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征诸神 >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9.5.6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9.5.6

  他强势吻上来的时候,陆凤璇的脑子里只剩下四个字:生.吞.活.剥。

  眼看室内的温度要失控。

  这时,卧室房门被人轻轻敲响:“笃笃……”

  “……唔。”

  陆凤璇双手用力推开男人的胸膛,困难地挤出字:“有人,敲门,今晚别,停下……”

  “应该是林管家叫我们下去用午餐。”御迟胤两只手掐在她的腰侧,“你说不说,嗯?”

  故意拖长的尾音里,多少透出显而易见的威胁。

  陆凤璇气得朝他小腿上狠狠踢了一脚,“混蛋,你就只会用这种方式逼我!”

  御迟胤痛的脚抬起来,弯腰下去揉了揉。

  不等他开口,紧接着她又气愤道:

  “好啊,你有能耐你就继续,但是我警告你,再碰我一下,接下来一个月你给我滚去睡书房,不行你滚去公司睡。”

  御迟胤:“……”

  好歹也是叱咤风云的一方霸总,结果就这么被老婆轻易的捏住了七寸。

  对于他而言,这世间再没有什么惩罚比叫他去睡书房更狠了。

  陆凤璇的目光向下一瞥,御迟胤有种瞬间被烫了手的感觉,老老实实地把手从她腰上挪开。

  “咔。”房门轻轻地从外面推开。

  房门半敞开,然后,一个小脑袋钻了进来,第二个小脑袋又钻了进来。

  没有想象中的训斥声,多少啾啾拉了下哥哥的手,小声道:“爹地不在,哥哥,我们去叫妈咪起床。”

  “是你求我陪着你的哦。”小翊傲娇地说.

  实际上,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9.5.6他也很想进来看一看陆凤璇。

  他们从佣人的口中得知,昨晚上爹地和妈咪好像吵架了,香港妈咪趁着他们不注意,还偷跑了出去。

  幸好,爹地后来又去把妈咪找回来了。

  小翊在手机上看到过一句话,说孩子就是夫妻之间的关系黏合剂,能够修复爹地妈咪之间因为吵架而产生的一些裂痕。

  小翊觉得,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9.5.6这句话说得很好道理,下载于是他就怂勇妹妹一块过来了。

  在小翊的心里,虽然妹妹的小脑袋不如他聪明,今晚但论起撒娇可爱,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9.5.6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比得过妹妹。

  两个小家伙手牵着手,偷偷地溜进房间里。

  “小翊,啾啾。”

  陆凤璇从里面走出来,看到他们两个,稍愣了愣:“怎么是你们两个?”

  小翊偷偷观察着她的神情,啾啾说:“我们来叫妈咪起床,还有,林奶奶说可以吃饭了,香港景叔叔在楼下等着。”

  “景叔叔?”陆凤璇疑惑的眼神转向小翊。

  小翊于是跟她解释道:“景叔叔是医生,他昨晚过来的,在家里歇了一晚。”

  陆凤璇心想,楼下的什么景医生,肯定是御迟胤的私人医生。

  昨晚在酒吧,后来发生的一些事情,她脑海里也隐约有一点印象。

  “妈咪,是你生病了吗?”

  啾啾一双小腿哒哒的跑到陆凤璇面前,下载仰着头说道:“妈咪不舒服,可以休息哦,我让佣人姐姐帮妈咪把饭送上来。”

  “哥哥也说,妈咪要是病了,那我们下次再去海边玩。”

  怪不得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事。

  啾啾说到海边,陆凤璇马上就想起今天是周六,前两天她答应了要带两个小家伙去海边玩的。

  两个小家伙期待了好几天,她舍不得让他们失望。

  “谢谢啾啾关心妈咪,不过我没有生病,多少等下吃完饭,我们收拾一下,就去海边玩。”

  身后的脚步声靠近,御迟胤低沉的声音响起来:“还有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