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转仙缘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5.3.4

澳洲10遗漏 下载 V5.3.4

  手术过程时间不长……

  三个小时后,澳洲凤凌玥成功将楚元漓左下肺的玉石切除,开始进行收尾工作。

  做完最后的缝合,澳洲10遗漏 下载 V5.3.4确认楚元漓的身体机能正常,凤凌玥才彻底松了口气,收拾好所有手术装置,把他转移到了vip病房,自己坐在床边守着。

  凤凌玥垂着脑袋,仔细查看着从男人身体里取出的玉石。

  准确来说,不只是一块普通的玉石,而是一块浅青色的玉佩。

  玉佩正面雕刻着一头纹着奇怪图腾的老虎,反面则是字体工整的两个字——“元越”。

  “元越……”凤凌玥小声嘀咕着,她隐约记得有一次给楚元漓送饭的时候,听到了元越国几个字眼。

  当年把玉佩塞入他身体里的人,是元越人么?

  那人为何要将这么重要的东西塞到他身体里?这玉佩,一看就不是一块普通的玉佩,她猜想,或许并非想要他的命,而是……想要把玉佩藏起来,下载不得已才塞到他身体里。

  要是那时候楚元漓直接被呛死了,被下葬了,遗漏这玉佩永远无法再见天日。

  这法子,实在太极端!

  想到她男人为这块玉佩承受了整整二十多年的病痛,遗漏一直活在黑暗之中,她就心疼不已。

  把玉佩放在病床边的柜子上,挪着身子靠近病床上的人,一只小手轻抚上男人的脸。

  他静阖着眼眸,皮肤略显苍白,没有被面具挡住的半张脸无不彰显着他俊俏的容貌,剑眉锋利如刃,瞳睫纤长浓密,鼻梁高挺有型……

  她轻轻描绘着他棱角分明的轮廓,最终细长如葱的玉指落在那双岑薄、没什么血色的唇上,遗漏一点点描绘着他的唇形。

  这副任君采撷的样子,让凤凌玥原本心疼男人的情绪,逐渐染上了颜色。或许,这就是帅哥的魅力……

  凤凌玥本以为楚元漓至少要三四个小时才能醒,澳洲没想到一个小时后,他便醒了。

  因为麻醉剂的药效已过,楚元漓醒来时,感觉胸口有些疼,虽能承受,还是疼得他紧蹙起了眉头。

  “这么快就醒了,看来你的身体素质不是一般的好。”凤凌玥见楚元漓这么短时间就醒了,澳洲眸眼含笑,“麻沸散的药性过了,手术留下的伤口有些疼,V5.3.4大概会疼个三四天。”

  “嗯。”楚元漓被女人的笑容感染,忽然间觉得伤口没那么疼,蹙起的眉心逐渐舒展。

  “伤口完全愈合之前,你必须住在这里,下载吃喝的话,我来负责。按你这个身体情况,不过七日,就可以出去调养。”凤凌玥想到什么,交代道,“伤口要是疼得受不了,或者身体哪里不适,一定记得告诉我……”

  楚元漓见她像老妈子一样唠唠叨叨,唇角不自觉勾起一抹浅浅的笑,伸手抓住她的小手,“玥儿辛苦了几个时辰,累不累?”

  “还行,不累。”被男人这么一提醒,话音刚落,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困了的话,先回去休息。”

  凤凌玥瞥了眼隔壁的病床,“这里有床,今晚我就在这休息。”

  两人又说了一会子的话后,凤凌玥出了趟藏书室,发现今夜很平静,并无刺客入府行刺,遗漏于是把心放回肚子里,回了藏书室休息。

  凤凌玥出藏书室期间,楚元漓看到了床头那块玉佩,他把玉佩拿到手上,看到上面的图案和字,恍然明白了些什么。

  三年前他开始装双腿残疾,对那些人没有任何威胁,甚至……只剩下两年寿命,是个将死之人,他们依旧愿意放过自己,原来从始至终都是为了这块玉佩。

  玉佩一日没有下落,澳洲他们永远都不会放弃要他的命。

  谁能想到,寻了这么多年的玉佩,竟在自己身上。

  他想,恐怕自己真死了,尸体也会被他们挖了带回去……

  接下来几日,凤凌玥每日定时去一趟公主府折磨楚嘉禾,其余时间基本都待在漓王府藏书室,寸步不离守着某王爷。

  期间,澳洲10遗漏 下载 V5.3.4医馆接诊了三位病人,其中一位是祁言诺,与上次过敏病症差不多,但过敏情况没上次严重。

  直到十月二十三日这天,楚元漓胸上的伤口基本愈合,可以下地行走,凤凌玥等他吃完早膳,便让他出藏书室,回篱落苑修养。

  “玥儿,本王……”

  “嗯?”凤凌玥见他欲言又止,以为他身子不适,急色问道,“哪里不舒服?”

  楚元漓微微摇头,下载一本正经的语气说道,“本王答应玥儿同床共枕,不能言而无信。”

  “噗嗤~”分明是想跟她一起睡觉,可这人好像在说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惹得凤凌玥大笑一声。

  不笑还好,女人笑声响起的同时,楚元漓耳尖迅速染红,一副委屈的样子看着她,“玥儿为何发笑?”

  难道他说的不对?

  凤凌玥一手捂着嘴,一手捏了捏男人的俊脸,然后严词拒绝了他,“这段时日,咱们必须分居,等你身体完全恢复,再搬来跟我一起住。”

  她睡觉极不老实,V5.3.4而他的伤口才刚刚愈合,身体还很虚弱,经不起折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