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吞噬星空 >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8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8

  “我们是山贼,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8要好名声做什么?”白面书生端着酒杯冷笑。

  原本还有意要放走那几个姑娘的刘凤突然像是要反悔似得。这让黑面具有些着急,他虽是山贼,可心里还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正义。眼下这么好的机会,他不想放过。

  可就在他要起身帮梅木玄说话时,梅木玄突然上前一步。他本可以不用上前,说话就是站在原地又如何?可他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往前走了一步。

  黑面具有些不解,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乖乖坐回去。

  只见梅木玄面带笑意的朝着刘凤抱拳,随后说道:“大当家细想,这些年刘凤寨的敌人可少?刘凤寨欺压的百姓可少?朝廷对刘凤寨的打压可更甚?”

  梅木玄说出这些话时脸上始终挂着一抹浅笑。对付这些山贼远比对付那些冰灵族武修来得容易。梅木玄继而连三的在冰灵族手里吃瘪,澳洲不代表他能力不行。

  “要是真的按你说得放了她们要百姓臣服,岂不是更会让周边的山寨对我们徒增恨意?更何况山寨的钱财来源就是村民,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8这是断我们财路。”白面书生冷哼道。

  本来就对梅木玄不满意的白面书生此时更没有好脸色。言语中的针对换成傻子都能听出来。并且白面书生还是站在山寨的角度考虑,让人找不出他的话说得不对。

  刘凤没有说话,双手环抱微微坐直。虽说一句话没有,不过从他的眼神里,梅木玄已经看出他是支持白面书生的想法。这不是什么好事。

  面对白面书生的话,5码梅木玄的脸上没有出现慌乱,开口说道:“既然如此,那我想请问二当家,这些年被朝廷追捕,可有遇到生死垂危时?”

  这句话一出,大厅内的气氛变得有些凝重,所有人都听出梅木玄是什么意思。不过他们在意的是,梅木玄要怎么做?或者说他有什么计划?

  被朝廷追杀到命悬一线几乎山寨里每个山贼都经历过,无非就是面临的情况不同罢了。

  “有。”白面书生冷冷说道:“那又如何?”

  梅木玄再度冲着刘凤抱拳:“大当家,我们和朝廷作对其实并没有好下场,这一点在座的人都很清楚。”说着,梅木玄的视线不着痕迹地瞥过红衣和黑面具。

  直至这时,刘凤才沉吟开口:“难道梅兄弟是朝廷的说客?”

  “非也,5码我也被通缉了不是吗?”梅木玄就事说事:“放这几个姑娘下山对大当家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损失,于山寨里的弟兄们无非就是少了一次取乐的机会,可如果我的计划能行,大当家还会在乎这区区几个姑娘?”

  刘凤听完这句话陷入沉默,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8那只独眼转动,上下打量着梅木玄。身为山寨的头目,他自问有绝对的使人本事,不然也不可能让山寨维持到现在。

  只不过现在的梅木玄站在他面前他却看不清这人到底有什么本事。他的境界高吗?可他却被红衣擒获;他的智谋算是出众吗?不,当年黑面具也提过。

  这有一个游走在平衡点上的人本应该平平无奇,可说出的每句话都让刘凤开始动摇内心绝不和朝廷为伍的决心。这绝非一个寻常人能办到的。

  大厅内变得沉默,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刘凤的身上。他们不在乎是不是上通缉榜,也不在乎是不是和朝廷为敌。可如果真的有洗白的机会,谁愿意错过?

  只见白面书生还要开口,可下一秒就被刘凤抬手打断。刘凤一拍大腿起身走到几个姑娘面前。对于一向好言好语帮他们的梅木玄,姑娘们显然更惧怕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山寨头目。

  约莫十几个呼吸后,刘凤终于是点头:“既然梅兄弟有这个心思,那不妨试试又如何?”就在梅木玄松口气时,刘凤忽然又是说道:“我给梅兄弟两月时间,要是两个月之内见不到成效,一期梅兄弟的脑袋可就要从脖子上移开,放在我的桌上。”刘凤比划着。

  梅木玄听到有两个月的时间,心里冷笑连连。暗说山寨不可能存在这么久。不过心里这般想着,嘴上却是说着别的话,一期同时抱拳朝刘凤行礼。

  待刘凤回到虎头大座上坐下时想要拿起肉腿,计划可犹豫后还是摆摆手宣布这次的酒会就此作罢,同时又说白面书生和梅木玄的比武留待两月后进行。待一切说完后,刘凤随即转身离开大厅。

  梅木玄等人送别刘凤之后,5码除了黑面具和红衣之外,白面书生也随即起身离开。在现在这个大厅里,除了几个听候差遣得下人,可没人对他有好脸色。

  不过白面书生临走前说了几句威胁的话,梅木玄倒是没在意,反倒是红衣叫嚣着要给他一顿好看。白面书生的怒气无处发泄,计划直接下了切磋的战书,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8约定明天上午土石广场来一场比斗。

  红衣虽说是女子,可豪气和胆气却不输男儿,计划当即答应。

  两人的斗嘴只是持续片刻,梅木玄随即说要送她们下山,不过这次也捎带上了黑面具。有黑面具在,梅木玄便没有带上其他的山贼同行。

  下山的路上,几个姑娘躲在梅木玄身后瑟瑟发抖。每个山贼看向她们时都会流露出贪婪的目光。梅木玄在山上没什么地位和威严,可黑面具有。也就是有黑面具在,这下山的路上倒也平顺。

  看着身后的几人,黑面具双手背在身后说道:“梅兄弟当真有把握让刘凤寨成为朝廷招揽的对象?”

  “怎么?四当家舍不得衙门的要职?”梅木玄摇头失笑。

  他确实有把握让一个小山寨成为朝廷招揽的目标,可能做到和不想做这是两码事。说句难听且无情的,刘凤寨存在与否梅木玄根本不关心。

  如今能让他留下的原因只有两个:铲除刘凤寨和查清药水来历。

  “说实话,真是舍不得。”黑面具在梅木玄面前第一次苦笑摇头:“虽说是被误解,澳洲可终究我也有自己的正义。”说到这里,黑面具话锋一转:“梅兄弟刚才可是阻止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