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染征袍 > 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

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

  “不想你们的努力白费,就放我离开。”

  金甲族拿着阵旗死死的盯着刘向凡,如果他有一丝多余的动作那他就立马启动阵法。

  刘向凡手轻轻的动了一下,底下阵法突然亮起。

  金甲族眼睛之中已经布满了血丝。

  “不要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刘向凡用眼角撇了撇这阵法,皱了皱眉头。

  这阵法虽然他不怕,但是这不代表传送阵不怕。

  金甲族看着刘向凡大声的嘶吼道:

  “让这蛟龙离开这里,否则就别怪我了。”

  在金甲族的身后一条蛟龙,它死死的盯着他,这要刘向凡一下令,他就直接出手将这金甲族当场杀死。

  这时阵法已经到了几乎开启的边缘。

  刘向凡叹了一口气,随后说道:“放他离开。”

  郑罗看着眼前的传送阵,脸上挂起了笑容,他成功了。

  修复这传送阵意味着,她有救了,而且这战争的局势也将产生改变。

  …。

  小白蛇听到刘向凡的话,让开了路,金甲族看着身后的空挡,不自觉的笑了一下。

  这时刘向凡的声音再度传来。

  “如果你敢启动阵法,那你必死无疑。”

  金甲族听到刘向凡的话,随即立刻说道:

  “这你可以放心,我是不会食言的。”

  金甲族向后飞去,不多时,全文他就消失不见了,杏素但是这金甲族却是不知道他的背后有一只小虫子。

  小白蛇回到刘向凡身边,它很疑惑为什么刘向凡会放这人离开这里。

  刘向凡摸了摸小白蛇,转身,赶往郑罗的方向。

  此时的郑罗,看着地上的雷暴阵眉头紧缩。

  郑罗看到刘向凡到来,行了个礼,他是十分感激刘向凡,若不是他那他必死无疑。

  刘向凡刚要说道,这时雷暴阵竟然启动了。

  郑罗顿时一惊。

  刘向凡转头,叁千城外一个癫狂的笑声传来,他正是已经逃跑的金甲族。

  “我族已经派遣修士到这里,你们都给我死在这里吧。”

  刘向凡看着更远处有一大堆的异族正在朝着这边赶过来。

  金甲族看着手上的令牌,真是好运啊,若是晚一秒那他就要被定为叛族罪,被族内高手追杀了。

  “哈哈哈。”

  刘向凡看着这金甲族,也是十分的恼火,他刚想要通过小石头将这阵法破除,全文但是却不曾想这金甲族竟然这么快就回来了。

  快到他根本没有准备。

  金甲族看着不远处的族人,拿出一大堆的中级符箓朝着刘向凡这边扔来。

  不求能伤到刘向凡,只要恶心一下就行了。

  同时本来已经逃跑的修士跟异族也开始卷土重来。

  刘向凡看着金甲族随后飞起,重生至少要将这金甲族给杀了再说,他已经那这里没有任何办法了。

  而在这时传送阵也开始亮起。

  是真极门派人过来了,但是这速度有些慢,若是这雷暴阵开启,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那他们都得进入空间乱流之中,必死无疑。

  刘向凡刚要带走郑罗,但是转身已经发现郑罗早已飞出去了。

  刘向凡因为愤怒,竟然没有感知到这郑罗的离去。

  这时刘向凡才发现郑罗已经到了城主府,这时雷暴阵开始发威,丝丝的闪电出现。

  而在一瞬间后,天空之中落下一道道闪电。

  这里变成了雷池,随后开始爆炸开来。

  刘向凡看了一眼传送阵,顾不得这里,身后长出双翼朝着郑罗的地方飞去。

  但是这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传来。

  刘向凡在雷暴开启之后,瞬间飞到了这郑罗的身边,小白蛇躲回空间戒之中,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刘向凡用翅膀将郑罗护了起来。

  雷暴消散!

  刘向凡的大鹏羽翅变得破碎,掉下了一块块的肉,之红但是更惨的是刘向凡身前的郑罗。

  他此时已经不成人样了,气息已经到了极限。

  郑罗的一只眼睛已经爆开,他用另一只眼睛看着天空之中的蓝色光柱。

  他裸露的牙齿笑了一下,之红虽然很恐怖但是刘向凡却丝毫不害怕。

  “哈哈哈,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到达高级阵法大师这个境界的,现在终于,到,到了,但是。”

  郑罗口吐大气,身上冒着丝丝闪电,他的身体还在颤抖着。

  他想到了什么,随即看着刘向凡说道:

  “前,前辈,把我空间戒交给我的妻子,之红求,求…你。”

  郑罗的口中吐出鲜血,他的手死死的抓住刘向凡的衣角。

  随后死去了。

  刘向凡沉默的看着郑罗,良久之后说道:“放心吧。”

  刘向凡将郑罗抓着自己衣角手,给轻轻拿下,这只手血肉跟骨头都裸露着,他们互相交相辉映,很是刺眼。

  金甲族看着传送阵之中的光辉,杏素顿时大叫道:

  “不,杏素怎么可能,这里竟然有一个阵法大师。”

  郑罗去到城主府,这里是大阵的中心。

  他在雷暴阵开启的时候,终于突破了,重生他梦寐以求的高级阵法大师境界。

  他用血肉之躯,护住了这传送阵,他是改变这战争的先驱。

  金甲族朝后飞去,他知道一切都完了,传送阵被毁,无面族也死了,他彻底完了,他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异族大部队,果断朝着另一个方向飞离。

  刘向凡将郑罗轻轻放下,之红小白蛇从他身上飞出,朝着金甲族的方向飞去。

  刘向凡看了一眼这传送阵,他要在这里呆着,这传送阵虽然没有被破坏掉,重生之红杏素娘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3但是也到了快崩溃的边缘。

  他不能让这传送阵被毁掉,这是他唯一能做的。

  而在这时,传送阵之中出现了一队士兵。

  这是真极门的精英卫士,他们得知叁千城的传送阵恢复了第一时间就跑了过来,但是他们没想到叁千城一半的城池已经被毁掉了。

  而在这时他们也发现了到来的异族,重生随后立马列阵,准备迎接这异族的进攻。

  那异族之中有一个元婴修士看了一眼这些真极门修士,随后说道:“这是真极门的先头部队,杏素现在还有补救的机会,将这些人给杀了。”

  真极门这些卫士之中,最高修为的人也只有结丹后期,根本不是这元婴异族的对手。

  刘向凡刚要出手,但是这传送阵再度亮起。

  里面走出一个身穿白色长袍,白须飘飘的修士。

  刘向凡顿时一惊,这是一个元婴中期修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