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三国志 > 澳洲10网 下载 V1.3.1

澳洲10网 下载 V1.3.1

  乔雪晗洗脸的动作一顿,抬眼看到镜子中满脸是水的自己。

  “我已经扔了,澳洲乔乔,你不会怪我自作主张吧?”穆以璇问。

  乔雪晗低眸,继续清洗:“不会。”

  “那就好,夜狗说的再好听、再道歉有个屁用?我怼了他不少,林洛洛夜淑娴之所以敢欺负你,他是一切根源!”

  “你爱他全心全意,他连百分之一都没有,还拿婚戒出来恶心人,难道他忘了在法庭上是怎么针对你的了?”穆以璇越说越觉得好笑讽刺。

  戒指她其实还没扔,在听到乔雪晗答复后这才打开窗户,用力的朝远方掷去。

  乔雪晗语气平静:“既然你的手链拿回来就好,以后你也不要见他。”

  “见他脏了我的眼!”要不是为了骂夜景尧个狗血淋头出口气,穆以璇才懒得去。

  乔雪晗听着她狂喷夜家人,又叮嘱几遍不要对渣男心软更不要复合后,终于挂了电话。

  复合?

  她冷笑,碰壁一次就够了,她没有那么铁的头。

  夜家,夜景尧在书房看不进去任何文件,一枚男士戒指在室内灯光下反射出耀眼光芒。

  戒指他曾经一直戴着,只是戴久了习惯而已,下载从未放在心上。

  旁边还有一本画册,V1.3.1是上次他扔掉的那本。

  管家每天都会清理卫生,是她收了起来没扔,夜景尧听了穆以璇的话想起画册,随口问管家一句,没想到竟真的找回来了。

  他目光幽深,缓缓翻开,下载看着里面一张张栩栩如生的自己。

  乔雪晗将神态细节画的都很到位,他能想象出她是以怎样的情愫来塑造各种各样的他。

  夜景尧翻了几页突然合上,阖眸无声的长长吸了口气。

  他耳边回荡着穆以璇的那些话。

  【乔乔从小是天之娇女,一直在云端,这辈子受过的苦都是你和你的家人带来的。】

  【你是她的初恋,她为了爱你恨不能把你挖出来,澳洲而你呢,你有把她当成妻子吗?有把她当成一个平等的人吗?】

  【乔乔说过,这对婚戒是她要的你才买了,现在她不要了,你拿出来是几个意思?你也别说什么对不起,真对不起的话请你以后不要再接近乔乔,澳洲10网 下载 V1.3.1离开你她现在过的很好,以后会婚姻幸福事业美满。】

  ……

  陆睿请的厨师按时上门,陆睿带着木木来吃早餐。

  木木像是饿了,吃的速度加快不少。

  他刚才进门先抱乔雪晗,乔雪晗就让他坐在身边,见他不小心将食物残渣掉在腿上,立刻拿纸巾帮他擦。

  “你昨晚没给木木吃饭吗?”她边擦边问。

  陆睿将乔雪晗对养子的关心爱护看在眼中:“昨晚我们一起回来的,白淼应该不会。”

  “我吃过了。”木木奶声道。

  乔雪晗揉揉他一本正经可爱的小脸蛋,说话声音忍不住温柔:“那是觉得很好吃?”

  “嗯,很好吃,乔阿姨,以后早上我能不能和陆爸爸再过来吃?”木木问的认真,眼里带着渴望。

  人都是陆睿请的,他们父子过来吃是理所当然,澳洲乔雪晗当即答应:“可以。”

  木木笑了,露出小虎牙:“谢谢乔阿姨。”

  饭后乔雪晗去京盛。

  中午,崔宁进来:“乔总,裴二少来了。”

  裴子安一进来,乔雪晗感觉被闪瞎了眼。

  “你这一身?”

  英俊痞气的男人穿了红色西装,浑身喜气洋洋春风得意。

  “你要结婚了?”乔雪晗下意识想笑。

  “我不婚主义,有空吗请你吃饭。”裴子安朝着她伸出右手,做了个标准的绅士礼。

  “一会有人送饭。”

  裴子安挑眉:“高岭之花?他这么闲?”

  “是高岭之花请的厨师。”

  “晚上再吃,我真的有事,对你也是一件好事。”

  乔雪晗看他神神秘秘,来了兴致:“好吧。”

  然而,两人刚出京盛的大门,不约而同看到站在加长豪华车旁的夜景尧。

  “他怎么在这?来找你的?”裴子安吹了声口哨,满脸看戏。

  乔雪晗视若无睹:“他是你爹?你这么关心他。”

  “……”

  裴子安先开门进去,乔雪晗刚要进听到身后夜景尧叫她的名字。

  她直接上车。

  夜景尧屈指敲了敲车窗,乔雪晗系安全带、踩油门、疾驰而去。

  餐厅,裴子安将一份建筑设计大赛声明递给她。

  “新一届的国际建筑设计大赛开始了,上一届的前五名没有一个是国内的设计师,我和几个朋友打了赌,赌这次我们能有人进前五,我希望你参加,下载前五名得到的报酬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数字。”

  “我缺钱?京盛的事够我忙的了。”

  “据我所知,夜淑娴和林洛洛都会参加,夜淑娴的专业就是建筑设计,可我没想到林洛洛除了是演员还会这个。”裴子安觉得可惜,林洛洛也是个标准美女,有演技有才,人品再好点该是个什么尤物。

  乔雪晗神色一冷:“我在夜家无聊时画过设计图,被她看见了,她是看到我会才刻意去学的。”

  “那你更得参加了,V1.3.1夜家有权有势,难保不会给她开后门。”

  乔雪晗冷艳斜睨裴子安:“你跟他们赌了多少钱?”

  裴子安说了个数字。

  她点头:“要我参加可以,赢了钱分我一半。”

  “乔乔!”

  “行还是不行?”

  裴子安瞪她半晌泄了气,赢了分出一半剩下的也是笔可观数字,输了他还得给对赌的朋友一笔钱,合算。

  “行!”

  乔雪晗白嫖一顿饭,弄清楚裴子安急着要钱原来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犯了错事被裴家长辈停卡,他需要一笔资金创业。

  裴子安将她送回公司,目光盯着一处:“夜景尧竟然还没走?”

  “开车慢点。”乔雪晗下车甩上车门。

  夜景尧看见她,V1.3.1迈步朝她而来。

  乔雪晗刻意加快速度,可还是被他追上,伸手揽在身前。

  “我们谈一谈,澳洲10网 下载 V1.3.1”夜景尧凝视她冰冷的侧脸,顿了顿,放软语气:“好吗?”

  “不好,V1.3.1我很忙。”乔雪晗试图推开那只手。

  夜景尧再次拦住:“昨晚我见了穆以璇,她有给你什么东西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