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风云 >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7.8.5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7.8.5

  而方才那一道纵线,顾绣一开始以为它乃为金锐之气,可是再仔细一分辨,下载现它实是雷系气息,又是雷电之威?

  顾绣朝笼天网内的于明海等人看去,现除了已经陨灭的两名魔修,其他人一改之前的萎靡挣扎,像是有了希望一般,气势忽然强盛起来,当然这些人中除了萧丹,签到她有些怔然的站在笼天网内,像是还没有从贾宗想要杀她的震惊中回过神来。

  若不是于明海一直护着她,想必她也会和那两名魔修一般已经陨灭其中。

  对了,于明海……

  顾绣现于明海似乎有些不同了,他面前悬浮了一物,一根通体乌黑的长剑,长剑中似乎有云雾在翻腾,像是天空中的乌云翻滚。

  顾绣心中顿时冒出了一个词——划天剑。

  她委实没有想到,仅仅这一会儿功夫,尊神界的另外两件神器就先后出现了,只是让顾绣疑惑的是,于明海既然身怀划天剑这等宝物,为何先前没有拿出来,难道在贾宗已使用笼天网将他和萧丹连同魔修一起困住,并御使雷舌对他攻击的前提下,竟然还有手下留情的打算?

  于明海为人虽然朗阔义气,可是并不是那种别人打他左脸他还将右脸凑过去给人打的毫无原则的烂好人。

  贾宗以散神后期的修为能够御使笼天网这等宝物,一是因为他得到笼天网的时间已久,靠的便是和笼天网天长日久的祭炼和磨合,二则是他以自身血肉为代价,获知了某种祭炼神器的邪术。

  可是即便如此,笼天网在他手中能挥出的威力恐怕也不及五成,而现在于明海祭出了和笼天网相同等级的神器划天剑,两种神器的威力本来相当,不同的是御使他们的人。

  贾宗修为比于明海低,但是他的长处是和笼天网之间相处和很长一段时间,人和宝物之间已然形成了一定的默契。

  而于明海……

  虽然方才划天剑只一招就给了笼天网一个算得上是比较沉重的打击,但是笼天网在贾宗的操控下,又迅的恢复如初了。

  而观于明海御使划天剑,下载人和宝物之间给人一种很是凝滞的违和感,很显然,不是于明海得到划天剑就将它束之高阁,根本没有祭炼它,就是于明海得到划天剑的时间很短,短到他根本没有时间祭炼,而方才那一招,签到乃是于明海蓄力而出的结果,也是划天剑这等宝物遇到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宝物后,相互争锋的结果。

  想到这一点,顾绣又看了看重新被笼天网罩住的于明海、萧丹和一众魔修,那些魔修的神色很是有些古怪,怀疑、懊悔、遗憾、愤怒……不能一一道明。

  再一观察于明海和划天剑之间的陌生,以及方才自己对于明海性格的分析,顾绣忽然福至心灵的想到了一个可能。

  若说贾宗因为自己修为太低,得到这等宝物只偷偷祭炼,培养默契,而不欲张扬,或许他还怀有其他目的,就比如今日这般打于明海和萧丹一个措手不及。

  那么划天剑为何也直到现在才出现,不是它将将从藏身之处现世,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7.8.5就是得到他的人一直将它束之高阁,将将现世是不可能的,那么得到它的人……必定不是于明海本人了。

  不是萧丹,也不是于明海,就只能是魔修了。

  这几息功夫,万亿划天剑和笼天网对峙,万亿几乎是旗鼓相当,可是接下来,于明海御使着划天剑稍稍熟练了一些,而贾宗却已然形销骨立,后继乏力。

  当再是一道耀眼的纵线从笼天网之内划过雷网,直冲天际之时,那被耀目纵线划开的雷网,本来闪烁着雷电光芒的雷网,顿时暗淡了许多,似乎有某种乌黑的东西从裂口处扩散,直至扩散到整张网。

  不是划天剑吗?怎么那乌暗的东西那般像是魔修的术法?

  一时之间,一次顾绣甚至有些怀疑自己之前的判断,于明海手中的到底是不是上古神器划天剑。

  春五进了灵兽空间,换了春六出来,春六比春五要活泼许多,一出来等顾绣坐稳,它便是一个纵跃,妄想一步踏两级光梯,一次它自然没有成功,即使它纵跃的高度已然达到两级光梯,但是它晶莹的四蹄仍然只踏在上一级光梯之上。

  春五委屈的低吼了一声,顾绣拍了拍它的脑袋,笑嗔道:“谁叫你想一步登天的?”

  而她的目光却趁着方才春五那一跃看的更清楚了,在笼天网上蔓延的乌黑的似乎能够化解笼天网雷电的术法哪里是魔修的术法,那分明是层层叠叠的乌云在雷网上汹涌翻滚,而笼天网的雷电尽皆被翻滚的云海吸收。

  乌云吸收的雷电越多,色泽越是深黑,翻滚的也越是汹涌,而笼天网的光泽却是越的暗淡,此消彼长之下,不到片刻,签到于明海便拉着萧丹自化天剑划出的裂口处跃了出去,紧跟在他们后面的便是三令主等魔修。

  此刻,贾宗已然知道自己一败涂地。

  于明海脱困之后,最先做的便是将贾宗抢走的储物袋拿回来,签到这中间的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一毫停顿,顾绣估计三令主等魔修也是打着这个主意,只不过他们在于明海后脱困,没有抢过于明海。

  三令主面上的懊恼之色一闪而过,其他魔修更是跃跃欲试,至于跃跃欲试的想要做什么,自然不言而喻。

  他们之所以没有立刻动手,顾绣估计他们是忌惮于明海手中的划天剑。

  方才是共同脱困的合作关系,现在则是争夺契约的对立方。

  萧丹走到贾宗面前,此刻的贾宗和原先的他已然不是同一个人了,顾绣若不是几乎是从头到尾看到他的变化过程,恐怕也很难相信这个皮包骨头,人不人鬼不鬼的修士竟然是那个看起来憨厚老实的贾宗。

  于明海行动了,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7.8.5他没有去找贾宗的麻烦,也没有因为有划天剑在手,而去和魔修决一死战,万亿他开始登梯了。

  他们现在已经落后顾绣数百个光梯了,即使于明海也有噬暗灯和冰熊帮忙,也是无法赶在顾绣前面将契约交到穷极力祖手中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