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墓幽灵惊 >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8.4.7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8.4.7

  图片上面的男人赫然是君寒,直播女人也是那个她最近熟悉到不得了的女人温柔。

  照片上的两人多热情恩爱啊,拥吻得难舍难分,看这温柔搭在君寒脖子上的手就能看出她有多投入。

  俊男靓女,佳偶天成。

  像是自虐一般,灵笙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这张照片,一丝细节都不愿意放过。

  图片不是合成的,她一眼就能看出来。

  越看一遍,她的心就越痛一度,灵异心痛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啊,在爸爸妈妈走后她还是第一次体会到这种心痛的感觉。

  灵笙脑子里嗡嗡响,回响的都是温柔说过的那句话“君寒和你就只是玩玩而已,我才是最终会和他在一起的人。”

  那时她灵笙还信誓旦旦地说君寒要是说和她在一起只是玩玩那就是他眼瞎。

  真是捉弄人啊!

  现在看来是她眼瞎了,竟然对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这么自信。

  她收起手机,失魂落魄地往回走,眼底红得不像样子,里面水盈盈的满是压抑住的泪水,打在像只委屈得要哭的小兔子。

  夏天的雨总是来得这么突然,天空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她被雨淋湿了衣服,冷意透到心底。

  灵笙也不在意自己被雨淋成什么样子,只想着君寒和温柔拥吻的照片,心里钝钝的痛,就像是心脏被人拿了一把刀子扎得千疮百孔。

  人家温柔多么自信原来不是没有原因的啊,只要她有需要,君寒怎么样都可以抛下自己跑到她身边去找她,她灵笙是个什么东西?

  小宠物吗?一想到这个,灵笙就露出一个比哭还丑的笑。

  一想起自己准备了两次的袖扣,和那个等得都要融化的蛋糕,她的泪水就跟不值钱似的止不住往下流,混在雨水里,让人分不清不小心流进嘴里的是泪水还是雨水。

  她要强地抹掉自己满面的泪水,直播强制自己不能再因为他流眼泪。

  是她傻,是她自以为是,他君寒从来也没有认真地正式地对她说喜欢她爱她,连女朋友的身份都是名义上的糊弄君爷爷君奶奶的,她怎么会怎么能那么自信呢?

  她在雨中拖着沉重的步伐,仰着头,让泪水回到眼里去,她嘴角带着似乎是自嘲又好像是解脱的笑,任由雨水冲刷自己遍体鳞伤的身体。

  一次伤痛而已,她看透了,多好?

  至少她不会再想初生牛犊一般朝他挖好的坑里撞了……

  这句话是她昏倒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

  君寒回到璟苑的时候雨已经下了有一会儿了。

  他身上盛着雨的凉意,黑色大衣上沾染了几滴雨水,可见这雨可不小。

  他悄无声息地走进别墅,原以为她们会准备好晚餐等他回来吃饭,结果连灵笙的人影都没看到。

  这次他倒是没有发火,毕竟是他太晚回来了,她应该也吃了。

  但是令他奇怪的是福姨也没有在大厅,平时福姨都会在这里等他的……

  他狐疑地走上楼试探性地看灵笙在不在,但是房间里空无一人,他微微蹙眉,又走回楼下。

  还没等他走下楼梯,福姨就急急忙忙地冲进来。

  “少爷,你总算来了,灵笙小姐不见了,打她电话也打不通!”她话说得不利索,连带着脸上也满是焦虑。

  “什么?她有没有和你说她去哪里了?”

  君寒的嗓音听起来冷得煞人,福姨忍不住心抖了一抖。

  “灵笙和我说她要去溪边走走,但是我派人去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现在下着大雨呢,直播灵笙怎么可能还在那里!”福姨急得话都说不清楚,脸上皱纹都愁得更明显了。

  听完这话,男人想都没想就朝着溪边跑去,全然不顾这雨下得有多大。

  “少爷……你带把伞啊!”

  “少……”

  君寒完全听不下福姨说的话,他只知道自己心里堵得慌,仿佛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一般令他不安。

  他到溪边看了一眼,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8.4.7确实没有灵笙的身影,现场灰蒙蒙的一片,雨下得极大,“灵笙?灵笙?”

  他用手抹掉脸上的雨水,从喉咙底吼出灵笙的名字。

  没有人回应,他心底凉了一截,害怕不肯放弃地徒手扒拉草堆。

  他记得璟苑办宴会的时候灵笙就说过萤火虫喜欢躲在草堆里,直播没准灵笙刚刚就是在哪个草堆里面找萤火虫呢!

  虽然这种想法很傻,害怕就算灵笙是在草堆里找萤火虫但是下这么大的雨她也应该走了吧!

  福姨拿着伞跟过来,“少爷,灵笙小姐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呢,这么大的雨她早该找个地方躲雨去了……”

  君寒不停福姨无可奈何的叫喊,执着地在草丛里面找,他心里七上八下的总觉得这里就是自己应该认真找的地方,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8.4.7他不愿意放弃这里。

  果不其然,他刚走进那些青草堆,就看到灵笙那个被雨淋得湿透的小人倒在地上。

  灵笙!

  他仓皇伸出手把她抱进自己怀里,眼神痛苦,看着她这个样子嘴唇有些抑制不住地发抖。

  不能再等下去了,他抱起灵笙就往别墅跑,边跑还边大声嘶吼:“灵笙你醒醒,你怎么了?”

  福姨看着少爷怀里抱着浑身湿透、昏迷不醒的灵笙,心都疼坏了。

  “我的灵笙啊,怎么会昏倒在这里呢?”

  “福姨,马上把廖医生叫过来,马上!”他说得咬牙切齿,手里抱着灵笙就往楼上跑。

  把灵笙放在床上,她迷迷糊糊地总喊着冷。

  君寒看她的衣服湿成这样子肯定不能穿了,灵异几乎没有多想就把她身上的湿衣服脱掉,换成长款家居服,还把她裹进厚厚的棉被里。

  他无声地看着怀里那个脸色苍白的人儿,心里一抽一抽的疼,到底为什么会昏倒的,她把自己照顾成这样?

  灵笙显然昏迷糊涂了,一股劲儿说冷,还浑身止不住地颤抖,嘴里喃喃地小声说话。

  “冷……”

  “我好冷……”

  “我不要了,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8.4.7我……好冷!”

  听她说冷,君寒把另一床被子也给她裹好,手摸着她的额头,安慰道:“不冷了,再盖一床被子就不冷了。”

  原以为他这么安慰能让她从梦魇中平静下来,谁知道她抖得更厉害了,眉头也瞬间皱得更紧。

  她拍掉君寒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打在不安地挣扎想要远离他的身体。

  “不要离……太……近……,太冷,冻!”

  怎么回事?他都把自己身上的湿衣服换了啊,为什么还冷?

  他像哄小孩一样解释道:“不冷,我的衣服有换,是干的……”

  他的话还没说完,灵笙就摇了摇头,还试图推开他。

  他也知道他们还在生对方的气,但是他不是都没有和她计较了吗?

  都晕倒了她还这么倔强?

  君寒瞬间就像跌进了万丈冰库,一股子冷意从心上蔓延到全身,他不得不闭上眼睛不看她,强抑下心里的愤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