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天魔 >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2.5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2.5

  村民们都跟着起哄,让王婶赶紧兑现赌注。

  王婶孤掌难鸣,只能将求助的目光投向吴德明,“队长,您看……”

  “你们的私事我不想掺和,你们自己看着办。”

  说完,吴德明笑着对孙刚和赵家临说:“孙主任,赵组长,你们难得来我们大队,幸运要是不嫌弃的话,就在我家吃个晌午饭吧!”

  “好啊,向东和唐唯也来,刚好我也有些事情想和吴队长聊一聊。”赵家临接话。

  “那孙主任呢?”

  “我就先回去了,我下午还有别的工作要忙。”

  “成,那您先去我那坐坐,计划这里乱哄哄的。”

  孙刚看了唐唯一眼,跟着吴德明离开了。

  赵家临和顾向东站在一起,二人同时看着唐唯,给唐唯撑腰。

  见王婶满脸苦恼,计划好半天也没个动静,唐唯催促道:“王婶,你该不会是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赖账吧?”

  “我……”

  “也对,你上次带人来我们家闹的时候,也是为了那五十斤谷子,在我家撒泼打滚的赖账,5码这次不会又要来那一套吧?”

  村民们一听,马上发出一阵嘲笑声。

  被这么多围着看热闹,唐唯又是一副不依不饶的模样,王婶知道自己今天是赖不掉了。

  她沉下脸,认命开口:“谁说我要赖账了?一百斤谷子,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2.5五十斤小麦都给你,我一颗都不会少你的。”

  “还有呢?”唐唯问。

  王婶装傻抬眼看着她,幸运“还有啥啊?”

  “大喊我三声姑奶奶。”

  “你这……我比你年长这么多,你还喊我一声婶,你好意思让我喊你姑奶奶吗?”王婶又开始不要脸攀扯辈分了。

  “我好意思啊,毕竟是你自己亲口,当着大家的面答应的,我可没有半点逼你的意思。”

  村民们目不转睛盯着王婶,都等着她喊呢。

  王婶目光一转,看到站在唐唯身后的赵家临和顾向东,顾向东正恶狠狠瞪着自己。

  她今天算是彻底栽在这里了。

  无奈跺跺脚,她叹了一声长气,有气无力喊:“姑奶奶。”

  “说好大喊三声。”

  王婶咬咬牙,横了唐唯一眼,“姑奶奶,姑奶奶,姑奶奶!得了吧!”

  “哎!”顿了顿,唐唯继续说:“今后可不要再犯这种傻了,澳洲姑奶奶脾气不好,下次就没这么好说话了。”

  老脸已经彻底丢光了,澳洲王婶不想继续在这里待下去,刚打算转身离开,又被唐唯叫住。

  “记得回家把一百斤谷子,五十斤小麦准备好,5码我们过会儿就去拿。”

  白了唐唯一眼,王婶气鼓鼓走了。

  王婶一走,所有人赶紧围着顾向东和唐唯,不停对二人说恭维的话,和二人套近乎,拉关系。

  顾向东平时就不爱搭理他们,这种时候就更加不愿意搭理他们了。

  随便编了个借口,就带着唐唯走了。

  …

  王婶气冲冲从小广场离开,在大队的小路上追上了周春梅和刘小芳二人,上前拦住她们。

  “周春梅,刘小芳,你们现在就知道撇下我跑了?”

  “你们之前咋跟我说的?现在到底咋回事?你们害得我老脸都丢尽了,还要倒赔一百斤谷子,和五十斤小麦。”

  “脸我自己丢了,东西还要我自己出吗?你们要是这样,就别怪我去告诉唐唯,谁举报她的事了。按照她现在在大队的风头,你们觉得她会放过你们吗?”

  王婶一番话,还真是把周春梅和刘小芳唬住了。

  她们也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周春梅笑着凑近王婶一些,安抚道:“王姐姐,您别气啊,澳洲我们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5码都怪唐唯那小狐狸到处勾人,连县城的人都被她勾到手了。”

  “少跟我说这些,你们就说说那一百斤谷子和小麦咋办吧?我是不会一个人出的。”

  周春梅和刘小芳对视一眼,二人心里一番合计,只能服软。

  刘小芳:“婶子,你放心那些东西咱们三家平摊,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吃亏。”

  “不成,我都喊那娘们儿姑奶奶了,5码这东西我不能出。”王婶态度坚决,一想到刚才的事就更加来气。

  刘小芳黑了脸,计划刚想回怼,就被周春梅笑着抢话,“这事儿姐姐是受委屈了,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2.5那些东西就我们两家出,今后咱们仨就是一条心,一定不能让唐唯好过。”

  “你们不想让她好过,你们就自己去,我是不想和她对着干了。”

  “我的好姐姐啊,难道你咽的下今天的这口气吗?”

  王婶看了周春梅一眼,气鼓鼓没接话。

  “姐姐想啊,她不就是一个小丫头片子,还能次次都运气这么好?也总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吧!”

  王婶一听,又好像觉得有些道理。

  周春梅和刘小芳轮番劝说了王婶好久,才让她又和自己站到了一边。

  王婶走后,刘小芳疑惑问:“表姑,您为啥答应东西我们两家出啊?我咋回去跟我爹娘说啊?”

  “她都要把咱们捅出去了,咱们不出成吗?你爹娘那边我去说,咱们走吧!”

  二人带着对唐唯的怨恨,往家走去。

  …

  唐唯再次感谢了孙刚,把孙刚送走了。

  吴德明非要请赵家临吃饭,还要拉着顾向东和唐唯一起。

  唐唯推说家里还有两个孩子,最后吴德明就只留下了,顾向东和赵家临在家里吃饭。

  唐唯回到家,刚推开门,就见两个孩子坐在屋檐下的石阶上。

  见她回来了,二人同时小跑向她,一左一右拉着她的手。

  “娘,您可算回来了,没出啥事儿吧?”顾平一脸担忧问。

  “没事,城里的爷爷来帮娘解围了,现在娘啥事儿都没了。”

  顾安:“太好了,那以后是不是再也没有坏蛋来欺负娘了?”

  “对,不仅没有坏蛋欺负娘,以后也没有坏蛋欺负平平和安安了。”

  两个孩子听了这话,高兴跳脚拍手。

  唐唯领着二人进屋,拉着二人坐在堂屋里。

  想到之前被大队广播打断的话,她忽然严肃下来,“爹对你们很好,你们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爹,听爹的话。”

  顾安软糯接话,“我们也会孝顺娘,听娘的话。”

  “那要是娘以后不能和你们生活在一起了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