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探险 >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1.6.4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1.6.4

  御迟胤愉悦地轻笑一下,大手拍了拍她,“既然醒了就起来洗漱,不许撒娇,快起床。”

  “知道了,你去叫两个小家伙起床,我们半小时在楼下集合。”

  陆凤璇没忘记今天的正事,坐起来拢了拢头发,随便扎起来,掀被下床。

  他们今天要参加胖子和可可的婚礼,事先要赶到可可家里,一起出发前往酒店,不能耽搁了。

  她一看时间不早了,迅速去了浴室洗漱。

  御迟胤则去叫两个小家伙起床,小翊的自律性强,他过去的时候已经醒来了。

  “御承翊,给你十分钟的洗漱时间,洗漱完来妹妹房间,一块下楼。”

  他通知一声就走,小翊穿上拖鞋,哒哒地自个洗脸刷牙去了。

  粉色的公主房。

  公主床上,啾啾呈大字形睡的天昏地暗,嘴里发出呼噜声,粉色的睡衣卷起来,露出胖乎乎的小肚皮。

  御迟胤撩开粉色的床帘,坐在床边,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1.6.4他先捏了捏啾啾的小手,又去摸她的小脚丫子。

  啾啾怕痒,睡梦里咕哝一声,白小姐翻过身继续睡,呼噜噜的声音好可爱。

  嘴角疑似还有口水的痕迹。

  “啾啾……啾啾……”

  御迟胤对儿子一板一眼的下命令,小姐对女儿却温柔得不得了,女儿奴实锤。

  “到起床时间了,快醒醒,妈咪和哥哥都在等你。”

  他手指挠着啾啾的脚心,非常痒,啾啾扭着身子躲来躲去,闭着眼睛就是不睁开。

  “啾啾,三期起床了,你和哥哥要去当小花童,三期穿漂亮的小裙子,快起床!”

  “我不要起床……我好困,爹地别吵我,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1.6.4我要睡觉……”

  啾啾熟练地把自己的身子裹进被窝里,躲他躲的远远的,然后继续睡觉。

  “好吧,白小姐再睡五分钟。”御迟胤轻易就妥协了。

  啾啾没有搭理他,他说这话更像是在自言自语一样,宽慰自己。

  五分钟之后,意料之中,啾啾一点翻身起床的迹象都没有。

  陆凤璇过来的时候,刚好就看到他坐在女儿床边,瞧着一副束手无策但又看着女儿的睡颜一脸“痴笑”的模样。

  真是,败给他了!

  “我就知道不能指望你。”

  陆凤璇伸手扒拉一下男人的肩膀,小姐白他一眼:“起开,让我来。”

  御迟胤让到一边去,然后就见她的手上不知何时冒出来一块湿毛巾,简直跟变戏法一样。

  “啾啾,妈咪数到三下,你不起来我就拿冰块冻你了。”

  陆凤璇看着床上裹紧小被子一动不动的女儿,十分“温柔”地提醒。

  “阿璇……”御迟胤不赞成她这么做。

  阻止的话还没说出来,三码陆凤璇扭头看过来,三码轻轻地说:“你闭嘴。”

  “妈咪开始数了,一。”

  被子里裹着的粉色小肉虫开始动了动。

  “二。”

  两只肉乎乎的小脚丫子踢来踢去,啾啾蒙着头,发起小脾气。

  见状,陆凤璇觉得她也不用再数“三”了,直接拉开被子,把冷的毛巾贴到啾啾的小脸上。

  啾啾一下被冻到,身子弹跳起来,眼睛睁开之后,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1.6.4委屈地望向床边的爹地妈咪。

  “爹地……”啾啾发现妈咪的表情严肃,聪明地转向御迟胤,寻求保护。

  御迟胤摇摇头,表示他爱莫能助,然后以眼神示意她老实乖一点。

  “啾啾,你昨天答应过什么?”

  陆凤璇不理会他们父女之间的眼神交流,语气严肃地问道。

  “早睡早起……”啾啾被她严肃的样子吓到了,回答的声音小小的,不敢看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