个重要的信息。

  “很好,下载有了这个,现在就可以立刻行动。”

  看着这份名单,顾晏勾唇冷笑,终于对顾墨城刮目相看了一次。

  二人商议好之后,下载立刻安排下去,在顾氏集团内部,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清理行动。

  忙完之后,顾晏回到办公室,这才发现了蜷缩在沙发里的林清棠,她已经睡着了,但还是可以看得出她是那样的疲惫不堪。

  想想这段时间,林清棠也确实是一直在超负荷的连轴转,若不是她能力强,一般人说不准真的撑不住。

  顾晏在沙发旁边坐下来,怜惜的目光落在林清棠的身上,难得的温柔似水。

  随后,他快速起身走到办公室里面的衣帽间,拿了一条毛毯出来,轻轻的为她盖在了身上。

  不禁又多看了她几眼之后,顾晏关上办公室的门离开了,并交代助理看好房门,不要让任何人进去打扰。

  不知道过了多久,计划林清棠醒来的时候,整个人办公室一片昏暗,她揉了揉眼睛,起身看向窗外,这才发现天已经黑了。

  正有些气愤顾晏把她一个人扔在这里不闻不问时,眼神下意识的落在了身上的毛毯上。

  她记得她回到办公室之后,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当时身边并没有什么毛毯。

  这么一想,看来是顾晏来过了,也许是怕吵到她才离开的吧,林清棠摸索着柔软的毛毯,嘴角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

  她来不及过问顾氏集团的情况,起身叠好毛毯放在沙发的一头,便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公司,返回自己的出租房。

  第二天,林清棠一早就去了服装店,盛敏看到她,立刻一脸崇拜的跟着她一路走进办公室。

  “不得不说,你们家那位董事长,还真是有手段,厉害。”

  说着,盛敏伸出拇指做了个赞叹的手势。

  林清棠却微微皱起眉头,一脸茫然的看着她,幸运眼睛里写满问号。

  “什么意思?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她小声嘀咕了一句,便开始整理桌上的文件,似乎并没有把她的话放在心上。

  “你不会还不知道吧?”

  “知道什么?”

  盛敏不死心,继续追问,这才发现,林清棠是真的还没有她的消息灵通。

  “昨天你们家顾董事长一股脑的把背叛他的人全都辞退了,而且还利用手段强势逼着李董把手里的股份拿出来低了公司的亏损,如此大快人心的事,现在闹得人尽皆知,大概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了。”

  听完盛敏的话,林清棠陷入沉思,想起昨天自己在办公室醒来没见到顾晏的身影,这才明白了其中缘由。

  原来在她睡着的这段时间里,他竟然搞了这么大的动作。

  不过,不得不说,顾晏真是铁血手腕,处理事情如此心狠手辣,林清棠不禁在心里暗自佩服。

  “老板,你的包裹。”

  就在这时,沈琳走了进来,手上拿着一个信封文件袋,一句话打断了林清棠的思绪。

  办公室的门没关,澳洲沈琳就直接走了进来,脸上的笑容有些奇奇怪怪,尤其是她的身后,还跟在几个店员,全都一脸坏笑的挤在门口。

  林清棠疑惑的皱了皱眉头,接过那个文件袋,才看到封面上写着“顾晏”两个字。

  瞬间就明白了这几个人不明所以的笑容究竟是为何。

  她无奈的笑了笑,澳洲随后在她们的见证下打开了信封,一个红色的本本掉了出来。

  林清棠拿起来一看,明晃晃的几个大字—房产证。

  瞬间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而盛敏和沈琳则是惊讶的喊出了声。

  “哇!房产证哎,幸运正是大手笔,太让人羡慕了!”

  听到动静,躲在门口的几个店员也跟着跑了进来,纷纷凑上来想要一开眼界。

  林清棠再次看了一眼文件夹,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4.6发现里面还有一张字条,拿出来打来一看。

  “为表感谢,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林清棠这才明白,原来顾晏为了对自己表示感谢,送了一栋房子做礼物。

  “老板,幸运你真是太好命了!”

  “是啊是啊,羡慕死了,我怎么遇不到对我这么好的男人……”

  几个女孩子羡慕的不得了,眼睛都看直了。

  林清棠故作淡定的笑了笑,下载心里却也暖暖的。

  “顾太太在吗?”

  就在几个人围着林清棠一片羡慕之时,门口处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几个人同时循声望去,林清棠第一个认出来,是隋谨。

  刚刚大家兴奋过度,几个人全都冲进林清棠的办公室参观房产证,竟把外面的店都给忘了。

  隋谨在外面的展示区转了半天,计划没看到一个员工,这才直接来到了办公室。

  林清棠赶紧将房产证收进抽屉,礼貌的起身邀请隋谨进门。

  见状,众人赶紧离开办公室,回到各自的岗位上。

  “顾太太什么事情那么开心,下载上班时间店员脱岗都不介意了?”

  隋谨走到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下来,开玩笑的看着林清棠说道。

  “让你见笑了,没什么事,都是女孩子,在一起就随意了些,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林清棠笑着开口解释,随即转移话题,开始谈正事。

  隋谨笑笑,也不再继续追问,直接说明来意。

  “准备一下,跟我去考察那块项目用地吧。”

  “好,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4.6没问题,设计部分还有一点就收尾了,等结束设计我第一时间联系你。”

  谈到合作的事,林清棠的表情变得严肃认真了起来,澳洲这次跟隋谨的合作是她非常看重的一个项目。

  “好,一言为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