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猎人 >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2.9.9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2.9.9

  祁凌不是什么好人。

  这事从魔族那些话本子就能看出来。

  尽管版本多有不同,但祁凌的形象一直都是喜怒无常杀人如麻的。

  但那样的形象,让封烟无论如何也不能跟眼前的“缝合怪”联系到一起。

  因为“缝合怪”,实在是太平和了。

  祁凌从怀里哗啦哗啦掏出一堆话本子,在地上摊开,封烟抻着脖子去看,勉强看到几本——

  什么《魔族近代史——老魔尊的陨落和新魔尊的崛起》。

  什么《新老魔尊的相爱相杀》。

  什么《红颜妒——两代魔尊都来争夺我》。

  这三本封烟都看过。

  但她觉得最后一本写的十分离谱。

  一定是哪个女魔修瞎编的,然后自己代入女猪脚。

  简直无耻。

  封烟听见祁凌絮絮叨叨:“话本子这么多,幸运却没有一本能告诉我,眼下这样的情况我该做什么?”

  封烟:敢情这位还想从话本子上学习一下?

  祁凌忽然拿起《魔族近代史》,问司徒澈和封烟:“我以前,真这么十恶不赦吗?”

  司徒澈终于将目光移到祁凌身上,问他:“你不记得了?”

  祁凌道:“我不记得了,从我醒来的那一天,下载我就什么都不记得。”

  “但这些天,勉强想出来一些。柳成松说夜无极杀了我,但我没印象。”

  他摸摸自己缝着针线的下巴,澳洲“所以我该恨他吗?但我恨不起来。我该报仇吗?可我拿什么报仇?”

  祁凌正说着,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2.9.9那边与柳成松缠斗的夜无极被一掌打落了下来,他摔在封烟脚边,吓了封烟好大一跳,连忙想去扶他:“魔尊大人,你没事吧?”

  但封烟的手才伸了一半,就被司徒澈半路截回,“他死不了。”

  夜无极本来没吐血,但一听司徒澈这话气的差点吐血,下载他瞪了司徒澈一眼,澳洲暗骂他有小娘子没师弟,官网干脆往地上一躺,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2.9.9气喘吁吁道:“我不能再打了,妖气用完了,不是他的对手,你上吧。”

  司徒澈瞥了远处满脸得意的柳成松一眼,下载道:“我的,在破坏阵眼的时候用完了。”

  封烟心里“咯噔”一声,官网心说怪不得遇见司徒澈的时候他是用走的,而不是飞。

  呜呜,她的妖气都快被吸干了,竟然只能支撑司徒澈破坏阵眼吗?

  可她现在妖气还没有恢复多少啊……

  难道要靠她打败柳成松吗?

  封烟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官网手指就被司徒澈捏了捏,好像在叫她稍安勿躁。

  柳成松飞了过来,澳洲落在几人面前,轻蔑笑了一声,幸运“这可是你们自己送上门的,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哈哈哈,来人!”

  随着柳成松一声令下,从街角跑过来四个妖修,封烟看见,白依就在其中。

  “将他们带走。”

  白依木着一张脸,完全不看司徒澈几人的神色,下载跟着那三个妖修将他们带走。

  柳成松对祁凌道:“城主大人,咱们也走吧?”

  祁凌没理他,盯着那几人背影问道:“你抓了他们准备怎么处置?”

  柳成松哈哈一笑:“自然是给城主大人‘享用’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