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人间 >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6.9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6.9

  “你们干什么吃的,现在才来,精准来来来你看看,我被她们揍了!”那两人像是见到了救星,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躲到衙役身后,指着自己脸上的伤,恶狠狠地控诉,“我告诉你,二码就是她们两个,敢打小爷!小爷父亲可是朝中重臣!”

  带头的看了他们一眼,立马认出他们就是苏公子和杜公子,他点头哈腰:“谁这么不长眼,敢碰苏家和杜家的贵公子!真是罪该万死!”

  苏氏公子冷哼一声,见有人撑腰,顿时找回了自己的神气:“也不看看小爷是谁!你们把她俩抓回去,我要好好审讯她们!”

  说罢,苏公子的眼睛在沈云舒身上转了一圈,见她身段娇美,脸蛋清纯可人,不禁露出了一丝狞笑:“尤其是这个小娘子,下载对朝中大臣的嫡子不敬,下载我要好好教训她。”

  一边摆着拿刀姿势的衙役眼中显现出不忍之色,但大哥没有说话,他也不能说什么。

  “是!这是应该的。”带头赔笑着应和,扭头对他们吼道:“没听见苏公子说什么?还不快去!”

  沈云舒嫌恶地察觉到那位姓苏的男子眼中的淫荡意味,穿得倒还人摸狗样,没想到这么龌龊。

  她的视线放到他们鼻青脸肿的模样上,心中暗暗后悔,刚才怎么没趁乱补上一脚,以后可就没机会了。

  实在太便宜他们了。

  “咳咳”沈云舒刻意清了清嗓子,双手交叉背后,端起矜贵的气派。

  “慢着!”沈云舒清冷开口,声音不大,却可以让在场所有人听清。

  只见她轻飘飘地扫了他们一眼,随即便不屑地挪开视线,二肖像是根本没把他们放眼里。沈云舒高傲地微抬起头,轻蔑笑道,下载“你们也不看看,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6.9我们是什么人,就敢动手?”

  “这”沈云舒一派世家贵女的气质震慑住了衙役,他们犹豫着不敢上前,二码万一真是什么大人物,他们可得罪不起。

  “我父亲可是苏明礼!能来这儿的女子,怕也不过是市井小户出来的,你们怕什么?”他眼馋沈云舒的身子,又看她一幅伶牙俐齿的样子,更是难耐,催促着衙役,“快都抓起来,我可没什么耐心。”

  沈云舒给了卓悯言一个安心的眼神,告诉她不必担心,之后清浅一笑,恍若遗世仙子,她淡淡说:“那劳烦各位衙役带我们去见顺天府尹,我倒要看看,这世间公道何在。”

  那两个男子听到她们同意去见顺天府尹,不约而同露出狂喜的神色,心里冷嗤:“这世间公道就在地位,谁的地位高,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6.9顺天府就听谁的话。”

  虽说还没有到顺天府,他们已经想好,等会儿要安什么十恶不赦的罪名在她们身上了,打他们的那个女子,既不好看,还一身蛮力,下载就废了她的武功,打断她的腿,丢到乞丐堆里,另一个嘛等他们玩烂了,就充为娼,还必须是最低等的妓女。

  沈云舒注意到他们赤裸裸的打量,一阵恶寒,别开眼不去看他们。

  另一边卓悯言似乎什么都没察觉到,他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悄悄对沈云舒说:“好像是我先打人的,去见官了也未必占到好处吧。”

  不过,二肖知道自己错了是一回事,改不改正是另一回事。就算重来一次,他听到这种话,他还是会去把人胖扁一顿!管他是谁!

  大不了下次冷静一点,专挑看不出来的地方打。

  卓悯言哀叹一声,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6.9早知道刚才阴狠些,他可是非常了解怎么打人才会不留痕迹但疼痛异常。

  沈云舒听到卓悯言的忧虑和叹气,面色不变,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6.9眉眼带上了笑意,像是极为笃定她们可以脱身:“见到顺天府尹,你就知道了。”

  卓悯言看到她这副气定神闲的样子,像是天塌下来,她都有办法补上,内心一动,也没了后顾之忧。

  一旁胆大的衙役准备将二人压回去,却被卓悯言一把拦住,他凶恶地拽住衙役伸过来的手,像铁钳般紧紧握住,使他动弹不得。

  卓悯言嫌弃地甩开他,那衙役连退几步,精准一时也不敢贸然上前。

  沈云舒赞赏地看了卓悯言一眼,她明白卓悯言为何这般举动,若此时就被他们直接压回去,怕是等不到顺天府尹裁断,就会被按上一个子虚乌有的罪名,如今却是可以当堂对供:“劳烦带路,我们自己会走。”

  卓悯言冷冷“哼”一声,跟在后面慢悠悠地晃,倒是没再说什么。

  一个臭男人,还想碰他们家云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